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娶小八岁娇妻抛弃原配,离婚时净身出户也心甘情愿!

2019-02-25 15:30:31

出轨 婚姻心理

为娶小八岁娇妻抛弃原配 现前任过得是热火朝天

为娶小八岁娇妻抛弃原配,离婚时净身出户也心甘情愿!

在现代婚姻中,女人很容易被抛弃,相信你身边也有很多这种事例,不巧的是我的好闺蜜就经历了这种事情,闺蜜陈颖和丈夫王辉相爱五年,结婚三年了,两个人是经过朋友介绍才认识的,后来双方产生了好感之后,就开始恋爱,然后就结婚了,婚后,陈颖生了一个女儿,她本是一个高企的管理人员,现在安心的在家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

但是世事难料,两个人还是因为感情的冷淡丽婚礼,其实陈颖的心理还是很喜欢王辉的,毕竟一个女人只要结婚了,那么那个男人将是她后几十年的支撑,她的天。陈颖在离婚的时候试过很多种方法来挽留他,可是王辉都没有想回头的心。

因为王辉在这个时候,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了最初的那种感情,而且王辉在工作的时候看上了小他八岁的沈明儿,年轻的九零后,很快就将王辉的魂给勾去了,而且两个人在很短的时间里产生了感情,所以,陈颖怎么挽留也拉不住王辉的心,就算是精神出户,也要选择和喜欢的沈明儿在一起,这个事情方式被很多人都看不好,也有很多人职责王辉,尤其是他的父母,都被气的病倒了,但是他却为了自己的爱情义无反顾一定要娶得娇妻。

如今两个人已经结婚了,生活过得也很幸福,沈明儿给他生下了一个儿子,在家庭方面他过得还算不错,但是因为离婚的事,给王辉的事业带来了影响,被撤职了,到现在他的事业虽有了一点好转,但是却大不如前了。而闺蜜陈颖过得要比王辉好,离婚之后,陈颖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事业和女儿的身上,现在又回到了高企管理部门上班,受到了领导的喜爱。可能他们就是没有缘分,既然分开了,就祝愿两个人都过得很好。

相关阅读
男子拿老婆的钱去按摩店享受 结果发现进来的技师是妻

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现在社会提倡自由恋爱,婚姻也自由,但是这样的婚姻,也增加了离婚率,面对这样的婚姻其实最重要的是信任,还有就是不要背叛这段脆弱的婚姻,和对方微

半路夫妻难做 各种嫌隙让我们的婚姻又走到了尽头

所谓的半路夫妻是我们都成家、离婚后,又重新组成的家庭,我和小美就是半路夫妻,在一起生活十年多了。小美是一个很要强的人,什么都要争个第一,我的脾气是乐观派,我很乐意

我出轨了老公要离婚 当着孩子的面把我扫地出门

我是一个家庭主妇,整日在家照顾孩子,侍奉婆婆,生活毫无意义和乐趣。我不止一次的跟老公说要出去工作放松一下心情,但是他都不同意,在他的眼里,女人就应该在家相夫教子,不

出轨的致命代价

那年夏天,白云悠悠,我的青春,完美无缺。

被野兽侵蚀:出轨,就代表不爱了吗?

我是一个美颜的矫情少妇,因为曾经被几个老外好大好硬满满的填满过几次,现在老公满足不了我,爱上被野兽侵蚀的快感不可自拔,出轨,就代表不爱了吗?出轨了,就代表不爱了吗?人可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吗?其实,一生一世、一对一的婚姻,不一

父亲出轨后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方式,没事写写文,拍拍照,旅旅游,这种感觉真的很自在。

婚后失爱:出轨的丈夫

“他一定出轨了。”常姣翻过身,悄悄打开身旁的台灯,她的心乱成了一片废墟。

出轨的男人

他们幽怨地看着对方,走到了民政局门口,婚姻就这样散掉了。彼此都不愿相信,她和他竟为这完蛋了!

出轨的爱情

青青和云子之间,没有什么所谓的爱情,他们承载的只是上一辈的情愫和承诺。

已婚少妇口述:我为什么喜欢出轨偷情?仅仅是因为天生淫荡

男人会偷吃女人也会偷吃,但男人女人偷吃的理由和原因似乎不太相同,已婚少妇艾姬和大家聊聊,女人,为什么要出轨或偷情?(换妻行不行?婚外情与出轨之外的第三条路)我为什么喜欢出轨偷情?写过很多两性出轨的故事,经常遇过读者好奇:“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