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暂停NBA转播 网友表态坚决封杀NBA

2019-10-08 16:22:19

央视暂停NBA转播 莫雷 封杀NBA

央视暂停NBA转播,这次央视的态度足够表达了我们大家的态度,NBA总经理莫雷这下子估计跟NBV都慌乱了吧,谁让他们触碰了中国底线呢。莫雷的个人言论这NBA居然不作出任何态度,而是一幅不关我事的态度,这种做法让中国多少球迷寒心呢!

莫雷发布涉港言论一事上了热搜,不少人都关注这件事的进程,网友们纷纷表示坚决不能容忍莫言的行为,更是喊话封杀火箭,确实中国篮协和很多赞助商都已经以行动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最让人寒心的是NBA的态度,他们的官方声明通篇都是撇清关系的节奏,并没有任何道歉的表述,这样的态度并不能让我们买账呢!

央视暂停NBA转播 网友表态坚决封杀NBA

央视暂停NBA转播

北京时间10月8日,《央视新闻》发布微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今天再次发布声明,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10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近日针对中国香港发表的不当言论,NBA今天正式发表了一份声明。

NBA发言人迈克-巴斯的声明如下:我们意识到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表达的观点深深冒犯了许多我们在中国的朋友和球迷,这令人遗憾。尽管达瑞尔已经明确表示他的推特观点不代表火箭队或者NBA,但是联盟的价值观是支持每个人的自我教育以及分享他们对重要事件的看法。我们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充满敬意,并希望这项运动和NBA能够作为一股团结的力量去连接文化差异以及让人们团结在一起。

央视暂停NBA转播 网友表态坚决封杀NBA

央视暂停NBA转播

NBA官方的这份声明,全文只是强调了莫雷的言论只代表他个人的观点,而且至少在这份声明中,无论是NBA官方还是火箭官方,并没有对莫雷进行任何的处罚,更让中国球迷难以接受的是,声明的全篇内容,并没有道歉的字样。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