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的噩梦

2017-12-20 23:38:04 作者:莉莉子呀

one

淅淅沥沥的雨点打在窗户上,像是一首富有节奏感的钢琴曲,不会让人感到聒噪,反而令人心安。

可莉莉实在没有那个心情欣赏这大自然的音乐,因为她又失眠了。

她略显烦躁地掀开被子,赤着脚坐在床沿上,伸手去摸放在床头的烟和打火机。

莉莉用食指和中指夹着细长的烟,叼在嘴边。啪嗒一声,一束微微颤颤的火光照亮莉莉的脸庞。

那是一张非常年轻的脸,但是又没有一点儿血丝,异常地苍白,显出一种病态美。

莉莉深吸了一口气,她闭上眼睛,仿佛在感受烟在自己身体里游走,然后才慢慢地吐了一口气出来。

烟雾从嘴里喷薄而出,像个妖怪一样扭曲着身体,最后消失在了半空中。

莉莉抽完了一根烟,赤着脚走到阳台上。这个点再加上这种天气,平时繁华热闹的街道没有一点儿人影,就算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也躲进了天桥底下。

莉莉只穿了一条细吊带的裙子,在房间里不感觉冷,这时在刮着风下着雨的外面才觉得冷。

不时还会有雨点飘进来打在她的身上,激起一层薄薄的鸡皮疙瘩。

可莉莉没有动,即使知道如此任性下去,明天一定会感冒,感冒就又要受到那个肥头大耳的领班的白眼。

可莉莉真的不想动,她觉得好累,活着真累,有时想想倒不如一死百了算了。但当她站在楼顶时,又害怕了。

她想到了她可怜的母亲因为害怕重蹈覆辙而不敢再婚,她的父亲因为郁郁寡欢变成一个酒鬼,最终败坏了身体。

她想到了小时候的幸福生活。那时的母亲美丽而健康,会给她做好吃的小熊饼干,会带她去买漂亮的公主裙,会给她讲美好的睡前故事。那时的父亲也很温和,他高大强壮,可以毫不费劲地把莉莉高高举过头顶,会讲幽默风趣的笑话,经常把莉莉和母亲逗得合不拢嘴。

那时的他们是那样快乐、幸福,从未料想过会有不幸降临。

如果不是那个男人,父母就不会离婚,我就不会变成到现在这个样子!那种渣滓,就应该去死!我真想把他碎尸万段!

莉莉全身发抖,攥紧了拳头,恨恨地想。

two

如莉莉所说的那样,她的幼年时代过得非常快乐,没有任何忧愁,父亲和母亲把她当作掌上明珠一样宠爱。

直到那个男人的出现。

男人是父亲工作期间交的好友,父亲一直都十分信任他。

父亲邀请了男人到家里吃晚餐。

父亲给她介绍,“这位爸爸很要好的朋友,叫叔叔。”

莉莉乖乖地叫了一声。

男人笑了笑,摸了摸莉莉的头。

那天晚上,莉莉穿着粉色的小裙子,脚上是一双粉色的公主鞋,套了齐膝的白色袜子,袜子上还各有一个蝴蝶结,一副天真可爱的模样。

没想到会成为了男人的猎物。

莉莉小时候很喜欢男人的,因为每次男人来都会给她买礼物,会带她去游乐园。

在糖衣炮弹的轰炸下,莉莉彻底的放松了对男人的警惕。男人于是特意去接莉莉放学。在车上时,男人把手探进了莉莉的小裙子里,莉莉觉得很奇怪,却又不敢说话。

男人和她说,“这是表示亲近的意思。你也可以试着摸摸我。”

相关阅读
我喜欢了你好多年

在学生时代,我最骄傲的大概就是有个学霸男朋友了。在他的帮助下,我的成绩突飞猛进,在学期末的时候挤进了班级前十。

黑白无常之灵兽游戏

老三知道,王超上次住院也花了不少钱,开工半年,每月只是领点生活费,哪有富裕的钱来买手机送给自己。

那些痛的记忆,就让它埋葬在这个冬天里吧

文/屋顶上的鱼 ❤ 我不知道你会突然不见,最后就真的消失在我的世界。以后的路,留我一个人走。我不知道你会丢下我一个人,所有的回忆都留给我。所以,你不在的日子,我其实过得一点也不好。你说过,你会守护我一辈子的。你说以后的下雨天,你都会给我撑伞;你说以后的日子,你会每天对的说晚安;你说过让我只为你一个人穿婚纱,你说你会陪我一起慢慢变老…… 后来,却都变成我们之间的回忆。属于我一个人这辈子也忘不了...

法医办的日常:怙恶不悛

他照例坐上了77路公交车,迎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新鲜面孔。

关于世界、爱和死亡 绝望的世界

1 漆黑的夜,狂暴的雨,像是在愤怒一般从天空宣泄着。灰暗的街道上一些稀稀落落的人群,撑着各种不同的雨伞。偶尔一辆汽车从被冲刷干净的路面上飞驶而过,把坑洼处的积水辗飞到道路两旁。孤独的红绿灯闪烁至红色,把冰冷的街道烘衬的更显绝情。人群在白线外停止了脚步,无所事事的玩着手机或东张西望,想要在这些东西里发现到人生快乐。抬起头,望着感觉倾斜的高楼,上面亮着一窗窗...

遗失地址的一封信

我们说好决不放开相互牵的手 可现实说过有爱还不够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们都倔强的地不曾回头 好久不见,M先生。 时隔一年当我再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还是想起了你,我突然有种恍惚曾经那些伤心难过的瞬间似乎都不曾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 人大概天生对自己经历过的苦难会自动遗忘屏蔽吧,不然为什么和你在一起的那段记忆里满是甜蜜。 我记得在你面前我是笑的最大声的,吃饭是最没有淑女样子的,走起路来...

男生第一次留你在外过夜是什么体验?

例如:他玩游戏我看着,然后玩着玩着我说我先睡了,结果他一把把我抱起,边亲边走到房间,然后开始脱衣服,再然后我就来姨妈了,后来他就给我讲鬼故事讲到凌晨两点,我们就这样

不要触碰女人的三个地方 她会翻脸不认人

每个人都有不希望被触碰的地方,男人有,女人也有,她对此的态度岂止是反感,如若你没有事先知晓,将可能会导致你哪壶不开提哪壶,轻则女人跟你大吵或大闹,重则女人跟你分手或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