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停止合作 网友纷纷拍手叫好

2019-10-26 05:54:00

刘恺威 嘉行 合约

近日,有网友发现刘恺威工作室把之前的微博认证“嘉行刘恺威工作室”改成“刘恺威工作室”,这一改变也让网友开始怀疑是否刘恺威工作室是否不再属于嘉行。随后媒体向刘恺威方求证时也得到回应。原来刘恺威和嘉行如今已经到期,刘恺威将选择不再续约,很多粉丝听了之后也拍手叫好。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停止合作 网友纷纷拍手叫好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停止合作

嘉行最近几年签约了许多的新人,像迪丽热巴,张云龙和李溪芮等人,虽然它的发展越来越好,但是网友们却对它没有太多好评。不少网友认为嘉行一直让杨幂带着新人表演,有让杨幂当成“垫背”的意味,虽然杨幂本人对此没有太多回应,但是网友却为她感到不值得。

近年来刘恺威在和嘉行的合作下也签约了很多的电视剧,但是在此期间刘恺威饰演的大多都是霸道总裁或者是青春偶像剧里面的男主角,很多观众都认为这样的形象其实并不适合刘恺威。因此很多网友也对嘉行抱怨有加,不过近日刘恺威和嘉行停止合作后很多人都对此表示非常开心。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停止合作 网友纷纷拍手叫好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停止合作

刘恺威如今停止了和嘉行的续约,他可以凭着自己的独立工作室为自己签约各种合作。很多网友也认为这样有利于刘恺威其他戏路的发展不再局限于一种角色。其次还有人认为刘恺威只是为了有更多的时间陪女儿所以才和嘉行停止合作。

其实不管刘恺威为什么没有再选择和嘉行续约,对于他来说都是好事。这也就意味着刘恺威工作室以后可以独立运营不再受到嘉行的限制,而刘恺威也可以有更多更好自己的选择。期待他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相关阅读
Sangyoon退役 官方宣布合约到期宣布退役

Sangyoon退役的消息传出来,不少的钟爱粉都是感到很意外,也都是表达了自己的不舍。有的人问Sangyoon退役之后会做一些什么?但是不管做什么也都支持他。有的人则是退役

合约父母

在看似平常的一天,李楠发现自己被父母解约了……

杨幂粉丝抵制嘉行 嘉行做的这些事的确让人无法接受

9月4日杨幂亮相杭州市参加某商业演出主题活动,当日她衣着一袭白色长裙,一只长直发溫柔妩媚动人,让她看上去甚为妖艳,殊不知接下去的事儿谁也没有想起。杨幂粉丝抵制嘉行赵丽颖刚登台,观众席的粉絲就刚开始扯着条幅高喊:“要

杨幂粉丝抵制嘉行 粉丝们真刚!

杨幂可以说是娱乐圈内大火的女星了,即使是结婚生孩子后也是快速复出,丝毫没有因为这些而流失流量,受到的关注度还是很高,流量依旧还越来越火,而杨幂也一直在努力做一个更好的演员。杨幂在与刘恺威结婚后产下一个女儿,他们俩

【热议】邓紫棋与蜂鸟和合约案延期 邓紫棋起诉蜂鸟原

邓紫棋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和自己的经纪公司蜂鸟闹掰,邓紫棋提出与蜂鸟解除合约,由于需要时间来完成案件陈述书,希望能够延期案件陈述。

比起和平分手,我更希望你们是合约到期

文:执念的小二黑 我们总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真的是不相信爱情了么?还是不相信跟你刚结束一段恋情的那个人,或者是不相信爱情里的物是人非。 1 倪妮和井柏然分手了,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新闻。两人的爱情始于《等风来》,那时候我们以为被冯绍峰分手的倪妮遇到了对的人。 “跟着灿爷混,成天让你爽”他们做到了,每次被拍到都是十指紧紧相扣,给别人撒了多少狗粮;井柏然出发去录制《花儿与少年》,那个离别时的亲亲那么...

58我说话算数,但一纸合约只为你安心

作者:柴火妞 ||||| 对不起,我今天有点儿消极。仔细琢磨了一下,你们成天嘴上挂着,说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凡事都要有信心,可你们知道信心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吗? 我跟你们说,我也不是非要苏格拉底附体似的,质疑一切定论和信条,来跟你们讨论这种枯燥乏味的条条框框。你们心里也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吗? 你们说,所谓信心,就是对那些还没看见,还不确定的事,尤其是未来那些还不知道会怎么样的事笃信不疑,就跟亲眼...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