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感人的故事 千万不要错失爱的机会

2019-04-05 14:20:41

秉烛夜读三更时

分手后的感人故事,别轻易说放弃好吗?

分手这件事其实并不难,难的是习惯,这世上太多因为误会而分手的情侣们等到再想重归于好的时候,发现已经追悔莫及了,不要轻易说不爱,也不要轻易说放弃。

分手后的感人故事,别轻易说放弃好吗?

1.16岁,她向他表白,他拒绝了,毕业后各奔东西。他们经历了不同的爱情。26岁时,人群中,他向她求婚。2.她问他,当初你为什么不答应。他说,我想成为你的归宿而不是初恋。现在我们才懂得什么是爱情。

2.一对正在热恋的情侣,在海上划小木船度假时。发现一条鲨鱼正尾随他们的小木船,眼看就要冲上来了。

男孩却拿起刀子指着女孩让她跳下去并说“我们俩只能活一个”此时,女孩大脑一片空白。男孩昨天才说会保护、爱护、守护她一辈子的。

痛心欲绝的她闭上双眼跳下了船。她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她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她诅咒这个男孩。过了一会,女孩睁开眼发现自己并没有死。鲨鱼也未曾追过来,她惊慌着寻找鲨鱼的位置。在船尾女孩看到了鲨鱼和一片血泊,血泊中男孩正垂死挣扎着。

男孩并未注意到女孩,而女孩只是对男孩轻轻一笑就游向岸边。上岸后,女孩看见岸边有个渔夫在哭,便走上前寻问。女孩听完渔夫的讲述后,就哭着跳海不管岸上的人怎么叫都不上来。于是就死掉了。

原来,渔夫告诉她,女孩跳水后,那个男孩也随后转身跳了下去,并用刀子在手脉上割了一刀,血流了一大片。鲨鱼闻着血腥味才过去咬了男孩

3.我在家族企业工作,杨楚成和我是一个办公室的人,日久生情,虽然我个性刚毅,但感情一直不错。

但是世间除了日久生情,还有日久见人心,家人慢慢发现他们家一直在让他靠我们上位,其实这样也不全是坏事,毕竟我们都想彼此发展越来越好。

可是他的急功近利让我反感,我不同意他让我哥找关系帮他出国,他跟我吵架,提着行李耍脾气要离开。后来又求我原谅,可我觉得这段感情不再纯粹,我们分道扬镳。

4.有个女孩想和他的男朋友分手,因为她觉得男孩不怎么关心他.就和他提出了分手,男孩不肯,女孩就说:假如我要你去摘悬崖上的一朵花,你会去摘吗?

男孩说:明天早上,我给你答复,第2天早上,女孩打开门,发现门口有一张纸和一瓶热牛奶,纸上写到:我不会去摘悬崖上的那朵花给你,因为你经常忘记带钥匙,我要留着双腿跑回来给你开门。

相关阅读
发人深省的小故事集锦,体会其中的大哲理

有些小事,生活中我们感觉不到,但如果换一种方式,通过一则发人深思的小故事我们或许就能体会人生哲理。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你要学会开窍。1.道长有一个爱抱怨的弟子

清明节老人不建议出门的真相!不仅仅是传说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据说也有不少讲究,尤其是老人孩子还有妇女,其中有一个说法那就是清明节老人不宜出门,这是咋回事?据说每年的清明节和鬼节(农历七月十四

寒食节能不能扫墓,大多人不知道这个故事

关于寒食节的记载,或许大家早已经有所耳闻,但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关于寒食节的记载,甚至不知道寒食节是不是可以扫墓,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早就有答案了。其实寒食节是可以扫

清明节祭奠逝去亲人的原因,华夏子孙不能忘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到来,很多人只知道清明节要登高爬山,但却不知道为什么清明节要祭奠逝去的亲人,记住,中国的每一个传统节日,都是在缅怀未来,都是有其特定的故事。清

清明节表达相思的句子,真诚的祝福愿他能听到

清明节时期你肯定要去看望对你来说很重要的故人,这些句子能就是最好的表达你心情的语句,或是生者,或是逝者,希望你们下一世还能遇到。1.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池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