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见对方父母聊什么最好,教你讨老人欢心

2019-03-01 14:50:09

恋爱技巧

相亲见对方父母聊什么 这些话题让你见面不冷场

相亲的时候本来就很尴尬,如果双方父母再陪着你那就更尴尬了,有的时候甚至会冷场。那么你知道相亲见对方父母应该聊些什么才不会那么尴尬吗?

相亲见对方父母聊什么最好,教你讨老人欢心

1、与父母的关系。从对方与父母的关系,可以知晓他的家庭是否和睦、他本人是否孝顺、他的父母是否强势,以及他是否没有主见只听父母的。当然了,交谈的时候不要太直白太突兀,可以先问对方:你父母身体如何?现在还上班吗?。感觉对方不是很抵触这些问题,然后再问深一些的问题。

2、童年经历。人现在的脾气性格,和他童年经历有着直接关系!童年就好比一把钥匙,可以找到和打开人的很多现在问题。在相亲见面时,如果感觉没话题了,那么就主动聊一聊自己的童年经历,顺便带动对方的回忆。一般来说,大家都是相差不多少的同龄人,童年的大背景差不多,很有共同点,既能拉拢感情,又能了解对方性格。

3、表明诚意型:说一些能体现约会诚意的话。男女亲密关系的承诺是由满意度、替代性、投资量等因素共同决定的。简单来看,可用一个方程式加以说明:满意度-替代性+投资量=承诺。

当我们为某段亲密关系投资了较多或较重要的资源时,便会对此亲密关系做出较强的承诺,也就是较不易离开此关系。所以,如果能我们在寒暄中说一些能体现你对这次约会很有诚意的话,指出对方或者你付出的一些如精力、时间等成本时,其实就是说你们对这段关系投资了资源,诚意满满,会让对方瞬间对你产生信任感,觉得你很重视她!

4、喜欢的食物和饮品。这也是个很轻松的话题,也有很多可聊,而且在对话过程中,可以关注对方喜欢的食物、饮料,为下一次的约会做好准备。

第一次见面注意什么

掌握见面时机

相亲见双方家长的时间应该选择在彼此关系稳定以后,而且发展得比较顺利。如果彼此生疏多于亲密,是不建议见家长的。原因是,如果见家长见得太早,可能会为日后带来一些弊病:比如,两人还未确定在一起,万一分开会耗费双方家庭的精力。

不宜空手去见

去见相亲对象的家长,不宜空手前往,这是中国看望长辈最基本的礼仪。但礼物不宜太过昂贵,可以带点水果、饮料、茶叶等。如果相亲对象告诉你TA父母的喜好,就更容易挑选礼物了,直接投其所好。

心情放松别紧张

第一次见对方的父母,要说一点都不紧张那绝对是不可能的,问题在于如何让自己精神放松,能够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准岳父母的考察考验,有时这会事关到最终的组织考察结果,因此,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放轻松自己的心情,确保应有的自信,这才是攻坚克难的有效方法。

相关阅读
对付男人冷落你方法 男人不联系你要淡定

恋爱时两个人的事情,有一个主动了,说明这段感情就会更长久。但是有些男人不知足,难免有的时候,会冷落你,这里分享一些男人冷落你的方法,让你们的感情变得更长久。1、沟

离开男友的伤感的句子 时间总会治愈一切

曾经以为分开是一件好使,可是分手后的伤感绝对是坠痛之心的,这里分享一些离开男友的伤感橛子,帮你轻松治愈伤口。1、每一枚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个人的性格里,都有你不能

男女相处初期如何增进感情 让情侣更恩爱的小窍门

恋爱初期,男人和女人一定要注意恋爱技巧,一定要学会沟通,两个人都要为彼此付出才会有结果,感情才会长久地维持下去。1、创造浪漫每次和对方进行约会时,都应该想方设法

恋爱期男人最讨厌的话题 这些话会瞬间会激怒他们

在恋爱的过程中,不是什么话都能和对方说,而且有的事情,还没到一定关系成都的时候,所以,在恋爱的过程中,跟对方聊天也要适可为止,尤其是这几个话题,在男人跟前,最好不要聊。

为什么恋爱容易分手 可能是这5个原因在作怪

很多恋人在经历爱情长跑以后,最后都分手了,因为各种原因,让感情变了方向,最后变成了形同陌路的陌生人。1、爱的激情会退去爱情是由友情开始,再到爱情,爱情产生激情,如果

喜欢上闺蜜的男朋友怎么办 想想你会给闺蜜带来哪些伤

闺蜜对你来说是非常亲密的朋友,每天和闺蜜朝夕相处,她的很多秘密你都知道。都说闺蜜之间相处的时间久了,就连眼光也都会变得很相似,喜欢上一个类型的男生也是很正常的

女人对家庭失望的表现 经常无理取闹莫名生气

当一个女人对家庭失望的时候,她会变得心灰意冷,甚至不想再面这个家,她想赶紧离开这里,想寻求一片净土让自己冷静一段时间。那么你知道除此之外还有哪些表现吗?对你爱理

夫妻缘尽的表现有哪些 两个人开始互相嫌弃

当夫妻缘尽的时候两个人会变得非常冷漠,一点激情都没有,即使当着孩子的面也会大打出手。那么你知道除此之外夫妻缘尽的表现还有哪些吗?不经常聊天了这是一个十分明显

夫妻缘尽有哪些征兆 长期冷战互不理睬

当夫妻缘分已尽的时候,说什么也挽回不了对方的心了,因为真的累了,再也不想继续纠缠下去了,双方都变得冷淡,甚至不愿意共处一室。那么你知道除此之外还有哪些征兆吗?出轨

情侣到了厌烦期怎么办 暂时分居是最佳之选

小情侣之间如果出现厌倦期了,那就说明你们两个人要重新审视一下关系了,千万不要懈怠。不然等到感情出现裂痕了很难修复,那么你知道情侣到了厌烦期该怎么办吗?情侣之间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