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千千万万遍

2018-05-17 17:08:22 作者:祁小浅

《为你千千万万遍》by 祁小浅

1.

今天517,你爱妻了吗?

我上家公司有个总监,89后,高高瘦瘦的身材,还带有一张土帅土帅的面孔。说话风趣幽默,做事兢兢业业。

当时他妻子已经怀孕7个月了,偶尔和他闲聊,发现他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有点放荡不羁,但实际上是个十足的好丈夫,好爸爸。

他的妻子和他是大学同学,大二追了一学期后,两人在一起了,毕业一年后就结婚了。他妻子只是在毕业刚出来的时候工作过半年,之后就再也没让她出去上过班。

刚开始听到他这样和我们描述,我是很吃惊的。女生如果没有独立的经济来源,时间长了不会被老公嫌弃吗?我想我们这个总监肯定不怎么爱他老婆,会嫌弃她整天只知道待在家里。要是再过几年说不定还会离婚

可事实却让我大吃一惊,他很爱他老婆,所以才觉得没必要让她工作受苦受累,让他老婆辞职在家专心做全职太太。因为老婆怀孕了,他没有选择住公司宿舍,每天可以开三四个小时上下班,就为了回家,能好好照顾她。

每一次去医院检查,不管有多忙,他都会请假陪同;上班时,只要他老婆一通电话,他能马上放下手头的工作,请假回家。

孩子的衣服,奶粉,婴儿车,婴儿床等一系列小孩子能用到的东西,都是他一手操办,没让他老婆多操一份心,面面俱到。

部门有次聚餐,地点碰巧在一个大医院附近,当时总监带着他老婆产检完就一起过来了。两人全程手牵手,总监贴心的给他老婆夹了一碗菜,还一直询问口味合不合口......这一波狗粮我都吃饱了,还吃什么饭呀。

细节决定一切,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有所体现。

这不是每个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的典范吗?没想到在生活中让我遇到了,虽然是别人家的老公。

像所有人认为的那样,你就是我整个世界

2.

有人会说女生有性别优势可以通过嫁人改变命运,所以作为一个女生就不需要太过努力,好好打扮自己嫁个好男人就行了。可有几人嫁得好呢?嫁得好就一定幸福,不用辛苦了吗?

知乎上有个女生说出了很多人努力的心声:我认真做人,努力工作,为的就是当我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

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义。没有公主命,那就必须有一颗女皇的心。用积极的态度,去过不完美的人生。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青年单身,因为她们坚信,如果那个人的出现没有让她比单身过的更好的话,她宁愿选择做单身贵族。她可以买自己喜欢的名牌包包;可以吃自己热爱的美食;也可以享受自己的每段旅游。

爱情这东西是用来点缀生活的,而不是用来依赖某个人,把自己活成了怨妇。

自古以来,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

你有没有发现,读书时,成绩拔尖的往往大部分都是女生;工作时,拼命加班加点的,大部分都是女生;现在的女生能顶半边天,甚至大于半边天。

一个女人能为了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为了你生孩子,便能证明她对你深深的爱意。

你知道吗?女性一生只有400-500个成熟卵子。

绝大多数情况下,每个周期只排出一颗成熟卵子,在输卵管腹部,与争先恐后到来的精子中的某一颗,“相遇”……

生命从一开始就已告诉我们——

它起于浩渺,微小、脆弱、不堪一击

它也是奇迹,坚韧、顽强、生生不息

一见钟情是爱的端睨,两情相悦是爱的开始,将心比心是爱的进程,心心相印是爱的升华,天长地久是爱的承诺,白头偕老是爱的结局!

祁小浅
祁小浅  作家 亲爱的朋友可以关注同名公众号“祁小浅”~

神雕侠侣:杨过凭什么如此受女生青睐

为你千千万万遍

相关阅读
你允许你的另一半出轨几次?

每当我准备孤独终老的时候,生活微博各种发糖,让我好生羡慕。发四要找一个宠我爱我的对象,每当我燃起找对象念头的时候,微博热搜不是出轨就是出轨所以想问问你们你允

我跟我身边的女人们

秋雨似乎连绵了一夜,我半梦半醒地听着窗外的滴答,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恍惚之间,又看到某个人的脸,那张脸微微笑着,干净而纯粹。 过去的一年犹如大梦一场,可能是梦境过于瑰丽,我竟迟迟不肯醒来,可是梦里的人都各忙各的去了,我们再也不会遇见。 生活终究是要归于平静的,所谓的轰轰烈烈,不过是海市蜃楼,一切都不复存在了,唯一剩下的只有浩瀚的沙漠,一眼望去,黄沙万里。 记忆是沙,一粒一粒的摆在那里,伴随...

闺蜜时代

我正在“叮嘱”卖麻辣烫的阿姨千万别放辣的时候,看到阳阳从不远处的出站口拉着皮箱走了出来。那一刻,我想跑。

男生哪里最敏感,快速硬邦邦

菜鸡一枚,没理论没实践,但是那也得做好准备哇,为了美好的下一次 @人生若只如初一见:男人全身都敏感,尤其是眼睛……@舔过留痕:guitou比较敏感。直接上去口就好。@喔

115房客:春风不度鬼门关

云仓这一脉有个特有法术,能看清听清一两公里之内的地方。一旦锁定,对方就无所遁形。

鳄鱼大仙渡劫记

我终于重见天日了! 时隔几日受尽颠簸,再次看见光线的我忍不住流下了鳄鱼的眼泪。 “诶!王富贵,你买的这条鳄鱼好像在哭啊!” “你瞎说什么呢,被我买到笑还来不及呢。” 我呆的缸子在层层包裹里被这个叫王富贵的少年捧了出来,小心翼翼地放在电脑主机旁边。 要问我一代鳄鱼大仙是怎么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我真是有苦难言。王八蛋司命星君还没等我把话说完,拂尘一挥就把我的灵体扫到下界。本大仙堂堂正正渡劫,怎么...

西班牙公主给两米高国王撑伞 年纪虽小但五官很好看

10月19日西班牙的王室有一系列的出访活动,而且公主也非常贴心的为自己的父亲撑伞,不过我们可以发现西班牙的国王个子还是非常高的,有两米,所以公主嫁给他撑伞的时候也

男人爆菊花会高潮,女人会吗

我听说男子监狱里搞同性恋的多,在那里面没有女人,尤其是犯进去只能男人了,在洗澡的时候,有的男人捡肥皂,给别的男人看见了,那真是轮个往上扑,被搞的人刚开始可能还心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