宿舍放布娃娃被通报批评 学校取消奖学金奖励

2019-10-26 14:20:00

宿舍放布娃娃被通报批评

近期内蒙古大学博士生宿舍床上放布娃娃通报批评的消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那么是否是真的学校规定博士生的床上不能放布娃娃的事情到底如何,也成为了不少人所关注的问题。

宿舍放布娃娃被通报批评 学校取消奖学金奖励

宿舍放布娃娃被通报批评

近日内蒙古大学研究生床上有布娃娃预期不准改取消奖学金资格的消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不过根据内蒙古晨报表示,网上传的这个消息并不是属实的,宿舍是不达标,三次奖学金才会受到影响。

宿舍放布娃娃被通报批评 学校取消奖学金奖励

宿舍放布娃娃被通报批评

其实在网上曝光的一张单子当中,可以看到一位同学宿舍不合格,是因为在床上放了一个布娃娃。很多学生表示学校要求宿舍保持整洁,这本身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奖学金应该是对于学生的学习成绩及学生综合能力的一种奖励,如果只是因为在床上放了一个布娃娃就影响到大家的奖学金的话显然也是不合适的。

宿舍放布娃娃被通报批评 学校取消奖学金奖励

宿舍放布娃娃被通报批评

所以学校在制定相关方面的规定的时候,还是应该要注意这些方面,如果没有注意这些方面的话,可能也会引发很多人的争议。我们也可以看到亲爱的客栈在之前几集播出的时候,我们都可以了解到他的人气是非常旺的。

而且收视率也非常不错,大家可以在这个节目当中看到刘涛开客栈方面的能力非常好,他们夫妻两搭配也是非常默契,所以新一季的节目刚刚播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学校在制定相关方面的规章制度的时候,还是应该要考虑到是否合理,因为有些制度本身制定的时候就并不是很合理。

相关阅读
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

叶翎轩看着梅姨一脸高兴,强止住内心的兴奋,半信半疑地问:“梅姨,她当真是母亲?”

你王叔家有钱

穷人越穷,富人越富。

追女孩子要用心,死缠烂打不一定管用

追女孩子的方式非常简单,只要你掌握了方法,就能让她分分钟爱上你,对你的爱一发不可收拾。那么你知道该怎么追女孩子吗?1、主动追她。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

短篇小说丨谁杀了那个疯女人?

文/Cleaner张先森 1、 村口李家20岁的疯女儿死了。 2、 李家媳妇当年是隔壁村出了名的美人,李家是做棉花生意的,有钱,李家的儿子看上了她,花了很多钱,把她娶回来做了老婆。 一年后,李家媳妇生了一个大胖小子,李家老头和老太高兴,在自家大宅子里大摆三天宴席,全村人都去吃了。 又过两年,李家媳妇又怀孕了,这次家人都盼着生个女儿,儿女双全是好兆头,全村人想起两年前的宴席,也跟着盼。 但李家...

男孩被老师殴打致精神疾病 涉事老师道歉了事很敷衍

男孩被老师殴打致精神疾病?这种事情居然还有,大家都知道现在禁止体罚,为何还是屡禁不止呢?为何孩子会惨遭老师体罚,甚至在场老师都没有出手阻拦呢?更让被打男孩家属心寒

三天四夜

或者不是凶手,是一只鬼?那个女鬼只有一个头,她朝王清水无声无息地笑。

我的“地狱”之旅(寓言)

一个基督徒问我:“你信有地狱吗”?我回答:“当然信”。这话刚一出口,我就陷入了反思。对于《圣经》中说的那个“火湖”,我显然是没有见过的。而来自民间水陆画上的那些个阎罗殿里刀山火海般的景象是真实场景的再现吗?我心里实在没谱。正中思忖,我脚底一软,世界仿佛塌陷了,我跌进了一个地下的孔洞。 当我停止下跌的时候,我眼前出现了一间有着文艺复兴时代装修风格的屋子,我推开了那门,看见一个意大利人正坐在他的...

盔甲没了,不是英雄了

1 夜,渐渐深了,洒在大地的月光一泻千里,好似给大地披上了一层朦胧的面纱。一支队伍驻扎的营地内一片安静,只有被分配巡逻的将士还在临时支起的帐篷中间来回轻步走动着,帐篷外的篝火早就灭了,只剩下几缕青烟还在断断续续的飘荡。这支队伍很大,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支装备精良的禁军。 在营地的最中间,还有一扇帐篷内有着昏暗的灯光隐约透出来,若是再仔细看,会发现这个帐篷要比周围的要大上不少。 “你可知罪!”大帐...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