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的诅咒

2018-04-23 20:58:13 作者:死寂如晨

 “去吧孩子,去击败邪恶。”

《紫罗兰的诅咒》by 死寂如晨

  那些人脸上的表情...他们根本不相信我能成功,他们不是在祝福我,而是在哀悼我...他们是对的...

  我此行根本就是自寻死路,可是我不得不去挑战洛夏高,一个强大又疯狂的魔法师,二百年来这已经成了一个传统,一个绝不可打破的传统...

  父亲曾经告诉我过我,曾经的世界与现在大不相同,在那时魔法为所有人带来了和平与美好, 直到那个疯子的出现...洛夏高,自诩魔法之神,他的出现让曾经繁荣的世界走向灭亡,他用他强大的黑暗魔法摧毁了一座又一座的城市,剩下的城市则在他黑暗的统治下瑟瑟发抖,这一过就是二百年。

  洛夏高统治了全世界,但他并不满足,他想要的是杀戮,因此他定下了一条规矩,每一年每座城市都要派遣一名强大的魔法师或战士去挑战他,如果不派遣挑战者或挑战者太弱,他就会亲手毁灭那座城市,而战胜他的人可以接替他的位置统治万物,但可惜,二百年来没人胜利过,也不可能有人胜利。

  二百年来一位又一位勇士承载着人们的希望踏足洛夏高的主城兰提莫,但他们没有一个人回来,不用想也知道他们是什么下场,五年前,我的父亲,灵影家族最强大的魔法师独自踏上了前往兰提莫的道路,他是我们所有人最后的希望,他是所有活着的魔法师中最强大的,但可惜,他也没回来...

  五年过去了,这期间我们最后五位远不如我父亲的魔法师就如贡品一般前往兰提莫,他们希望用他们的牺牲来为我争取学习的时间,他们用生命相信通过五年的学习我可以超越我父亲,我可以超越洛夏高。

  这五年间我不停的训练,现在时间到了,所有人都将希望放在我的身上,但我最清楚现在我的实力,我还没有超越我父亲,更不可能超越洛夏高...

  我独自一人走在前往兰提莫的路上,挑战洛夏高根本就是送死,可是如果我不去,我的故乡会在洛夏高的怒火下毁灭,如果我去送死,他们至少还能再多活一年...

  经历了五天五夜的行程,我来到了兰提莫,这座城市真让人恶心,城墙上,尤其是通向城门口的路上,全是早已发黑的血迹,不知道有多少辆装着死人的马车从这里驶过。

  “你一定就是挑战洛夏高大人的勇士了。”城门口一个穿着黑袍子的男人注意到了我:“你太年轻了,你有25吗?”

  “还有两个月。”

  “你没希望的。”他摇了摇头,似乎很失望:“就连德高望重的大法师都不是洛夏高大人的对手。”

  “感谢你的祝福,可以让我进去了吗?”我没有生气,因为他说的是对的,我这次来与其说是挑战者,更不如说是像猪羊一样的贡品。

  “跟我来吧。”黑袍子说着领我进入了兰提莫。

  在洛夏高残暴的统治下这座城市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大街上一个市民都没有,如果不是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哭声与谩骂声我,我会以为这里是一座早已沉沦的废墟。

“一个疯子来统治一切,所带来的只有痛苦和死亡。”看着这里的惨状我有感而发。

“将死之人就别那么多感慨了。”黑袍子说着推开了皇宫的大门,皇宫内一个人也没有,有的只有几根忽明忽暗的蜡烛,兰提莫在被洛夏高占领前可不是这个样子的,我清楚的级的历史书中对兰提莫皇宫的描述,这本是一座华美的宫殿。

“这就是今年的新挑战者吗?”黑暗中的王座上一个身穿黑色铠甲的男人说话了,他头上戴着一个漆黑的头盔,他几乎与黑暗融为一体,如果不说话我根本意识不到他的存在。

  他就是洛夏高…我虽然没见过,但我能感觉到,寒意和恐惧。

“我认得你,你就是那个没落的家族最后的子嗣,你叫莱斯是吧?真可惜,你们家族将在今天灭亡。”

  他说话的同时胸前的紫水晶散发出魔法的光辉,我现在能感受到那水晶的魔法是如此的强大…太可怕了,那力量就如同太阳炽热的光芒一样让人睁不开眼,怪不得二百年来从没人能击败他。

  “她叫紫罗兰。”洛夏高说:“她是魔法之神留下来的遗物,承载了魔法之神全部的力量,而现在,我拥有了她,我就是魔法之神!”

我握紧了双拳,魔法在我的手中流淌,虽然我知道我毫无胜算,但魔法师的尊严告诉我我不能就这么简单的被杀死,如果我能断他一只胳膊或废掉他的一只眼我也算没白来。

  “你很有勇气,年轻人,很多的高望重的家伙感受到紫罗兰的力量都吓尿了裤子。”

  “你杀了我父亲!他曾是我的骄傲!”我说话的同时召唤出强烈的火焰向洛夏高攻去,但他仅仅是挥了一下手就召唤出剧烈的狂风将我的火焰扑灭了,同时也将我吹倒在地。

  “我还记得你父亲,他是一个强大的魔法师,但可惜,没人能赢过紫罗兰的力量。”

  “今天我就是死,也要杀了你!”我怒吼着从地上爬了起来。

相关阅读
我们的后来

01 我叫陈浩然,她叫王娜妍。在那次奶茶店会面后,没过几天我们便在一起了。可谈恋爱嘛,大家都懂得一个道理。 激情过后,生活终归是要恢复平淡。而且我们的生活大部分时间都是平平淡淡。 我看着在厨房忙活的她,心里不禁对婚姻生活有了憧憬。她把煎蛋小心翼翼的放在碟子里的方包上,再放上一点芝士碎。我仿佛看见王娜妍呼喊我们未来的孩子的名字,呼喊她快过来吃早餐不然上学要迟到了。 为什么是她?因为我希望有个小...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01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当我写下这篇文章时,刀郎的《西海情歌》已经在我的脑子里循环了整整一天。 昨晚,陈宁又赶在宿舍楼门禁的前一分钟回到了宿舍,她回来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洗漱了一下就上床了。 陈宁睡在我上铺,她虽不说,室友们也都知道她又去找那个大四的学长了。 宿舍熄了灯,我躺在床上打开微信,刚好看到她新发的一条朋友圈,她在朋友圈中写到: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椒房殿:钩弋夫人

林小叶是在公司的终面上第一次见到顾火火的,那时他是面试官,她是被面试者。

爱情有点咸

(一) 她翻了个身,看到依然空旷的哪半张床,面无表情的拿起手机,时间显示为早晨6点。想起自己似睡非睡的黑夜,似醒非醒的等待,她忽然觉得非常的疲倦。 她和他结婚太久太久了,到底有多久呢? 她不想再动脑筋, 她觉得她都快要忘了他俩还曾结过婚。可能在他的心里,也许觉得都不是结婚,是一场过家家的游戏,是一场厮杀胜利后,高举战利品炫耀的盛会。 很久很久以前,遥远的记忆里,他们每晚都会...

【青春】爱情葬礼(28)

八月初,我终于回到家乡,让我暂时忘却了城市的繁华和喧嚣,以及诸多的感情纠纷。 每个傍晚,我带着姑妈家的狼犬漫步在水坝边上,我叫这条狼犬为大黄,我总蹲在水坝边,手中紧握着一本诗集,念给身边的大黄听,大黄似乎不懂得诗歌,但是他始终在身边陪着我,我发现狗有一种特殊的情谊,他对人的感情不像男女之间的感情那样,漂浮不定,彼此之间相互猜忌,缺少忠诚的安全感,把人弄得焦头烂额。而狗从来不用去考虑这种忠诚是...

蜻蜓队长工作指南

江小刀顿了顿说,刘英英,你知道吗,我他妈当了二十多年的蜻蜓队长。 1 江小刀还记得那是在一个傍晚,红彤彤的霞,冷飕飕的风,江小刀举着个啤酒瓶盖儿给张雷和刘英英做裁判,那时候电视机里的《铁甲小宝》正播的火热。 刘英英最喜欢扮演里面的那个小美女三鹰小百合,所以她每次都要偷拿她妈妈的粉底扑脸上,虽然妆后很惊悚,但江小刀还是觉得挺美的。 江小刀倒是想扮演正义的机器人卡布达来着,因为这样就有机会跟刘英...

210房客:洞穴

我们的世界,不过是一个漂流瓶,自黑暗而来,向光明而去,再周而复始,永不止息。

温泉羞羞日记 杯AAAA具了

刚挂出约酒吧老板和小狼狗男的经历,就一堆人问我有啥新经历,真的木有了,以为我是泰勒斯威夫特啊天天睡新人?我是没有时间的可怜上班族好吗。所以小鹿来写写旧事吧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