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大婚:势均力敌的婚姻,太难了

2017-10-31 23:59:57 作者:一棵花白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势均力敌的婚姻,太难了》by 一棵花白

宋慧乔和宋仲基结婚了。婚纱照煞是好看。

从《太阳的后裔》开始,我们就在赞颂双宋剧中,势均力敌的爱情,羡慕他们郎才女貌,一对璧人。

“势均力敌”四个字,绝不是你振臂一呼,随便标榜一下,就能做到的。它太难了。

宋仲基无疑是小鲜肉,前途无量,但宋慧乔也丝毫不差,虽然有年龄上的差距,但是她保养的非常好,从身材到皮肤,再到整个的精神状态,恐怕能打败七成以上二十来岁、自恃青春的寻常女子。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势均力敌的婚姻,太难了》by 一棵花白

前段时间热播的《白夜追凶》,除了“白夜兄弟”之外,剧里还有一个角色,令我很喜欢。那就是关宏宇的妻子,高亚楠。

男朋友被诬陷杀人,亡在外。她自己撑住了自己的那片天。

即便怀孕,依然能坐镇法医办公室,神情镇定自若的解剖一具一具面目全非的尸体。不哭不闹,得不到消息也不气馁,一边和警察周旋,一边帮忙找证据,甚至还能大着肚子去跟踪毒贩。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势均力敌的婚姻,太难了》by 一棵花白

敢押赌注,敢承担后果。不管结局是好是坏,都强大到可以掌控局面,可以稳定自己的心态,这样的女人,和谁在一起,都有本事让生活质量不下降。

网络上有一种论调,说女人结婚的基本要求是不能使自己婚后生活质量下降。

要做到这一点,一是要经济独立,二是要心态强大。有钱就有底气,有好心态,那么不管发生什么,都能扛过去。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势均力敌的婚姻,太难了》by 一棵花白

《华胥引》中有这么一段:

苏仪轻声道:“哥哥,嫂嫂她,是怎么样的?”

他的声音底底响起:“很会跟我撒娇,偶尔耍耍小脾气,经常哭鼻子。”

苏仪顿了顿:“若是这样的小姐,天下到处都是。哥哥你何苦……”

他转过身来:“那是我在的时候。”没什么表情地俯身收拾石案上的琴具:“我不在的时候,她比谁都坚强。”

我一直以为这是玛丽苏言情剧里才有的桥段。

但是前几天看了一篇文章,讲国美的黄光裕遭遇事业低谷,进了监狱。

他的妻子杜鹃说:“等你出狱,我还你一个更好的国美。”她只用了一年时间,就把国美从巨亏8亿做到盈利12亿,集团资产总计1490亿。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势均力敌的婚姻,太难了》by 一棵花白

我们总在谈,这个男权社会对女性要求太高了。

女性既要上班赚钱,还要负担生养的重担。如果你太努力上班忽视了家庭,就会被婆家指责女强人不顾家,如果你太顾家导致事业上难以提升,婆家又会指责你不会赚钱。

由于生育,又不可避免地要承担事业上的停滞甚至失业,失业之后再择业,又不可避免的会面临歧视与不公。

但是,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因为要求高就不去做了吗?因为不公,就彻底放弃了吗?

你能心甘情愿接受现状,嫁给那个“差不多”的人,死守一段“差不多”的婚姻,在岁月蹉跎中成为自己最不想成为的那个只知道围着丈夫转、生活单调到只剩下柴米油盐的黄脸婆吗?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势均力敌的婚姻,太难了》by 一棵花白

相关阅读
从多年前开始,你就不是什么好女孩。

此刻,我待在一个坐着11个男人➕1个女人的房间,吸了一下午的二手烟。嗯,别问我在干什么,这是工作。在烟雾缭绕中迷迷糊糊昏昏沉沉了两个小时后,我决定也来一根,然后分享

【夸张故事大赛第一期】单身算什么,我都准备孤独终老了

以前每次看到有人写《致我未来男朋友》、《男朋友你好》之类的文章,我的内心就会春心萌动。 想着总有一天我也要写一篇给我未来的男朋友,用文字来表达我对美好纯真爱情的向往。 现在,再看到这样的文章,我内心的第一想法是,男朋友是吧,你以前没来,现在没来,以后也别来了。 01 在众多专业单身贵族里,其实我并不专业,毕竟我也是谈过两次恋爱的人。第一次在大一,第二次在大二,一年一个男朋友真是爽歪歪啊。 然...

喜欢我,请大声告诉我

爱情,亘古不变的话题,有人抱得美人归,有人失意流泪。爱情,总能让人在其中尝尽甜蜜与心酸。 世界那么大,那个对的人不知何时才会出现。 终于遇见,也许有情人终成眷属,也许造化弄人,那些没能说出口的甜言蜜语却再也无法说出。 我们总以为时间还有很多,能够用行动慢慢告诉对方我喜欢你。却不知时间是最大的变数,不曾说出口的爱意,只能感动自己。 01 初入职场的小C做事充满热情,遇事虚心请教,工作能力提升很...

娱记探访演艺圈灵异事件:女明星养蛊变美

在别墅大门紧闭的时候居然知道白曼丽死了,这说明报案人和白曼丽的死因有很大关系。

老猫的蘑菇之恋

又一朵纯洁的小白花被一个猥琐的中年人给采了。其中不少人甚至已经撸起袖子,虎视眈眈,似乎一旦眼前这位萌萌哒的少女大喊耍流氓,各位围观壮士一定会上前胖揍自己……

傻子和傻子

“今天没干活就别吃饭了,知道吗?明天早上,和我早早地出工,一天拿不回来500,我他妈弄死你。”说完老王又踢了小七两脚。

如果大海有回声

如果大海有回声,那么你会听到我爱你。 "哗!哗!哗!"海浪不断的锤打着礁石,激起一朵朵的浪花,整个海岸上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唯有坐在岩石上的我,与这里的环境格格不入,我一手撑着脑袋,眼睛注视着远方,另一手中紧紧地捏着一张合照,合照中的环境正是这片海,隔着合照都能看出照片中男女的合拍,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一) 刚升大学那会儿,一张张青涩的面孔满怀着笑容步入新的校园,为校园增添...

我的浪子生涯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还是应该用正当的手段去挣钱。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