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爱上通缉犯女儿

2018-05-16 21:46:05

悬疑

《悬疑‖爱上通缉犯女儿》by 標點姑娘

你以为这就是真相吗?

文/標點姑娘

01

啊噗,啊噗,密密麻麻的蜘蛛网遍布在图书馆楼梯角落里,夏之瑶快速拿纸巾弄走这些蜘蛛网,为了制造偶遇,她也是够拼了。

夏之瑶躲在角落,目不转睛地盯着上楼梯的人,她打听过了,凌辰每周这一天必定准时来图书馆看书,她要来一场浪漫的偶遇。

突然,夏之瑶从角落跑出来,假装低头慢悠悠地走向图书馆,然后装着抬头看凌辰的方向,立马用火箭般的速度到了凌辰面前。

02

“喂,凌辰,好巧啊,你也来这个学校的图书馆啊。”

凌辰莫名其妙地看着她,眼睛微微眨了一下,张开好看的弧度,笑着说:“是啊,好巧呢,呵呵,你不用工作?”

“明天周六,休息呢,家离这学校比较近,就常常来这里,没想到会遇到你。”

凌辰似笑非笑看了她一眼,淡淡地回应:“是吗?我好像记得你的地址离这里有五十多公里吧,搬过来了?”

夏之瑶干笑了几下,点点头,支支吾吾转移话题,然后邀请凌辰一起去图书馆看书。

凌辰也没有继续拆穿她,配合地点点头,只是嘴角的弧度不自觉扬了扬。

夏之瑶愣神地看着他的侧颜,呆滞了几秒,直到凌辰喊她,才快速跟了上去。

这是夏之瑶和凌辰第一次偶遇。

03

再次偶遇是在超市,夏之瑶偷偷跟着凌辰去超市,然后假装在超市再次偶遇他。

结果她悲催地招手时,却把一堆的纸巾打落下来,结果纸巾横躺在她和凌辰中间,她尴尬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她依稀记得他温柔责备她那么不小心,给售货员添麻烦,却又细心帮她一起捡起纸巾来。

当捡到最后一包纸巾时,两个人的手都碰到了纸巾,她的手被他的大手抓住了,那一刻夏之瑶的心砰砰砰的乱跳,脸红得像苹果。

她像是受惊的小鹿,快速地收回自己的手,一直低着头,不敢看凌辰。

后来,她每次想到离开时,售票员说的那句话“以后看好女朋友哈,注意安全呢”,她就激动地吃不下饭,女朋友呀!女朋友呢!

03

后来他们又在电梯偶遇,明明夏之瑶可以先上去,她却非得把五分钟的路走了二十分钟。

等到凌辰也进电梯后,她就忍不住和他搭话,说起公司的项目以及公司的年会也快要到了,他要不要去。

看到他点头,她激动到脸色通红,然后她巧妙地问能不能做他舞伴,她找不到舞伴,公司里其他男生都有舞伴了。

沉默了一会儿。

就在夏之瑶失落低下头时,却听到一句“好”,她怀疑地抬起来,惊讶地看着他,他笑着看着夏之瑶。

夏之瑶激动之下,抱住了凌辰,而这时电梯打开了,外面的人看到他们抱在一起,八卦之火熊熊烧起,个个都不怀好意地看着他们。

相关阅读
悬疑‖亲爱的,你跟踪我?

文/標點姑娘 1 下班后,沈晚晚和平常一样,先去附近的小吃街买了一份凉皮,然后走进黑乎乎的街道。 一旦到了晚上,这条街就没什么人,所以晚晚有些害怕。 走了几步,沈晚晚总觉得不对劲,她觉得身后好像有人一直在跟踪她,联想到电影里面变态跟踪狂的画面,她心里莫名紧张,加快了自己的脚步。 她不敢往后看,怕一回头就耽误了时间。 眼看楼下明亮的灯越来越近,她才安心了一些,也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恐怖电影看多了...

悬疑‖你只能是我的玩偶

文/標點姑娘 1 “姜亮,你那些玩偶都被我放到另一个房间了。” “许苓,你凭什么没经过我同意就这么做?” “不就是一些玩偶吗?难道我还没有它们重要?” “它们很重要!你以后不要乱动我东西!” “你都三十岁的人了,还那么幼稚,我以前还以为那些玩偶是给我准备的呢,没想到原来你有这样变态的嗜好。” “床上那只小熊,它是我死去的妈送的!” “哦,那你也不能玩物丧志,都三十了还没有升职,不知道该说你什...

【悬疑】 胡萝卜炖脚丫

(一)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我们的苏队长被革职了!”警队里的大嘴巴小李在办公室幸灾乐祸的问着。看到大家抬头看着自己,小李继续说到:“要我说,苏队被革职挺好,我们终于不用在他手下受气了,你们说是不是?” 同事们有的说:“哪儿至于像你说的那样,苏队平时对我们可不错,就是平时太严肃了一些而已。”也有说:“苏队也是嘚瑟大劲儿了,平时跟咱们厉害惯了,还跟局长厉害去了,不革职才怪。” 正说着,“咳咳”...

悬疑 复活的爱人

1、 蓝堡国际中心,下午5点30分。 下班的白领从写字楼一层的安检门鱼贯而出。 辰美公关公司的朱佩佩,刚想关电脑,突然,“叮”的一声,提示收到一封新邮件。 她犹豫了两秒钟,还是伸手点开了邮件。最近在跟一个大Case,她怕错过什么重要信息。 她刚刚升为部门的Leader,还在考察期,工作上不能有任何闪失。 发件邮箱是chenhaodong@**.com,她拼了一下邮箱前缀,脸顿时刷白。 陈浩东...

【荒诞悬疑】刽子手

故事发生在清朝末年,大概在同治年间,也就是公历的1870年前后。 在辽阔的华东平原偏西南的地带有一个叫张家屯的小县城,县城不大,也说不上繁华,但却是这方圆几十里地的中心,寻常农家要是想赶个庙会或者置换些生活用品什么的那大多都会往这个地方来。而我们的主人公就居住在县城郊野的一处泥瓦房内,名叫张海荣。 张海荣四十出头,人不高,但黝黑壮实,苦日子过得多,无家无室,孤苦伶仃一个人,种了不到一亩的地,...

【中篇悬疑推理小说】破晓

1-1初逢 夜幕完全落了下来,路灯依次从远方亮起,靠近,再远去。 北蒿市跟南禺市看起来是一样的繁华,楼下车水马龙,已经堵了好长好长。 “小冉,去帮外婆接壶热水吧。” “好。”我拿起暖水瓶往开水房走去。 我叫陈冉,25岁,在南禺市生活,外婆病了,被母亲送来了北蒿市,我便请了一个月的假一同跟来。其实请这么长假来这里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这座医院虽治疗水平在全国数一数二,但据说...

坟场惊魂(职场悬疑)

早上,单位里的单身汉很多人都喜欢睡懒觉基本不到食堂吃早餐。大学毕业才一年多都还没成家的时建光和何矩二人这天起得比较早,在冷冷清清的食堂坐在一起吃早餐闲扯时一合计,两人今天都没啥要紧事要干,何不结伴去哪里转转呢? 时建光提议道: 听说单位附近的潭山坡有个大坟场有着一百多个年头了,墓碑林立,碑文很丰富,要不就去那里看看吧? 何矩一听很干脆的答应道: 好提议。咱就去那里看看。 01. 隆冬时节,刚...

悬疑恐怖《假发》

文/佳纱 1. 宁致看着手中的化验报告单,和上次在别家医院检查的结果一样:HIV抗体结果为阳性。他绝望地坐在走廊的座椅上,双臂抱头,陷入无限的恐惧中。 病毒在体内潜伏了三年,宁致的身体一直没有反常表现,直到最近总是发烧咳嗽,吃了药打了针还是不见好。并且,这段时间他总是动不动就感到疲惫,注意力不集中,精神恍恍惚惚。要不是因为女友苏青的那顶假发,他都不知道这一切原来都是自己的报应。 三天前的那个...

【悬疑】纸中人

01 明月夜,霜华似水,洒遍淡淡凉风下花枝招展的桃林。 离歌漫步在林间,苍苔上印着疏枝月影,还有他的人影,错踪复杂,甚是迷乱。 一树又一树的桃花,有的含苞,有的怒放,带露含烟,从枝叶间酿出一种细细的香,清涩而又甜美。 一阵风吹过,桃花翩翩起舞,几片皎白的云,似轻雾般笼罩了明月。 林间光线一暗。 离歌的脚步,霍然而止。 眼前出现了一座荒坟。坟头芳草萋萋,映着桃花明月,分外幽独凄美。 坟前没有树...

悬疑、灵异小小说《心病》

李燕第一次看见“它”,是在一个斜阳夕照的巷子口,它蹲坐在围墙投下的阴影之中,只留下一个模糊的轮廓。 当时心烦意乱的李燕完全没有理会这个模糊的影子,她刚刚被一只乱吠的狗惊吓到,以至于一个趔趄崴断了高跟鞋。而她都还没有说什么,狗主人却冲出来大嚷:“干什么干什么!是不是你踢我家狗了?” 李燕憋着一口恶气,一瘸一拐地往家走,越想越是堵得慌,索性拎着高跟鞋光脚走在脏乱的巷子里。 回到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