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异性缘差 帮你找到一直单身的原因

2019-05-04 14:20:07

恋爱那些事儿

男人异性缘差的几个原因,怕是你单身已久的理由

你会发现生活中人缘好的人异性缘就会好,其实男人异性缘好不代表他就花心,而是他个人魅力有关,如果你作为一个男人异性缘不好,可能是这几种原因。

男人异性缘差的几个原因,怕是你单身已久的理由

1.扣了吧唧的男人

恋爱很多时候一般都是男女间的花前月下和卿卿我我,有的时候也需要物质来更新一下。如果一个男人特别的抠门不懂浪漫,不知道适时地送女人小礼物。

这样的男人如果不是帅哥的话,特别不受女人待见。在一份恋爱当中也要舍得为女孩子投入,一个不舍得对女孩子投入的男人是没有春天的!

2.不注重个人形象的男人

一个好的形象是第一张名牌,所以爱打扮懂穿搭的男人往往会多得的几分认可。生活中会有很多大男孩形象的人都非常的护头,常言道,发型不宁,感情不定,似乎感情是否稳定有着落完全依赖于发型酷不酷。

其实根据女人也不难发现,一个人发型的打理选择,确实影响着近乎一般的外在颜值和气质的凸显。当你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你的异性缘怕是也不怎么好。

3.情商不高

情商不高,面对异性,一个人的情商不怎么高,会给异性留下不怎么样的记忆,会让异性觉得不感兴趣,这样的情况,就会让异性和这样的人保持距离,那么这样的人异性缘就不好。

没有开朗的性格,一个人,在异性面前,性格不活跃,性格显得很沉闷,在面对异性的时候,气氛会没有活力,不喜欢和异性沟通,不喜欢和异性说话,这样的人,异性缘也就不怎么好。

4.不体贴的男人

不得不说,女人是一个敏感的动物,男人所做的一切,其实都在她们眼里。就算有些女人很内向,但是她们也会很清楚地感受到,男人所做的一切。

所以真正有异性缘的男人,都对女人特别体贴,不管这个女人是外向还是内向,而且他们还会让女人,特别清晰的感觉到他们的体贴。而一个不体贴的男人就别妄想你有多招人爱了。

相关阅读
爱上大二十岁的老男人,家里人要断绝和我的关系

我没有恋父情结,但我就是喜欢稍微成熟一点的老男人,尤其是大十岁以上更好,而如今我爱上了一个大我二十岁的老男人,我们之间很恩爱,被人照顾的感觉很爽很美好。肯定很多

女友被我冷漠之后,有了和我分手的想法!

最近因为一点小事和女友吵了一架,而我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哄她,反而是丢下她一个人回老家了。后来我觉得她气消了,回来找她的时候,女友竟然说累了,想分开冷静一下,她是不是

女友因为家庭原因非常没有家教,第一次见家长非常不愉快

第一次见家长,可爱女友诗晴的做法让我妈妈很生气,觉得这种女孩需要好好被调教一番,虽然应承了妈妈的说法,可当妈妈提出让我们分手的时候,我很犹豫,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我

和酒店女服务员假戏真做,她让我的心温暖了一整夜

作为公司不上不下的一个职位,有时候是很累的,不能跟不喜欢的人闹掰,笑脸陪上司,酒店成了我的归属,那个女服务员让我的心温暖了一整夜。春归酒店是我们公司签订合同的一

人人都需要一场自我修行,失恋后不如一个人去旅行吧

曾经谈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到头来遍体鳞伤,曾经的曾经都已经跟过去,失恋后一场自我旅行找回了那个高傲的自己,也体会了很多心得。大一,我初恋。对他很好,却脚踏两条船

男人深情起来苏爆了,几乎都会有这五种表现

女人们都想要找一个深情专一的男人作为毕生的依靠,谁不想找一个只对自己好的老公呢?可惜大多数男人都是花心的,那么深情的男人都有什么特征呢?一、做事有自己的原则和

为了喜欢的男孩苦练游戏,没曾想他竟然是渣男!

我暗恋一个男孩很久了,每次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我都会在一旁观察他,为了能够得到他的关注,得知他喜欢玩吃鸡游戏之后,身为游戏白痴的我将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打游戏,可当我

拿到驾照后第一次开车,被公交车前后夹击的场景,至今难以

没想到我第一次开车出门,就被两辆公交车前后夹击,导致我在车上有些手足无措,虽然男友在一旁指导着我,可是短短的一段路程我就出了一身汗,有些后悔听从男朋友的话开车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