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与野男人跑了,她竟然一分钱都没拿走

2019-03-28 14:20:06

夫妻情感故事

老婆跟别人跑了怎么办 我愿意重新接纳但她不愿回头

有一种悲伤就是你自己觉得生活幸福,但老婆突然有一天跟别人跑了,现在我找不到她的人影,我原以为她会回来,但她走的时候一分钱没拿走,看来她是铁了心了。

老婆与野男人跑了,她竟然一分钱都没拿走

我们的日子过得还算简单,每天上班下班,回到家之后一起吃一起睡。唯一让我牵挂的是,她总是一副闷闷不乐的状态,平时虽然和我有交流,但交流不多,而且从来不笑。

我虽然是个粗人,但是我能感觉到她有心事。所以我就问她有什么心事,可以跟我说。她说没有,一直都说没有,我也没办法,又不好逼着她说。

我虽然做不到像电视电影中那样对她好,但是我一直在尽力对她好,她喜欢什么,我都会偷偷给她买好。

换季的时候会提前给她买衣服,过节的时候,会提前给她买礼物。虽然暂时给不了她大富大贵的生活,但是让她过得幸福,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的动力。只是我感觉到她对我的态度一直不怎么热情,总是对我很客气,甚至有点冷漠。

我是与去年年底无意中发现老婆可能有出轨的痕迹,有一天我提前下班发现她不在家我打电话撒谎,等等,反正都是谎言,后面连续3天我没上班,一直问她这个事情她打死不说。

第四天早上留下两部手机带着衣物离开了,现在已经3个月了 我事后通过关系查到他的通话记录和开放记录,还有她手机以前删除的短信、恢复了以后发现她跟别人的暧昧,确定出轨。

开了多次房后老婆控制了,对男的说不能这样下去。就断了来往。没想到没几天后男的又联系上她了,一联系就不可收拾,这段时间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没想到老婆还跟那野男人产生了真感情,老婆经常借钱给那个男的,最多一次是3万,还跟那个男的买手表,买吃的,真是辜负了我对她的信任,还将自己的工资全都上交,她走后一分钱没拿走,看来是铁了心了。

我很伤心很难过一直都爱着的女人,为了一个野男人来背叛我,我心如刀绞,夜不能眠。我现在想,如果她现在回来的话,我还是愿意原谅她的,只是她不愿意回头,现在我关于她的消息一点也没有,我太失败了,连自己老婆的心思都不懂。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