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到哭的情感故事,温暖无处不在

2019-03-27 11:00:07

情感故事

让人落泪的情感小故事 大概那就是爱情

人总抱怨身边缺少爱,其实温暖跟爱无处不在,人很渺小,渺小到站在高出就会瞬间变成一只蚂蚁,身边那些感动的事情只要你用心发现,其实真情就在你的身边。

 感动到哭的情感故事,温暖无处不在

故事一 :她是我下一届的学妹,迎新的时候我接的她,帮着拿行李,找床位。她一定要请我吃饭,我就吃了,吃完后我付了帐,又带着她在学校里走了一圈,帮她认路。

后来她说,那时候就开始喜欢我了,高高瘦瘦的,特别沉默,有很多心事似的,别人都说她是小美女,可是我连多一眼都没看她。是啊,那时候我正在想,付了帐后我这一周的伙食费怎么办。

我没想过找女朋友,更别说像她这样时髦漂亮的城市女孩子了。结果她经常找我,到我们班上旁听,向别人打听我的事情。我特别感动的是,我生日那天,她买了蛋糕,在学校门口等我,提着他手工给我制作的礼物,她看着我紧张的样子,大概那就是爱情。

故事二:女孩在认识男孩时候,男孩是个衣食不愁、挥金如土公子哥。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短短时间里他们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周围朋友眼中最佳恋人。

男孩和女孩每天吃喝玩乐让他们忘记了时间流逝。转眼半年过去了,男孩和女孩花光了身上所有积蓄,他们开始注意节省了平日开销。女孩不再去商场买高级化妆品了,不再去高级场所吃饭了,男孩戒了烟,也开始拒绝名牌了。

男孩开始为了他们的生活努力,女孩看着男孩为了自己努力感到很开心。有一天男孩回家的时候看到了桌子上摆满了他们刚在一起时候的照片,女孩说:我们曾是有钱人,现在我们是穷人了,我也会一样爱你,比起生活富裕带给我的不安,我更喜欢紧凑生活带给我的踏实。

 感动到哭的情感故事,温暖无处不在

故事三:一个妙龄少女和一位老奶奶,可能是在等公交还是过马路,老奶奶腿脚不是太好,在等待的时间内,这个妙龄的女孩自己蹲下,让老奶奶坐在自己的腿上。

看到这个视频后,真的很感动,为这个女孩的贴心和懂事点赞。视频中女孩瘦小,还穿着那种跟高一点的鞋子。就这样抱着老奶奶蹲在那里。

故事四:那个时候,女孩和男孩正处在恋爱的季节。每次打电话,两个人总要缠缠绵绵许久。 末了,总是女孩在一句极为不舍的“再见”中先收了线,男孩再慢慢感受空气中剩余的温馨,还有那份难舍难分的淡淡情愁.

后来,两人分了手。女孩很快就有了新男友,帅气,豪爽。女孩感到很满足,也很得意。后来,她渐渐感到他们之间好像缺些什麽,这份不安壹直让她有种淡淡的失落。是什麽呢?她不明白。

只是两人通话结束时,女孩总感觉“再见”才说了壹半,那边“叭”的壹声挂线。每当那时,她总感到刺耳的声音在空气中凝结成冰,划过自己的耳膜。她仿佛感到,新男友像壹只断线的风筝,自己那无力的手总也牵不稳那根无望的线。

相关阅读
女友脚踏两条船 拿我的钱话其他男人约会

女友长得清纯漂亮,所以说在我之前有很多男生追求他,可是她一直都没恋爱过。我虽然在上学,可是家里因为条件比较好,所以一个月给我的生活费至少都有一万块钱,在追求女友

我和妻子妹妹之间的小秘密 姐姐去世后妹妹嫁给姐夫

我和妻子已经结婚五年了,可是世事难料,妻子再生二胎的时候,因为产后出血严重,去世了,孩子虽然保住了,但是我的爱人永远离我而去,我真的很伤心,妻子在临死之前,还在拜托我,一

为争房产我和哥嫂反目 从此断绝兄妹关系

作为中等家庭的我们,生活的一直很如意,家里有我和哥哥两个孩子,哥哥比我大三岁,我们都是八零后,在所以在相处的时候,会经常吵架,从小我们的性格就不和。爸妈那个时候年轻

我对小八岁的男人告白 爱上你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对的事

今年的我已经三十岁了,是一个单亲妈妈,现在在一家化妆品公司做销售经理,本以为,这辈子我就会陪着孩子这样过一辈子,可是直到我遇到了他,感觉我的青春又来了,他叫王浩,是我

离婚后前夫成了我的男闺蜜 事后发现前夫依然是我的最

我和前夫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他叫赵帅,他比我大三岁,跟我是同行,只不过职位比我高,可能因为我们是同行,所以我们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在和他聊天的过程中,觉得他很有担当,常

征服办公室白领人妻的心 我用我的真心打动了她

我的妻子是公司的一名白领,当初我征服了她的心,可是花了不少的心思,最终她能和我走到一起,还是因为为用了小小的计谋,但是我们两个人能这么幸福,我感觉我还是要一个很幸

我哥的前女友成了我爸的现女友 奇葩经历让我无法面对

那天,我哥突然给我打电话,说:父亲和张雯在一起了,我当时真的懵了,觉得这是在开玩笑,张雯是我哥哥的前女友,现在我哥告诉我,张雯和我爸在谈恋爱,这让我真的不能接受。我爸妈

老公是高知工科男 怪异的性格让婚姻走到了尽头

夫妻之间对于性格一定要臭味相投,才能让婚姻走的更长久。我是一个比较外向的女生,平时说话大大咧咧的,敢爱敢恨,结识了很多好朋友。我和老公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第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