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人妇红杏出墙小说 我出轨单位未婚男同事

2019-06-18 15:04:21

情感口述

我和单位男同事出轨,被发现后我被迫辞职!

在外人眼中,我是一个漂亮的人妇,可是因为和老公争吵不断,我选择红杏出墙,和单位男同事在一起了,可是现在因为我们之间的事情被发现,我被迫辞职,我很害怕老公会知道这件事情。

我和单位男同事出轨,被发现后我被迫辞职!

年前单位里来了一个小伙子,外地人,小我2岁,他跟年轻时候的老公真的很像,一样高我一头,一样“外冷内热”,我高中时候就爱上了老公,爱情长跑八年结婚,也许是生活太一帆风顺了吧。29岁了,又觉得爱上了别人。

上学那会,老公就是这样的,高高的,平时不太爱说话,笑起来特别暖,结婚多年,可能是太熟悉了,恋爱结婚加在一起都13年了,有了一个顽皮乖巧的儿子,本来一直都觉得30的人不可能再有所谓的心动,可是我爱上了他。

我在单位里的人缘比较好,而他也被分给我带着学习,除了工作私下里我们也很能聊得来。有时候心里痛苦无处诉说的时候,会跟他聊聊。那时候突然感觉好温暖,然后我主动表白了,他犹豫了下没有拒绝,然后我们实质性的出轨了。

其实当时出轨也是因为我和老公发生了一次严重的吵架,甚至上升到离婚,那天老公又一次喝酒到半夜才回来,那次我特别生气非要离婚,他不同意,要我给他机会,他会戒酒。后来没离婚,我能感受到,他尽量按我的要求在改变,他特别希望有一个完整的家。

虽然老公对我一直包容珍惜,但是我知道他的底线,如果我出轨,他一定是头也不回离开我,但是和老公吵完之后我很难受,于是就约男同事出来喝酒,然后去酒店开房发生了关系。

截止到现在持续了一年半时间了,有时候我们也会争吵,但是没多久又和好了。前段时候我们的争执变多了,他提了分开。然后分开了三天时间,他受不了。主动要求和好,当时是真的有打算就这样结束的,后来经不住他软磨硬泡又和好了。

偶然有一次我们手拉手被另外一个同事看到了,之后几天他就很疏离我。后来我说,既然这样,为了不影响你我,还是分开吧,他答应了。可是几天了,我受不了,受不了他的冷漠疏离,受不了他和别人谈笑风生转过脸跟我很疏离的样子。

而且公司里开始出现了关于我们的风言风语,我结婚有孩子的事情公司里的人都是知道的,这对于未婚的他来说是一件小事,但是我的名声已经彻底毁了,领导找我谈了好多次,最终我选择辞职回家。

老公对于我辞职的事情很是担心,一直在问我是出了什么事情吗?我不敢把真相告诉他,只能尽可能隐瞒,希望老公别知道。

相关阅读
老公出轨坐台小姐,心情郁闷让我有了一夜情!

我叫白洁,是一个老公出轨后还在苦苦维持的女人,为了让心情好一点,我去乡村旅行散心,在这里我遇见了陈三,一夜情之后我落荒而逃!她19岁,和我老公认识一年多,没错的话应该是

口述东北风流往事,那一晚的激情让我难忘!

没想到我第一次去东北住土炕,就有了一段风流的故事,虽然我对单位女同事一直爱慕已久,但是没想到我们之间竟然这么快就发生了激情时刻,现在我们一直偷偷保持着偷情关系

找了个性感漂亮的女友,可是现在我想分手了!

我叫阿宾,现在和女友在上海租房子住,可是自从我们交往之后,女友每次逛街花钱都是大手大脚,只要是喜欢的,不管多贵都要买下来,可是我们的工资加起来都不够她挥霍的,我该怎

留守女人那些无奈的情事,我征服了村里的美妇!

没想到辍学在家之后,我竟然会和乡村欲惑妇女有一段泛滥春情,虽然她已经离婚了,可是我的家人不会允许我们在一起的,尤其是我们的年龄相差很大,我也将自己的顾虑告诉她了

异性按摩让我邂逅了现在的男友,我真的是爱死了他!

没想到一次异性按摩竟然让我邂逅了现在的男友,虽然他的工作是按摩师,在工作中要经常邂逅各种各样的女人,但是我相信他不会背叛我的,我很幸运能够和他在一起。前段时间

无意中得知异性按摩,我爱上这种不一样的按摩感觉!

我是一个非常寂寞的女人,虽然嫁到了一个非常有钱的人家,但是老公忙于工作经常忽视我,我在无意中得知了男性按摩师的事情,于是爱上了这种感觉,经常去做异性按摩!那次和闺

爱上已婚男同事,我陷入到爱情中无法自拔!

没想到情人因为不想见我,就骗我他出去出差了,实则却是和自己的老婆出去旅行了,现在我对这个已婚男人非常失望,可是心里还是爱着他的,我该怎么办才好?我今年21岁,刚刚大学

爱上已婚男律师,我成为被放弃的女人!

我知道自己和已婚男人在一起是不不对的,可是我深深爱着这个男人,是他给我带来了爱情的甜蜜,我以为我们会有未来的,可是最终我却被抛弃了!他是一名优秀的律师,我是一名品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