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女人突然不理你,也许她是想要自由了

2019-03-22 11:40:19

恋爱技巧

突然间不理你的女人什么原因 对你冷淡是有理由的

一个愿意跟你聊天的女生不能说喜欢你,但一定是对你有好感的,而当一个女生突然不理你,绝对是有原因,而你也不要钻牛角尖,或许你们感情会在这个时候有急转弯。

当一个女人突然不理你,也许她是想要自由了

你没有做一个决策者

情场高手之所以对于爱情得心应手,就是因为他们懂得度的把握,知道什么时候伏击,什么时候该出手。而你应该做这段感情中的决策者。

傻瓜般的男人,总是秉着矜持的原则,在电话里谈谈情,约出来也只是吃个饭、看场电影,却从来没有其他行动。这个度把握的太久,女人会觉得你一点都不男人,甚至觉得你没有情趣,于是会疏远你、冷淡你,即使作为男人也应该有底线,撩妹不是无技巧的撩。

自我反思,你是否操之过急

你没有把握和控制好表白的时机,在不该表白的时刻表白,从而导致打草惊蛇,让女人闻风而逃,或许你想先表白才会付出,这样你的心里才有数,不情愿先付出再表白,这样你的心里才有底,但不是每一个女孩都喜欢这样,她们需要时间考量。

可见你的出发点就是错误,结果跟你所想会背道而驰,终将错上加错,毕竟表白是建立在感情基础扎实的基础之上,可想而知,女人会疏远你,只因女人误解你是轻浮的男人,从而远离你。

突然有了除你之外的意中人

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因为女生,特别是分数高的女生,他的身边不只你一个男生,所以他的选择很大,你也只是其中的一小个。

之前跟你接触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当她突然遇到了她心仪的对象,也就是比你优秀的人,如果跟你作比较,你简直是毫无胜算。

如此不理你也就可想而知了。通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能做的只有把心态放平,去努力让自己变的更优秀,不要伤心了,也许她也并不是你对的人。

一个看不上你的女人,是很难改变她最初的想法的。唯有你更加努力,才能让看不上你的人后悔,男人嘛,应该在失败中总结经验,这样才能越挫越勇。

相关阅读
女生撩你然后不理你是什么心理 无非就是对你不满

生活中不少的女生会很主动,然而通常男生是把持不住的,在聊天的过程中一旦这个女生不理你了,你就会变的很焦躁,别急女生们可能会是这种心思。你触怒了她,她在等你的道歉

女生不喜欢你还撩你是什么心理 你大概遇到渣女了

谁都渴望被爱,主动的那一方不一定就是失败者,有可能也是绝对你们这段感情的人。有些女生明明说不喜欢你,但还是不断的撩你,这样的女人你可得小心了。虚荣心理有的女人

如何知道男人有没有结婚 也许你只是他的玩偶

一个成功男人大多会在三十以后结婚,现实生活中的很多女生往往都喜欢大叔级别的,但也不要被一些伪君子给迷惑了,你怎敢保证他没有家庭,你怎敢保证他不是在玩玩你?你接触

缺乏安全感怎么治愈 也要学会自己给自己

一个人一旦缺乏安全感,不管是别人还是自己,只要说可以治愈你就可以。当你缺乏安全感的时候,可以要求爱人给你安全感,也可以自己提升自己给予自己安全感,不管是哪种方式

恋爱时女人作死表现 这是因为太爱一个人了

有很多恋爱,都是由于女人在里面太作死,所以导致一段感情的失败。男人一开始很疼爱女人,但是后来的时候,女人一次次的作死,男人最后都受不了了,在恋爱时女人作死的表现都

谈恋爱最忌讳什么 不能只让一个人付出

谈恋爱的时候我们应该要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如果说你在谈恋爱的时候做了不该做的事情,对于你们之间的感情就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和危害。如果我们在恋爱中,最忌讳的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不管什么原因先主动道歉

女朋友生气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很多男生就是因为哄不好生气的女朋友,每天都很烦躁。其实哄女朋友很简单,最主要的是方法要对。女朋友生气了应该怎么哄才合适呢?一、主

女生喜欢你的5个迹象 你离表白只差一步

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就会十分主动,但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表现会有所不同,如果一个女生喜欢你的话,他就一定会有这五点中的一种,所以说如果她中了,你也赶快行动吧。1.

不熟的男生暗恋你的表现 他想要与你的步调一致

你的魅力正在四处散发,你永远也不知道默默关注你的人有多少,如果一个跟你不熟的男生喜欢你的话,他会想要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你,而你只是还没发现罢了。1.时刻关注你他们

高冷女孩的特征是什么 难撩的女生最让男生好奇

很多女生都比较羡慕那些不爱说话的女生,的确在男生眼里,厌世脸可以激发男生的斗志。而高冷女生在女生堆里可是不太受欢迎,因为她们抢走了太多的桃花,从而让妹子们无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