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亨特遇车祸车已严重变形 事故原因排出醉毒驾疑似

2019-10-18 12:34:39

海伦亨特 遇车祸 事故原因

海伦亨特遇车祸?这是什么情况,很多粉丝看到这海伦亨特遇车祸的消息纷纷表示很担心,据说海伦亨特遇车祸的时候,车都发生了严重的变形,那么海伦亨特是否有生命危险呢?这事故发生又是怎么回事呢?具体情况我们下面细细说来!

海伦亨特遇车祸车已严重变形 事故原因排出醉毒驾疑似

海伦亨特遇车祸

据媒体报道,1998年凭《尽善尽美》(As Good as It Gets)勇夺奥斯卡影后的好莱坞著名女星海伦.亨特(Helen Hunt),于美国时间15日下午乘坐的汽车在洛杉矶发生车祸。海伦bull;亨特虽然没有受伤,但由于海伦表示有痛楚,所以被送往比华利山的名人医院Cedars-Sinai医疗中心接受检查。

意外后几小时,海伦已被拍到乘坐另一辆汽车出院,发言人指她只是吓到,没有严重受伤,暂时未知肇事司机的情况。警方也已经排除有人醉毒驾的嫌疑。

海伦.亨特,1963年6月15日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演员、导演、编剧。

海伦亨特遇车祸车已严重变形 事故原因排出醉毒驾疑似

海伦亨特遇车祸

9岁时便开始在美国电视上崭露头角。1998年她凭借《尽善尽美As Good As It Gets》拿了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大奖,才被人所熟知。2008年,海伦.亨特推出了她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她找我》。她因参演1992年开拍的电视连续剧《我为卿狂》而四获电视艾美奖 。

海伦bull;亨特是一个优秀的演员,幸好这场车祸并没有危害到生命,还是希望具体事故原因能早日调查公布呢!

相关阅读
美国加州爆发山火 屡屡爆发山火究竟因何所致

美国加州爆发山火?这是美国加州今年的第二次爆发山火了,今年九月的时候美国加州爆发了Tenaja山火,当然延烧了近两千英亩的面积,一度威胁着当地居民的生命危险和安全威

巴黎袭警事件 肇事者居然是警察总部工作人员

巴黎袭警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网上最新消息爆出这次巴黎袭警事件的肇事者居然是警察总部的工作人员,这究竟是怎么动机导致他袭击警察呢?我么一

【允悲】匈牙利游船事故怎么回事 匈牙利多瑙河游船事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晚9时,匈牙利布达佩斯市中心多瑙河发生了33名韩国游客和2名匈牙利船员乘坐的游船与游轮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

【惊呆】俄罗斯大巴事故2名中国公民死亡 俄罗斯大巴为

据报道,俄罗斯当地一辆旅游大巴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中国公民死亡,13名中国公民受伤。大巴为什么会发生事故?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真相】青岛地铁施工段坍塌是怎么回事 青岛地铁事故

近日,青岛地铁号线沙子口静沙区间施工段发生坍塌,已经有3人在此次事故中丧生,有2名施工人员目前是失踪状态。有关部门没有放弃对他们的寻找,期待生命奇迹。

黄金瞳:菲菲遭遇车祸真相逐渐揭开,庄睿只做一件事让人

近日,由张艺兴、王紫璇、王栎鑫等人共同主演的都市探险剧《黄金瞳》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典当行的小职员因为一次意外而获得了黄金瞳,导致卷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