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生都喜欢坏女孩?

2018-07-28 19:28:03 作者:双倍伞

这是我在高中毕业的时候问英语老师Hedy的一个问题。

我的原话是:“为什么咱们班的芮芮和捷都是性格和人品很好的女生,平时也上进,长得也不错,就是没有男生喜欢她们呢?”

片刻之后,Hedy回复我:

“大概男生们也都知道这些都是很好的女孩儿。”

“但是就是不会产生喜欢她们的想法。”

我们讨论着班里的桩桩件件,我们说一个班里成绩很好的男生疯狂迷恋上了一个人品极其恶劣的女生,那个女生在高考之前说分手,让男生整天失魂落魄。我们说班里有三个很优秀的男生同时喜欢一个女孩,那个绝对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举止漂亮表达流畅,暗地里挑拨离间的女生。

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欢坏女孩儿有待商榷。

你可以理直气壮的指责,我人品端正,我待人真诚,但是那些男生喜欢的女生是那个那个样子,我难道不比她们值得去爱吗?

我们从幼儿园就被教导,一个人的品性与心性是最可贵的部分。

大部分人现在也知道这是正确的,但是好像不是发自内心的认为的。具体表现在,这些对我们失去了吸引力。至少对大多数人而言,这吸引力不如外表和开放程度那么显眼强烈。

你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比她们都值得被爱,但是现实是,你还没有遇到那个那么有眼力的好男孩啊。

所有的渴盼在现实面前都显得无能为力。

我们希望自己是哪里做错了,我们害怕“你没有错,但是男生们就是不喜欢你”。

与此伴随的一句是“你还没有遇到对的人”。

但是哪里有那么多对的人呢?

这就像对一个没有参加过模拟考的人说:“你总有一天会考出好成绩的。”

这种话,也就是在你等待的时候给你加块糖而已,让你更耐心地等,那个也许会出现的对的人。最能引起女生公愤的莫过于此了吧。尤其是一些八分的好女孩怎么也想不明白:“怎么就看上她了呢?”尤其是有些女生,在我们看来人品不贵重,也没有令人惊叹的才华,甚至还喜欢动不招人待见的小心眼儿,相貌也一般。但令人咬牙切齿的是,男生的鉴婊能力基本为零。

令我们更气愤的是,后来我们发现,男生的鉴婊能力比零略高,但他们最可气的是根本不介意婊里婊气这件事。

可能在女生这里无比在意的人品和人的本质,男生根本不在意。他们在意的,是吸引到他们的性格和外貌,哪怕只是吸引到他们的部分。他们不会在乎你是不是装的,他们最敏感的是这个女生有没有给他释放出某些信号。

男生未必最懂男生,但女生一定最懂女生。女生能敏锐地捕捉到嬉笑怒骂之后的含义,有的是纯粹的打闹,有的是带着伪装的勾引。很多举动构成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信号释放给男生。

这就有点类似考试能说明综合实力,但也真的只是一门技巧。刻意训练相关技巧,即使没有加深理解,也能取得好成绩。

男生是感性的动物,他们不会在乎你综合实力如何,只会在乎你展现给他们的。

我所讲的男生的想法,是大概率上的事情。不排除有清新脱俗的男生和好女孩儿志同道合,也不排除男孩儿长大了变得成熟稳重。生理学上,女生七岁相当于男生八岁,在心理上也有相似之处。

所以在座的好女孩儿,即使他不喜欢你,你也没有错,他也没有错。他喜欢不喜欢不能改变你是一个好女孩儿的事实,而你再愤愤不平,一个人对选择配偶的眼光和观念是很难改变的。

我们要像那些坏女生学习为自己争取。她们平日的所作所为,也许我们看不惯。但是主动追求、主动发出暗示,并没有什么错,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现在社会开放,男女平等,就算是主动追求男生也非常坦荡,这是正常而正确的事情。

也许你的真命天子也是和你一样的人,不知道怎样撩妹,守着真诚在他的闺房里闭门不出。也不要用“他连追求我向我表白都不敢,这样的男人怎么能要”的理由拒绝他,爱情里是允许有人不勇敢的。不是每个人都先天具有表示好感的能力。

等待或许能等来爱情,但主动出击还是要的,万一哪天就真坐不住了呢?

相关阅读
婚外情长久的办法,千万要避开这些禁忌

我们很容易在婚后又会喜欢上一个人,我们通常把这种状态叫做婚外情,那么你学不会放手,想要跟婚外情人相处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些禁忌。1.尽可能不牵扯到金钱情人之间一

高中毕业聚会那晚

记得那晚在饭桌上我没喝多少酒,吃完饭我就自个找了几瓶酒一个人坐在包间里试图灌醉自己,也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那天,我非常想醉。 我正拿着一瓶啤酒猛灌自己的时候,杨刚跑进来说:“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喝,不要喝了,出来我有话和你说。”他把酒瓶从我手里夺去放到桌子上就拉我往外走。 到一个台阶处我们停下来并排坐着,语不惊人死不休,他说他因为我得了神经衰弱。 他,我的同班同学,脾气好,所以人缘也很好。他总是...

戚薇金瀚换情头 网友纷纷呼喊李承铉管管老婆

近日,由戚薇和金瀚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从收视之初也受到了观众们极高的关注。近日,戚薇和金瀚为了宣传该部电视剧竟然把微博头像换成

及时止损:忽冷忽热

恋爱刚两年,他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出轨了老男人我无法自拔,在婚外情和婚姻中左右徘徊

我出轨的那个老男人真的很有魅力,甚至要比我老还要优秀,所以我爱上他了,无法抽身,现在的我很纠结,感觉自己很贪婪,到底我该怎么办?我出轨了一个老男人,他年龄有点大,算是一

错情,十年

01 那一年,大学里,举办了一个班级活动,同学们一起去食堂包饺子。其实包饺子这事,都是女生比较拿手,男生只配打打下手或者负责吃。 所以,绝大多数男生还在操场上踢球,但作为班长的欧阳不得不亲自盯着,他负责煮饺子,还有两个男生在旁边帮忙。 都说女人的手巧,一点不假。况且很多都是穷苦出生的人儿,从小洗衣做饭干活那是不在话下。班上,十个女生有八个会包饺子,而且一个个包得造型都挺好。 很快,只见一只只...

谢君一顾,困我三生

项链挂坠内的黑色珠子突然散发出一道金色的光芒……是夜,陈淼做了一个神奇的梦。

明知有距离,还是喜欢你

“魏礼二十号就拍毕业照了,你要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吗?” 周周刚一睡醒,就收到这么一条短信,睡意即刻烟消云散。宿舍里又静又暗,她的手机屏幕发着荧光,照得她眼睛又干又涩。 魏礼,好久不见。周周默默地想着。 1烘烤 那年,夏蝉在树上聒噪着,窜进考生耳朵里的每一声都像在说:“该学习了!该学习了!” 15岁的周周顶着大太阳出了门,躲在屋檐下抢救即将融化成水的冰淇淋,兜里揣着老妈给的一百块钱,准备到书店...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