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爱我!

2017-11-11 13:00:14 作者:四猫先生

《谢谢你爱我!》by 四猫先生

原创 2017-11-11 四猫先生

今天是2017年11月11日,是我和老孙的结婚纪念日。

时间过的好快,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22个年头。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老孙说:“老公,谢谢你!”

01  谢谢你宠我

不得不说,老孙真的很节俭。

他买菜,多数会选在下午,因为下午的菜便宜;

他很少打车,总是说有打车的钱,还不如买些好吃的;

为了省钱,他自己买了个电动剃头刀,每次剪头时,他自己先对着镜子一推到底,有些没推到的地方,我帮他修修就行。

做为地道的山东人,他一向节俭,很多时候,特别心疼钱。

但他对我却非常大方。

我花钱一向大手大脚,所以我家的钱和银行卡都在老孙手里。无论家里的钱再紧张,老孙对我都很慷慨。

每当换季我想买衣服时,他嘴上说:你去年这时候穿什么?以前的衣服都哪去了?怎么又没衣服穿?

但我只需念叨两遍,他便不再拦我。

去年我过生日,他送给我两件礼物: 1699块的羽绒服,2799块的OPPRs9手机。

这样的大手笔,对于一向节俭的老孙来说,真是很难得。

02 谢谢你包容我

我是个急性子,每次喊老孙吃饭,喊了三声后,如果他还没走进厨房,我便会一阵数落。

起初他也会生气,总是小声嘟囔:你喊那么大声干嘛,我已经听到啦。但过一会儿就会大声说:不要生气啦,我这不是过来了嘛!

在家里,我有一个坏毛病,总是在晚上上床后,才想起来干这干那,这时候老孙就跟着遭殃了。

他需要从被窝里爬起来,给我拿个橘子,帮我把手机充上电;或者给我兑点儿蜂蜜水,帮我打印些材料。

老孙有时也抱怨,他说,你这都是当班主任落下的毛病,就爱支使人。

但是,抱怨归抱怨,他每次都能满足我的各种无理要求。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生活中的我跟工作中的我完全两样。

好朋友经常说我神经大条:上班前找手机,用电脑前找u盘,这是常有的事儿。

找手机时老孙负责打我的电话,我负责指挥。

有时候我把手机调成了震动,他便拿着他自己已经拨通的手机,小心翼翼的走进每个房间,侧耳倾听着。

为了防止我再丢u盘,老孙竟然给我买了防丢神器,安在我的钥匙上。

可惜我太笨,他演示好多遍告诉我怎么用,可我到现在还是没学会。

03  谢谢你不嫌弃我

老孙脾气一向很好,但他在教我用电脑时,却经常发火。

他总是说我连学生都赶不上,总是骂我笨。

说来惭愧,尽管多媒体教学已经盛行多年,但我却还是个电脑盲。

四猫先生
四猫先生  作家 公众号:四猫先生 微博:四猫先生认真工作,真诚交友,希望通过写作遇见更好的自己。

谢谢你爱我!

相关阅读
阚清子:过了三十岁 我就不等你娶我了

01 最近关注我的一位简友她的名字叫“纸短情长”,让我立马想起了音乐排行榜首位的那首歌,名字也叫作《纸短情长》,里面有两句歌词:纸短情长呀,道不尽太多涟漪,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 有人问过作词人:这个年代还有人手写信吗?他笃定的说有,而这个男孩就一直在给那个姑娘写信,写歌。而那个姑娘,就是作者的前任,她已为人妻,新郎却不是唱歌的人。 现在有多人每天还坚持拿一下笔杆,在纸上来回写上几个字呢,更...

伴侣活很差!该怎么办?

该直接告诉他然后调教他呢?还是假装不知道逼着积极违心的夸他!还有没有其他方法,既不伤害他的自尊心还能让他床上gonfu突飞猛进? @犁地伢:活很差怎么了,告诉你啊楼主

李鹏飞,我要和你离婚

程梦总觉得家里冷得渗人,她将手贴近墙面,发现这堵墙正在散发着浓浓的寒气!

婆婆跟媳妇互相看不惯 在家最难受的却是我

婆媳本来就是一对天敌,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遇到困难,甚至会因为婆媳关系而离婚。就像我跟婆婆一样,自从结婚那天我们就没有好过,一直是互相看不惯。我跟老公结婚两年了

我和渣男谈过一场恋爱

01 令薇发消息给我说,不用设计婚纱了,新郎没了。 令薇长得不算好看,所以大学四年我们宿舍里的姑娘男朋友都换三轮了,她依旧单身。 毕业的时候她笑着说,我这是厚积薄发,肯定能找到个高富帅当男朋友,毕竟万一对方瞎了呢? 结果还真被她找到了,元旦那天我们从五湖四海飞到一起聚会时,令薇一脸甜蜜地挽着个一米八几的帅哥,浓眉大眼,鼻梁高挺,说起话来能让你耳朵怀孕的那种。 令薇骄傲地告诉我们,他是我的男朋...

渣男,我已经不爱你了

2017年 12月30日 星期六 雨 文/苏悸婉 1 奇葩说里马微微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天生容易遇渣男,是彼此的价值观不吻合,互相碾压,把对方弄成了渣。” 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是容易冲动,以为喜欢上一个人便是永远,到最后却不知道自己爱上了一个渣男,不过说实话谁年轻的时候没有遇见过那么一两个渣男,他们伤害我们的同时也让我们学会了成长。 我叫蒋晓晓,18岁,我喜欢一个男孩子很长时间了,他长的很...

高晓松闹笑话 高晓松三个字写错两个字引争议

高晓松最近传出闹笑话的新闻让不少人关注,三个字终将有两个字都是写的错别字引起网友的热议,除此之外,不少的书法专家也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不少书法家对于此也是争论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拉黑无他法

大多数人都渴望着拥有一份幸福完美的爱情,期许着与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踏入婚礼的殿堂,而现实生活中却流传着一句经典的话语: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的确如此,每个人的生活中都很可能有一个名字叫做前任的家伙,你是如何对待他或她的呢?你是否知道拉黑前任对于彼此来说才是双赢?你的前任,你拉黑了吗? 01 人通常分成理性的人和感性的人,分手通常也分为和平分手和暴力分手。 理性的人因为理性所以通常都能处理好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