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中了“美男计”的女人

2018-06-14 21:08:07 作者:张薛正华

  一

林莉最近心情特好,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军官。

军官名字叫吴非,据他自己介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现役军人,中校,副营职,今年29岁,西南省三峡市人。

林莉是大龄剰女,今年28岁。最近两年,林莉被家里爸爸妈妈催婚催得紧,隔三差五地去相亲,往往乘兴而去,扫兴而归:不是自己看不上,就是男方眼界高。

嗨,谁叫自己是大龄剩女呢,现在的年轻女孩,学历越来越高,颜值越来越爆,条件优越的男生们找媳妇挑着呢。

这几天,林莉 在网上认识了吴非,觉得吴非条件不错,和吴非在网上热欢着呢。

两个人还没有见面,几次视频之后,吴非就夸赞林莉年轻漂亮,当小学老师假期多,有利于以后的孩子教育。林莉则对吴非的长相英俊称心如意,对吴非的军官职务觉得特别上心。

两个人在网上聊天聊了二十多天的时候,吴非终于有机会来到了林莉所在的城市。

当林莉来到火车站,见到一身便装的吴非站在林莉面前的时候,林莉脸上笑开了花,高兴得合不拢嘴。

看到面前站着的这个一米八的个子,长得白白净净,戴着金边眼镜的俊男,林莉觉得比视频时见到的他,还要英俊,还要潇洒。此刻的心情,林莉心里真是乐开了花,比蜜还甜,好像是钓到了“金龟婿”。

林莉没有让吴非住到附近的宾馆,觉得那样对“亲爱的”既不 礼貌,又会浪费金钱,索性连父母也没有通过,就直接带回了家。……

吴非讲部队现在训练任务紧,这次只有半个月的假期,半个月时间很短也很长,一晃就过去了!

半个月里,林莉和吴非如胶似漆,吃住在一起。不过,吴非说部队要求很严格,结婚得要经领导批准。因而,两个人即使过性生活,吴非要林莉吃长效避孕丸,他也常常特地戴了套,说是防止意外怀孕。

吴非的精微细致,让林莉很感动。

吴非说这次是部队训练有空档,领导临时批准的探亲假,钱没有带足,让林莉先借两万元,准备买点东西给两头的爸爸妈妈。

林莉早被眼前的吴非迷惑地忘乎所以,听到吴非说需要钱,想也没用想,就从自己的卡上转了两万元给吴非。……

《情感故事:中了“美男计”的女人》by 张薛正华

  三

吴非倒也是大方,花了两千多元给林莉爸爸妈妈买了服饰和保健品;花了一千多元给林莉买了一套时髦的夏装。

林莉的爸爸妈妈要看吴非的军官证,吴非从旅行箱里拿出了军装和军官证。

无奈,林莉的爸爸妈妈只是普通工人,哪里识得军衔和军官证的真伪,被吴非吹得天花乱坠的一家子早已失去了应有的警惕。

吴非临走的时候,两个人在火车站依依不舍,拥抱亲吻,一生便装的吴非并没有引起别人太多人的注意,他们相约下次再见。

林莉在吴非快过安检的时候,又从钱包里拿出五千元塞进了吴非的口袋。

  四

经过这次见面,吴非在微信里表示对林莉很满意,确定了两个人的恋人关系,答应在部队里找到合适的机会,就会向领导汇报,征得领导同意后,就可以领证结婚。

林莉当然觉得这位英俊潇洒的军官就是自己的意中人,就是值得自己陪伴一生的人,觉得看吴非哪哪都好。

相关阅读
十几个年轻女孩,非要和我一起住

来北京十年,至少有过十几个年轻女生主动要和我一起住,可以像男女朋友一样上床,仅仅为了省下房租。最近空姐被滴滴顺风车司机凶杀的新闻,让大家关注到单身女生安全问

只想走肾,走心的话太累了,

只想走肾,走心的话太累了,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约啪的约后感

那时候还是大学时代,我上大三,mo.mo刚流行起来,听说很多兄弟都约啪成功,于是就整天在mo.mo里找顺眼的妹子撩。我念的是艺术类院校,校内很多舞蹈系的,播音主持专业的,表

明争暗斗心要狠之手机丢失

夕阳西沉,霞光万道。 乡间马路边停着一辆还没来得及上牌照的厢式货车,看样子是跑累了。 那辆车一天下来做了多少违章行驶,太阳公公尽收眼底,不做处罚。红绿灯处的电子眼,暂时也只能网开一面。 但这不等于这辆车没有违章,只因为没有牌照无法取证。 驾驶室坐着两个人,一个驾驶员,一个副驾驶,这两个人是同一时间进公司的员工,要好的搭档。 他们名义上是业务员,但却头顶几道斜杠——司机,搬运工,财务清账催款员...

分手了伤心难过怎么办?

1 你们分手了,你难过,痛哭,摔倒,他都看不见,也不会感到心痛。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非诚勿扰》有一期孟非讲的话。 失恋就像感冒,起码一星期才能好转 ,无论你在这一星期做什么,都是会难过的,哪怕只是一点点。 其实还蛮赞同的。 一个和你朝夕相处或者精神陪伴的人,就算没有多相爱,忽然没了他,还是会不习惯 ,这就是依赖性。 太多人即使在感情里痛苦也不愿离开,因为舍不得,舍不得那个曾经爱过的人,可这...

不小心爱上了一个浪子

遇见你,就像越过重洋,终抵彼岸。 01 连续加班了三个星期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有了咸菜的气息。为了方便打理,头发一直是卷成丸子头扎在脑后,放下后,是一团惨不忍睹的乱发。一番洗漱之后,换了一身休闲服,来到闺蜜多次推荐的发廊,找ken。他是这里的首席发型设计师。 雅致的环境,飘着淡淡的香氛和若有若无的音乐,让人放松到有点睡意。 前台小妹把我引到Ken的面前。他的笑容轻柔恬淡: “第一次过来吧?” ...

“没事,你想干嘛就干嘛,我不介意的。”

这是我对给我拍私房的小哥哥说的,称呼他A君吧。 和A君是那种朋友的朋友一起玩认识的。平时不怎么联系,他在朋友圈发了他拍的很多照片,风景人物都有,就随手留

你不知道他有多孤独

那一年, 你呱呱坠地,所有的紧张都化为乌有 满屋子的欢声笑语,你出生了 5个月大的时候,你开始学会了叫妈妈 妈妈听到后,感动的哭了 13个月大的时候,你开始学会了走路 你总是爱跑,爸爸总是扶着你走 5岁的时候,爸爸妈妈把你送去了幼儿园 6岁,你已经开始上小学了 8岁,你开始学会了打架、逃课 爸爸狠狠地教训了你,你这才怪怪的 12岁,你上了初中,住在了学校宿舍 妈妈每天打电话问你,学校生活 有...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