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吧本周停播 改为播出电视剧精编版

2019-11-29 15:39:25

追我吧本周停播 高以翔死亡 浙江卫视台

追我吧本周停播?《追我吧》这档综艺节目确实不太适合继续播出,毕竟高以翔出事后不能做出没有一回事一样继续播出节目。网友们爆料称发现视频网站最新内容显示@追我吧 停播。浙江卫视中国蓝下午发布声明确认追我吧本周停播,改为播出电视剧精编版,后续是否播出待定。

追我吧本周停播 改为播出电视剧精编版

追我吧本周停播

11月29日15时许,@浙江卫视中国蓝 再发声明表示:“连日来,我们与经纪团队沉浸在巨大悲痛中,把精力都用在高以翔先生的善后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高爸爸高妈妈的心愿。我们会义不容辞承担责任。原定今晚的《追我吧》调整为播出电视剧精编。再次表示深切缅怀。”

追我吧本周停播 改为播出电视剧精编版

追我吧本周停播

稍早时候,有网友发现,视频网站平台的《追我吧》节目中,显示了“本周停播”的字样。到官网一查,晚上确实会有专题节目播出,《追我吧》过两天也会安排在白天重播,但也有知情人回应称今晚播出的是电视剧精编,并不是《追我吧》的新一期节目。

在视频网站上也显示本周节目会停播。事情发生后,节目组的做法挺让人寒心的,希望能给大家和他的家人一个合理的说法!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