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公心寒绝望的句子,婚姻的不幸让人身心疲惫!

2019-02-27 17:40:31

婚姻心理

对老公心寒绝望的句子 你们的婚姻再也没有意义

失望到了尽头,再深厚的爱都要变旧,这里分享一些对老公寒心绝望的句子,句句铭心刻苦。

对老公心寒绝望的句子,婚姻的不幸让人身心疲惫!

1、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经不敢再去听信所谓的安排和未来了。就连那个最重要的等待,我也开始动摇了。

2、婚姻爱情的坟墓,墓里的看墓外的人自由,墓外看墓里的人幸福,所以才会有人向里跳。

3、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没有老公的依靠必须靠自己。

4、谁的指间滑过了千年时光;谁在反反复复中追问可曾遗忘;我等你用尽了所有的哀伤;而你眼中却有我所不懂的凄凉。

5、在人生的道路上,希望本就如此坎坷,可是这风雨巳经阻碍了我,让我无法向前迈进,无法看到希望的田野。

6、曾几何时,从你的眼神里,我找不到我的影子,却依然和你走在一起;曾几何时,我也体会不到你的温暖,还有你那柔柔的情怀,却一如既往的爱着你;曾几何时,你的沉默,无情的打击着我们的爱情,把仅有的默契消失殆尽,就是再多的“我爱你”,终究也抵不过你绝情的伤害。

7、永远不要重新爱上旧爱,过去的人就像是发霉了的面包、发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记得当初有多美好,却恢复不了当初的面貌。别回头了,你明知道过去的都万劫不复。

8、 没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一对对夫妻怀着对婚姻的无比美好的憧憬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最终他们却失望了,于是他们责怪婚姻,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而其实真正要怪的是他们自已。

相关阅读
报复已婚男人最好的办法 别把伤害放在无辜人的身上

发现曾经发誓爱自己一生一世的男人,外面有别人了。说心里不恨,那是假的。想要报复,也都可以理解,这里分享一些适合报复男人的绝招,让他得到教训。身体报复要么用自己的

中年夫妻为何容易闹出轨 夫妻观念产生差异是主因

其实中年夫妻更容易出轨,是由生理和心理上的差异而影响的。来看看都有哪些主要原因吧!成熟的年纪更显魅力中年夫妻已经进入四十岁的年纪,而这时候正是人生最辉煌的时

男人出轨后怎么判断他是真心回归了 真心和假意如何正

出轨在现代婚姻中最常见的,很多男人因为出轨后,想再重回家庭,但面对男人的回归,女人不能盲目相信,要认真辨别男人出轨回归的真心或假意。1、允许妻子在创伤修复期间监

原配老公和再婚老公有区别 差距真的很大

现在社会的离婚率越来越高,离婚后,肯定会在选择再婚,可是经过平常的相处,会觉得再婚再离婚后,觉得老公还是第一任最好。在过去我们关注的是物质,而今天在物质相对满足了

老公一次同学聚会让我丢了婚姻 离婚后的我像是解脱了

我和丈夫是经过媒婆介绍认识的,但是我们以没有感情为目的的结婚了,最后,我们还是离婚了,三年前离得婚,孩子是跟着前夫生活。当时相亲的时候,父母都觉得我年纪打了,将来再

怎么有情调的称呼老公 适当的时候给生活来点刺激了

每一对夫妻的相处模式是不一样的,对于称呼也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老公的喜好,来称呼老公,让你们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有韵味。老公这个是年轻人之间最经常的称呼,90%的年轻

出轨女人常说的谎言 全是无力的狡辩

在一段婚姻中,女人出轨后,为了达到掩人耳目的目的,通常会对老公说一些隐瞒行踪的话语,其实这只是哄男人的障眼法,这里分享一些女人出轨后最常用的谎言,男人们要好好看看

老公出轨后如何重建信任 给女人安全感是关键

男人会经常因为外界的诱惑,选择出轨,但是出轨后,又因为愧疚感想要挽回女人的心,那么这个时候男人一定要找对技巧,才能重建信任。1、给予妻子安全感信任感老公出轨后回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