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夫妻间缺乏信任的几点,你们是否做到问心无愧?

2019-03-25 11:10:36

恋爱技巧

夫妻间什么才是不信任 你们之间缺乏安全感

夫妻之间刚结婚的时候是甜蜜的,你们都抱着要相守一生的想法,但殊不知在婚后的相处过程中你们之间慢慢变的不再像以前那样信任彼此,因为你们已经对彼此慢慢忽视。

证明夫妻间缺乏信任的几点,你们是否做到问心无愧?

1.每天都要检查对方手机

每天必须检查对方手机,看到陌生人的聊天内容必须让对方交代清楚,如同FBI查案一般。

其实,夫妻之间即使不信任,但起码的隐私要给对方留,先是人再是夫妻,所有的事情都要事无巨细,对方累,自己也累,如果对方确实做了越轨的事,该知道的总会知道。

2.相互猜忌

在婚姻关系中,信任是一段婚姻能不能持续走下去的基石。如果在婚姻关系里,两个人没有了信任,就好像没有地基的房子,表面上看起来牢固不破,事实上却经不起风雨的摧残与破坏。

不信任的夫妻,总是相互猜疑,相互防备。不仅身体累,心理更累。每天想的莫不是他是不是去见女同学了?莫不就是她最近越来越注重打扮了,是要离婚?更或者彼此不理睬,相互敷衍。

3.同床异梦,四处诉苦

夫妻之间,什么事不能关起门来解决?TA偏偏要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TA常跟亲戚朋友、同事诉苦,尽说你的“不好”,甚至无中生有的诋毁你,毫无夫妻间的恩情可言。

有人说,信任是一种自由一一无所害怕,信任就是有信。这也是有道理的。夫妻双方通过不断的思想感情交流,对对方的思想、感情、行为了如指掌,那还有什么担心、猜疑和不信任呢?

夫妻之间只有信任,才会产生平等。如果双方都各持已见,那么平等不可见。情感中没有谁对谁错。婚姻之外的人不会去评判,只有围城里的人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应该好好珍惜,所以,一定要做到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彼此珍惜对方的感情,珍惜对方的付出,那么你们的信任一定能够重新回来。

相关阅读
夫妻吵架冷战怎么办 巧妙化解尴尬场面

吵架这件事是夫妻之间常有的,不过对于夫妻中冷战是下策,千万不要每一次都冷战,这会让夫妻之前的感情发生变化,所以先说话的那一方不代表就是输了,他可能早就绷不住了。

女生把你当备胎的表现 对你忽冷忽热爱搭不理

恋爱中虽然渣男很多,但是渣女也无处不在,那种玩弄男人感情的女人最可恨。有些女生看上去人畜无害,说好了要跟你一直在一起,其实不知道她背后还有多少个男人呢!那么该怎

如何应对父母催婚 摆正心态很重要

多数的年轻人在面对父母催婚的时候,心情非常烦躁,不愿意听他们的唠叨,时间久了就不愿意回家了。但是不回家又对父母有所亏欠。那么你知道如何应对父母的花式催婚吗?1

吵架后聪明女人的做法 要学会为彼此留有底线

婚姻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夫妻之间吵架再正常不过,不管是谁的错,作为家庭的守卫者,一定不能让婚姻朝着坏的方向发展,一个聪明的女人在吵架过后,一定要学会给彼此留有余地

如何巧妙的结束冷战 双方都要做出自我批评

冷战对很多情侣和夫妻来说都是非常致命的,很多人的感情都是由于冷战导致破裂,所以说出现冷战一定要尽快的改善关系,否则会越拖越糟糕。一、深入沟通夫妻之前吵架很大

如何提升自己的异性缘 先改变一下自己生人勿近的性格

生活中我们总是特别羡慕那些异性缘好的人,他们身上仿佛有种天然的磁力,让异性忍不住和他们亲近。有些人本身是很优秀的,但是异性缘却总是不太好,甚至恋爱经历也特别少

女强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跟她在生活上可以互补

女强人虽然在工作上很强势,但是女强人也是女人,也会喜欢一个人,当遇到那个值得她付出的男人时,女强人也会变身为小女人,在自己心爱的男人身边。男人也都很欣赏女强人,女

怎么辨别一个女生喜欢自己 她不会介意和你有任何肢体

当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聪明男生肯定不会追求的太直接,而是会看这个女生对自己是不是有好感。如果一个人非常喜欢一个人,就算再含蓄也都是会有所表现。怎么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