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不再喜欢你了

2017-11-13 19:19:57 作者:丁小谢

《我终于不再喜欢你了》by 丁小谢

-01-

昨天橙橙发微信给我说她失恋了,她说她喜欢一个人五年,今天终于不再喜欢他了。

深夜被电话吵醒的我瞬间清醒了。

我爬起来坐在床上,不知道用什么语气去跟她说不要难过,好像不管用哪种口吻去安慰,她还是会难过的,毕竟她的悲伤那么浓,那么浓。

明明想说很多话,最后我却只是问了一句,你现在在哪。

电话那头没说话,只有哭声,那哭声并不是撕心裂肺的那种,只是断断续续的啜泣声,好像是心里有着压抑许久的伤痛。

我顿时感到不知所措,只能低声说,乖,你还有我,快告诉我你在哪,我去找你。

我立刻从温暖的被窝里起来,穿上大棉袄出门。

外面很冷,风也很大,路上没有一个人,此时已是凌晨三点半,寒风凛凛中的我哈着白气拼命拦车。

没办法,谁没有一个在深夜失恋的朋友呢。

-02-

我过去桥边时,发现她一个人蹲在桥边,头发乱糟糟的,穿着单薄的衣服,鞋子都没穿,冷得瑟瑟发抖,好像一个无助的孩子。

大冬天的你搞什么呀,我的姑奶奶,本来想安慰她的,可是看到她这副模样,我竟有点生气,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至于这样吗。

她看见我来了,连忙扑进了我怀里,她又开始哭,泪水好似要浸透我的大棉袄,她说,芸儿,你来了。

我当然得来呀,不来怕你这个小傻瓜被人拐卖了,你那么傻。

我知道她现在很难过,所以我什么也没问,什么也没说,如果她想说,她一定会与我说。

风很大,橙橙紧紧的抱着我,过了一会她终于止住了哭声,开始和我说起她这段五年的感情。

-03-

橙橙和江松相识于2012年的校园里,那时候她18岁,正是一个女孩子最美的年纪,话说哪个少女不思春呐。

遇见江松是在校园的小卖部,他请她吃了一个一块五毛钱的冰激凌,然后便要去了她的QQ。

单纯的橙橙觉得吃了人家的冰激凌,加个QQ也是应该的。

我忍不住问她,你不会是因为他请你吃了个冰激凌便喜欢上人家了吧。

她摇摇头说,哪有,如果我早知道我们之间会发生这么多事,我那天就不应该吃他的那个冰激凌。

可是,这世界的相遇哪有什么道理可讲呢,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只是为了告诉你,他来过你的世界。

-04-

江松和橙橙并不是同班同学,只是同年级,她在高一三班,他在高一二班。

江松开始和橙橙在QQ上聊天,那个时候,很多话都喜欢在QQ上,因为真见了面什么话也不敢说。

橙橙本就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正是期待爱情的时候,当然无厘头的陷入了江松的甜言蜜语里。

江松每天会问候她,早上吃了没有,天冷了要记得保暖,就是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关心,却让单纯的橙橙动了心。

校园里的爱情青涩又美好,他们会约定在放学后见面,开始的时候是一个走在前面一个走在后面,然后便开始并排走,后来才敢偷偷的牵牵手。

丁小谢
丁小谢  作家 做一个普通的人,用简单的文字,述说平凡的故事,发现这世间的善与美。

有的爱情仅此一生

我终于不再喜欢你了

相关阅读
我会一直一直爱你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相信!” “为什么?” “因为相信比较幸福呀!” 你相信一见钟情么?在遇到阿生前,元子一点都不相信一见钟情。她曾看过这样一句话,“所谓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元子觉得这句话讲得有道理,所以每当有人问她相不相信一见钟情,元子总是一口否决。就像flag立得太快,打脸也总会来得很快一样,元子信誓旦旦的不谈一见钟情的恋爱在遇到阿生之后被击垮。 在学院迎新会上,有...

暗黑料理:炭烤猪脑

他颤抖地指向片子说:“你们看不见吗?我脑袋里……是一张脸……是那孩子的脸……”

手机吃人事件

南方的陶城,幸福社区的居民楼内。 对于莫辉耀一家来说,这是一个平常却弥足珍贵的夜晚。 中午,莫辉耀打电话给妻子郝姣晴,让她多煮点饭菜,他今晚回家吃饭。莫小桐为此雀跃不已,他已经不记得,上次和爸爸一起共进晚餐,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丈夫能回来吃晚饭,郝姣晴也是喜不自禁的。她从午睡起床就开始忙活,赶在丈夫回来之前,准备好了晚餐。四菜一汤,对于三口之家来说,算是比较丰盛了。其中就有莫小同喜欢吃的糖...

人生

男同事们调侃老婆把工资卡都收走了,而她好像连男朋友的工资是多少都不知道。

想有个GC真不容易

丁~比我是指粗个一点点无所谓,毕竟我下面也不松,还是有感觉,受不了的是硬起来只有六公分,这的,觉不夸张。每次啪碍于面子我只能配合出点声音,其实真没啥感觉。你们说他

“后来我才明白依赖一个人那就是喜欢和爱”

2018.09.18 星期二 小雨 林浩和前女友复合后我们很少联系了。 再次敞开心扉大概就是开学前的那天晚上,林浩打电话给我聊了很久。 林浩说:“以后虽然还在一个城市,但你在东,我在西”。 我开玩笑地说:“挺好的,你也算摆脱我了” 林浩只笑不语。 林浩又说了很多,例如我要乖等等。 最后林浩很是语重心长地说:“找男朋友前一定要让我先看看”,他这句话让我听出了一种父亲的感觉。 我回他:“为什么”...

不曾拥有    何来失去

当初你以为失去爱情你就失去了全世界,你会活不成,但是还不是好好在生活。当想通了,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人生还那样长,怎么知道失去的就是一定适合自己的。只是在没有准备好失去的时候失去了心里总有种不甘心和遗憾吧! 在世为人谁没有被感情牵绊住,当一份感情开始时,大多数人都想过结果,一起走下去,不适合就分手,可经过灵魂深处的交往,说离开不是那么容易的。 记得我的一位...

太子的夏

你难道没听过一句话?女人就是一本书,而且是一本非常难懂的书。臭小子,姑奶奶我就是你的心灵之书呀!相信我,没错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