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是我的我的,你看

2017-11-05 13:39:23 作者:茕kriya

不完整的故事。

《你还是我的我的,你看》by 茕kriya

《你还是我的我的,你看》by 茕kriya

PART.1

“如果有一个人给你唱走马

你就给他唱小半”

崔如梦点赞完然后放下手机。

嘴里哼着“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你看”

换去粉色的毛茸茸睡衣,

在黑色风衣和黑色卫衣之间纠结又纠结,

最后选择了那件宽大的黑色卫衣。

崔如梦觉得安歌穿风衣最好看了。她喜欢上他的时候,他就是穿的一件金色风衣,唱着很酷的歌;天生为舞台出生的,崔如梦是这样觉得的。

不对,安歌穿什么都是好看的。

踢下也毛茸茸的拖鞋。

穿上黑色的高筒靴,

拉过膝盖,系紧绳子,打一个蝴蝶结。

崔如梦做完这一切,嘴里还哼哼着那句

“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你看”

她五音不全。不像安歌。安歌抱着吉他唱歌的样子是多么温柔啊。

昨天买的“胖胖”,那只她在MINISO买的圆滚滚的熊猫。

11月4日的早晨10点,躺在崔如梦的床头的地下。

崔如梦停止了哼歌,把胖胖捡起来。

然后又瘫坐在床上。

每一次在地上或是床角找到昨夜抱着入睡的玩偶们,就会出现这种无力感呢。

她真为这些自己带回家,发誓要好好爱它们的玩偶们感到悲伤。

茕kriya
茕kriya  作家 微信公众号:茕茕kriya(Kriya_Qiong1020)微博:茕茕kriya不为任何只为热爱文字做我的灵魂。

你还是我的我的,你看

相关阅读
一壶淡然浅浅尝

顾大夫不设医馆,不挂医葫芦八卦旗,不专门坐堂问診,但十里八乡的人都信他,敬他。

那个教我追妞的妞

文/那个学长 在最深的红尘里,你我不过是最渺小的粉尘,作了时光的傀儡,在这场游戏的聚散里倾尽了悲欢。 ——那个学长 1 夜晚9点。 “青橙!我又分手了!”电话刚接通,我用很是伤怀的语气。觉得台词有些老套,于是加了一句“你要负一半的责任,陪我喝酒我就原谅你。” 说完我便挂了电话,这是我约她出来的绝技——不给她拒绝的机会。 果然,当烧...

死前七天

阿强喜欢柠檬却不敢表白,这天有个神秘男人说能帮他,但得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来交换。

时间不做“背锅侠”:所有的“若晚点遇见就好了”都是借口

01 “我还想着ta(前任),我需要时间从上段感情中走出来。若我们晚点遇到,就好了。对不起”; “我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认为还是应以学业为重。再过几年遇到就好了。对不起”; “我满怀激情在社会奋斗,可如今,仍一无所有。如果晚点遇到你,就可以给你更好的。分手吧。对不起”。 这是最近几年较火的综艺相亲节目上,大家听到的最多的拒绝理由。所有的不凑巧,仿佛都是时间的过错。但掩盖的事实真相是:你不爱...

开着你的比亚迪带我去兜兜风吧

分手后的王雨辰似乎很快有了新的生活,新的女朋友,而陈雨忘却没有忘记他。

愿你遇到一个温暖的爱人,将你宠的像个孩子

文/怪物同学 01 燕子拒绝了男朋友的求婚。对方是个富二代,有房有车有存款,在大伙儿的眼里,嫁给这样的男人,以后至少是不愁吃不愁穿的。可燕子说,他心里根本没有我,再好的条件也是白费的。 比如有一次他请燕子吃饭,点了一桌子的菜,可都他爱吃的,而且吃到口感好的,就使劲往自己面前靠,根本不顾及燕子爱不爱吃,够不够得着。 他请她看电影,也从来不问她喜欢看什么类型片子,而是直接买自己喜欢看的恐怖片,这...

情缘互扰(后续)38

情缘互扰(后续)38

爱你,以正好时光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 看过许多次数的云, 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沈从文《湘行散记》 1.又遇故人 已经是遇上C君的十天后了,程喻很失落,L城面积不大,却又大到两个人很难遇到第二次。与C君俩人虽说很久没联系,但高中时关系还不错,那时C君为了占她口头上的便宜还总是追在她身边让自己叫他“哥”,相对于安静性子的她,他是热情似火的性子,跟谁都处的很好。后来自己不告而别...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