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镯 末世

2018-03-08 08:42:02 作者:陪你看雪1678

《手镯 末世》by 陪你看雪1678

她一个人逆流走在路上,别扭地扯了扯不合身的黑色大衣。环顾着周围,来往都是身着黑装的路人。像是去参加葬礼一样面目严肃,阴沉着脸。又像是恐怖故事暗黑的前奏,压抑着脆弱的神经,让人心跳加速,喘不过气来。

她赶紧转个了身跟着前面的人往上坡走着,只希望不要太显眼。

突然,肩膀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有人在她身后说:“你怎么在这啊?”

与此同时,转头的瞬间,一个人影从她身边擦肩而过。她一扭头就看见彭钊身着黑色西装站在她身后,咧着嘴笑了笑。挑了挑眉示意她往身后看。

她再转回了头,一个高大熟悉的背影占据了她的视线。一时之间心中翻江倒海,尴尬,欢喜,失落的情绪泛上了心上。

她没等彭钊唤他回头,就转身跑开了,没有看见身后克制沸腾的眼神。

末世来了。

在她跑的第二天,无意间开启了手镯的隐藏空间后。

在满目废墟,危险重重的末世,因为手镯有空间的功能,她和其他两个小伙伴就靠着手镯里的粮食东躲西藏,存活了一个月。活到了末世结束的那一天。

她和她的伙伴根本没有细想末世结束为何如此之快?也没人说导致末世的病毒是什么?谁结束了末世?

她只知道不用惶惶不安,担惊受怕地睡在潮湿黑暗的地下,等待第二天的到来,也许就死在了不为人知的地方。

她全然忘了人心的险恶,在她放下防备的时候,昔日友好的伙伴微笑着,却狠狠刺了她一刀。

她躺在冰冷的地上,睁着眼,看着他们言笑晏晏地转身离开。她才知道末世的笑容都是有毒的糖果,华丽漂亮的外衣下是黑色肮脏的病毒。

男人站在碧绿的水中,闭着眼,拿着手镯感应着气息。渐渐的,白色花纹的手镯溢出黑色的雾团,笼罩在了整个湖面。

浓浓的黑色的气似无声的细线分解了周围的活物,一丝丝的惨叫都还没爬出喉咙,活生生的身体就像撕碎的纸质一样轻飘飘地落入了水中,没有泛起一丝的涟漪。

“她去哪了?怎么找不到了?”男人睁开了双眼,茫然道。

“她去哪了?”男人问向跪爬在地上的人,神情平静的像问今天的天气如何?

“不...不...不知道。”颤抖的尾音,胆怯的眼神,卑微的像个渺小卑贱的动物。

“你们把她杀了,对吧,拿着她的手镯来到了这,妄想瞒天过海得到悬赏金。”

男人娓娓道来,每说一句话,黑色的云雾就变成无形的刀刃绞杀着男人脚边的人。飞溅的液体,分解的残肢,狰狞的表情。一一凝固在了空中,像无重量的空气,落入了死寂的湖水。

“你在哪?”男人目光紧紧地看着手中莹白精致的手镯,青色的脸,惨白的嘴唇不自然地扯出一个僵硬的弧度。

“不要怕,我待会来找你,不要再乱跑了。”

她面色苍白,生无可恋地坐在急速飞驰的火车。

那火车其实更像是过山车,翻山越岭,跌宕起伏,晃得人头晕目眩。整个车厢零零散散地坐着三个人,但里面的氛围却热闹非凡。

“啊啊啊啊啊!我这是第一次坐像过山车的火车,太爽了。我的妈啊!”她身旁的一个小孩,兴奋地尖叫着。刺耳的高分贝不断刺激着因晕车和剧痛而直犯恶心的她。

“别吵了,死小孩,你没看到她都虚弱的快没命了吗?”另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不满地打断男孩的放肆的笑声。

陪你看雪1678
陪你看雪1678  作家 宅女莫名其妙的梦

手镯 末世

相关阅读
爱情中的佼佼者

鲜花铺满了草地,五颜六色的气球被绑在一根根用泡沫做成的树桩上,来宾都打扮得体面,脸上挂着缤纷的笑容,弹的钢琴曲是《梦中的婚礼》,新郎站在红毯的另一边眼神充满了坚定和期待。没错,这是我梦中的婚礼,其实我的婚礼没有鲜花也没有那么多来宾,没有气球也没有钢琴曲,还有一点值得欢喜的是我在乎的人都献上了当时还算诚挚的祝福。 我和他离开了这个我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地方,将前往一个陌生的城市,也将步入新的生...

爱情最美的样子,是婚姻殿堂

01 我双手托着脸庞,看着对面的树丫发呆,两只叫不来名儿的鸟互相依偎着对方,我想如果不是母子,那一定是情侣了。此刻脑海里出现的是频频出现在森林湖泊或者水塘的鸳鸯,世人都视鸳鸯为相思鸟,爱情忠贞的意象,不然也不会有“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美好爱情故事了吧。 谁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想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是只想耍流氓而与伴侣并非有着至死不渝的爱情,要么就是不想负这责任。他们总是在爱情新鲜劲的时候,说着各...

被出轨被抛弃的女人

他们幽怨地看着对方,走到了民政局门口,婚姻就这样散掉了。彼此都不愿相信,她和他竟为这完蛋了!

后来再也没有爱上一个人

同学同事大多数都结婚了,渐渐的在我们的圈子一路顺风顺水成功拿下齐天大剩的名号。朋友们经常开玩笑说,你是不是爱无能了……,用我自己的说法也是老铁树开花,百年一遇。 有些人掏心掏肺也未必会得到回应,而有些人什么都没付出却一眼便想跟他一生。我把它理解为缘分。 和某先生的相遇,我以为就是我以为的以为。 我们家安在市里的家是租来的几十平米的小房,他住右手楼道的3楼,小时候经常一起打闹,玩游戏输了我要哭...

评价空间

逃离现实 贾毅是标准得不能再标准的科技宅男,黑科技是他的至爱。但他绝对是对人类与世界和平都无害的好人一个。 最近有一些事让贾毅很烦恼。作为标准宅男,网上订餐,网上购物,是他与外界联系的唯一方式,但是,他烦恼的是,购物或者是订餐之后,往往要发表评价。发了好评还好,某次他网上购到劣质产品,给了差评,结果通讯系统和精神都被卖家摧残崩溃了。 这还不是最烦的,多年不联系的小学同学突然加了他的微信,没有...

超喜欢后入!不过,至今没有被后入过呢……想被后入到哭,黄暴痞

超喜欢后入!不过,至今没有被后入过呢……想被后入到哭,黄暴痞老男人的轻佻尾音最好了。让我求着你什么的!!所以,你们要不要送我爱心皮鞭仙女棒什么的啊!!!陪你们聊啦!撩出

顾一晨

我常常做梦,梦到我其实生活在另一个超前的平行时空。

婆婆嫌弃我生了女孩儿,整天对我冷眼相待,还要把我扫地出门

以前,我觉得结婚这种事情很简单,跟心爱的男人在一起,然后生孩子,就结束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生完孩子还要受到婆婆的奚落,生了女孩儿以后,婆婆就没有对我有过好脸色。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