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腿的峡谷之旅 7》

2018-05-23 18:48:25 作者:多年苡后

犹豫了几天,矛盾了许久,最终……我依然选择提笔继续记录我和大腿的故事……

但决定写的这一刻,却是盲目的,不知道从何说起,也不知道是那种情愫……

《《我和大腿的峡谷之旅 7》》by 多年苡后

虎太郎

人就是这样,往往很会安慰别人,但却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总是会在别人说一句“别哭”的时候,却瞬间泪流成河,委屈到不行,特别是从自己在乎的人嘴里说出安慰的话语时,你的内心会脆弱到在那一瞬间就失去了自我,眼里除了眼泪在无其他,脑里除了哭泣也不想其他,好似只有这种举动才可以发泄出你的所有委屈,但你到底委屈什么呢?如果让你表达,其实你也不是很清楚。

我和大腿的第一次争执是在5.17日的晚上,也是那一晚让我体会到了如果他某天离开,留不住又要放他走的感受。

不知是生理期的缘故还是之前几天因为吃醋的关系,总觉得那几天自己不太想说话,也没有和大腿去玩游戏,或许是大腿也感受到了我的安静吧,上一天晚上大腿录制《纸短情长》发给我,打开一听,觉得和他本人一样,前段搞怪起来吓死人,后段认真起来很暖人(嗯他就是这样的人),迫不及待让大腿给我唱改版后的纸短情长,听后捧腹大笑,躺在床上起不来,大腿又继续录制串烧搞怪歌曲,那一瞬间脑海里冒出个想法:觉得大腿在用尽浑身解数逗我开心…但我知道可能只是我的错觉,仅此而已。

第二天各自上班,抽空我也录制了纸短情长,其实并不太会唱这首歌,简单学了下,给大腿发过去了,若是以往我肯定会叽叽喳喳的和他说很多话,然后自恋的夸自己一下或者自黑(毕竟我不自黑他也是会黑我的)但发完歌曲以后,我却一句话都没有说,不知道该说什么,下午大腿时候我在忙,他上班了我才闲下来回复他,随后突发奇想换了QQ签名:I need someone who won’t give up on me.  本只是单纯喜欢这句话,却没成想成了导火线……

晚八点半大腿下班了和我打招呼,看到我签名问我:我需要一个不会放弃我的人?我回一个表情。相隔了几十秒大腿说:应该是到了我该消失的时候了吧。看到这一句的时候,我本来是下班刚到家不久准备吃饭的,立马起身低头走回自己房间把门反锁,然后眼泪就再也没忍住,反复看了几遍每一个字,我才确定自己真的没眼花看错。

《《我和大腿的峡谷之旅 7》》by 多年苡后

虎太郎

从未有过希望自己不认识字的时候,但那一刻,很希望!觉得就可以避了,就可以当做不认识而当做没发生了,就可以不那么心疼了,很怀疑自己心脏有那么几秒是静止的没有知觉了,虽然我一直都知道有一天会分离,但真正来临的时候却没想到会这么难受的像刺猬被人拔掉了身上的刺一样,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回应他的那句话,不停的擦着脸,不停眨着眼睛,但为什么屏幕还是有些模糊的……

我:大腿,你想过你说这句话的后果吗?写完这一行字,我确信了自己有了失去感,但又不知道该挽留还是该避,但我知道,如果他要走,肯定是想好了的吧,留不住的人却被强行留下又会有什么意义呢。我说他:如果你要走,我不留。也问他是不是根本不在乎后果?说完以后有多难受我不知道,只知道很不舍。说完盯着屏幕等回复消息,不想看又迫不及待想看…怕看到自己最担心的回复,但也抱有希望的想看到自己安心的回答……

消息过来:我是这两天感觉到了什么不一样的,所以才这么问,我要是不在乎会这么问吗?看完后,瞬间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心里乱七八糟的那些想法才推翻了……才感觉其实他是在乎的,并不是非要离开不可。

我告诉他,我是个很不善于表达和解释什么的人,有些时候往往宁愿去做,而不会说太多。

他告诉我他是一个比较敏感的人,一句话都可能会想蛮久的了。我回着对不起让他敏感了。他说我不让他说对不起,那我也不要说。我问他是不是因为我那句签名,立马删了那句签名,换成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他回我不是因为签名,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脑抽了。我说我想不明白你突然那么说你要离开,你真的要离开吗?虽然我知道你有一天会难过,但我依然…超难过!还有,我很在乎你的,你应该知道的(我不希望你离开)如果以后有一天你离开,不要再告诉我,我怕难过。他说不会了,是他的错,他以后不会再说了,不会离开。还说如果没有这次,以后早晚也会问的,但现在问了以后就不会在问了。他不会知道,他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哭的像个被人丢弃的孩子,又开心的像个被人带回家以后的安全和踏实。我反复告诉他不要再说这样的话,唯恐他忘记,自己再听到离开之类的禁词,他说不会了,赶他都不走,我告诉他,要记得,如果有一天他走了,我不留,但只要他回来,我就马上和他和好………

后面我怕自己解释不清,就把之前的写的全发给了他,我还告诉他,我之前因为他去和别人玩王者我吃醋了,很奇葩的吃了男人的醋,他笑了,我也笑了,然后彼此像不约而同的似的换了话题……我逗他:如果你以后结婚告诉我,我去给你当新娘,哦不,是伴娘。他回我,好啊,我记住了,说自己截图了以后结婚来找我去当新娘………

《《我和大腿的峡谷之旅 7》》by 多年苡后

虎太郎

后来……那晚我不知道我是以什么心情和他说晚安的,但我知道我怕触及这个话题,一直在逃避,不想提起,不愿记起,包括现在我用力的回想也回想不起来那天的过程,只记得他说离开的那句话和当时我有多难过,除此之外,我居然像失去了那件事的记忆,或许是潜意识里在选择忘记。或许是开心过多于伤心,所以伤心已被代替了。其实开心不就是遗忘你所痛苦的,幸福不就是珍惜你所拥有的。能忘记让你痛苦的 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龟龟随笔

多年苡后
多年苡后  作家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我和大腿的峡谷之旅 7》

相关阅读
过完生日,便是忌日

“离婚!不过了!” 堂跟阿梅吼着,上去拉了她一把,又把手松开。 阿梅也气的火冒三丈,推了堂一把,堂一个趔趄,两步拖成三步,走到一半干脆不走了。阿梅已经走到了那扇木门前,扭头一看堂已经落在了后头,扯着嗓子嚷道:“走啊,离婚,谁不去谁是王八犊子。” 这样吵架的日子持续了长达半个世纪,然而当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足够久,期间还剩了五个子女的情况下,两个人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真的离婚的。 阿梅十分无奈,不到...

男朋友对你感情变冷淡怎么办 从增加自身魅力让男人重新爱上你

一段正常的恋爱应该是双方都特别的深爱对方,你爱的人非常爱你,你才会有足够的安全感,当然你也非常爱对方,这样的恋爱才是甜蜜的。刚开始恋爱的时候,男朋友如果喜欢自己

大家新年好,想被填满

大家新年好,想被填满 @制造love:南京同城,新年第一次,给你充实@BeganMagic:楼主在么!交个朋友 互相伤害,,活好@摘樱桃的大叔:我有苹果,柚子,橙子,榴莲,你要哪个填满?@江

只要有你,所有的苦都值得

她从小家境优越,他只是一个山沟里的穷小子。他们两个在一起,很多人都吃惊,父母更是极力反对。但她就是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他。因为他长得帅,因为他对她好。 父亲对她说,如果他们在一起,家里不会给她一分钱。但她坚定地选择跟他在一起。 他们在城郊租了一所小房子,屋子空空荡荡,一无所有。但他把房间收拾得很干净,去批发市场买了一些彩纸贴在墙上,又在房屋贴上了五颜六色的小星星。每天晚上,她躺在他的怀里,望着屋...

一越千秋挽花凉

叶萧从未见过如此执拗的慕秋,她总是大大咧咧,可第一次动情,偏偏是为了容千崖。

深爱过后是成长,再见才知爱你深入骨髓

01.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缘灭,我看见你在人群中 每一段感情都开始的那么奇妙,结束的那么措不及防。 每一段感情开始,都恨不得把自己的全世界都给对方,都想要一个晚上了解完他走过的二十几年,在某一瞬间,总想要把自己最好的都给他,余生所有的爱,都赋予他一人。 那个深夜,那个凌晨,阵阵欢笑声不绝于耳,分享着彼此的乐趣,憧憬着彼此的未来。 你觉得终于遇到了那个对的他,你觉得他就是你一直苦苦追寻的人...

我失恋时,认识了骆老板

那个驿站里的小老板,生的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就是身材偏偏膀大腰圆,他好喝酒,尤其爱独饮,醉了常痴痴地念: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01 骆老板全名骆峰。 2015年9月,我跟男朋友分手,为了逃避跟他走过的街道,一个人跑去旅游,骆老板就是当时在旅途中认识的。 那天,我坐在汽车上漫无目的的随意下了车,满目的秋风落叶,本就破碎的心更加凄凉,路上行人还很少,不知道走了多久,手机也没电了,眼见...

黑暗中,你吻过我的脸

文|白梨安 图|侵权删 一边咬牙切齿,一边淫声浪语。一边在他的后背抓出条条血痕,一边在心里默念“快点,快点,快点”。 晚饭后,和大鹏躲去卧室。 窗帘一拉灯一关,就迫不及待地脱衣服。 脱到一半,心想:不对啊,说好的前戏呢? 于是把裤子提上去,强行拉住大鹏的手,放在我的腰上。 “慢慢来……慢慢来……” 大鹏也很照顾我的感受,在我的耳边狂吹热气。 也就吹了半分钟吧,他开始用湿漉漉的舌头舔我的脖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