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对不起,我把你弄丢了

2018-09-14 17:18:03 作者:段子手小阿鑫

文/大猪蹄子

一个男孩,平时喜欢写一些文章,碰巧有个女孩见到了,就这样原本平行不相交的两个人,慢慢的认识了,熟悉了,不相交的轨迹出现了交错…

不知哪一天,女孩逐渐喜欢上了男孩,可是男孩子并不知道。男孩子情商好像有点低。 好久没有谈过恋爱的男孩在要离开学校去远方实习的前一周,男孩子喜欢上了身边的一个女孩,告诉了网上的她,她靠仅存在电视剧上的经验,来教男孩子。男孩子居然还傻子般的经常和女孩子聊一聊找对象的这个话题。

男孩子最后还是失败了,来到了外地实习,网上的女孩子偶尔会联系一下男孩,男孩还是像原来那些回复女孩,可是女孩好像已经深深喜欢上了男孩。

一天,男孩在网上撩了女孩,女孩瞬间化了,以为等到了那个真正的男孩。其实那时候的男孩只是对女孩有些好感而已,淡淡的喜欢。 女孩告诉了男孩一些事情,包括周围闺蜜的劝诫说她活在了幻想,那里虽然美好,可并不真实,女孩子那天哭了好久,男孩子无力解决1500公里的距离。

晚上他和她第二次通电话,聊了很多,从天南到海北,也许那一个半小时是男孩和女孩最开心的一刻吧。电话里女孩子的笑女孩子乐观开朗的心让男孩子心动了,那一刻男孩子从撩女孩子时的好感,逐渐的喜欢上了女孩,因为女孩子的开朗让男孩好像找到了真正的归属。

一天很长,一天又好像很短,就那样,两天过去了,男孩子查了所有能去到女孩子城市的方式,让男孩子见证了现实的距离,男孩子不敢想象未来,此时女孩子也在一边怀疑,一边维持。

第三天晚上,男孩子给女孩子把这些现实因素说了,而这就像是一根毒刺深深的刺伤了那个女孩,女孩子彻底崩溃了,因为男孩子产生了动摇,她唯一所最坚持的定海神针动摇了,男孩子也在那一刻认识到了错误。 一个女孩子都不惧怕1500公里的距离,而男孩子被现实恐惧到了,因为他感觉女孩独自承受了太多,男孩后悔说出那些不该说的话,可是好像一切都晚了,女孩的心慢慢的凉了,她原本坚定的信念被闺蜜和男孩子所说的现实击溃了。 男孩子后悔不已,万般祈求女孩子,女孩子在生气下,说出来几个月对于男孩子的偷偷爱恋和思念,那晚男孩子无法入眠,因为他感觉错过了一个最好的姑娘,女孩子宁可表面放弃这段被大众不看好的爱情,也不敢再去尝试了,男孩子不知所措,就这样,两个人的轨迹错过了一个口子。

那天以后男孩子找了很多朋友,把这个故事讲给了它们,大家给了一个共同的答案,男孩是个渣男,起码这次渣了。女孩子,是个感性的生物,她会因为他几句话伤心到不得已,也会因为一句我想你,高兴到飞起。 相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一个女孩维持着对男孩的喜欢那么久,而男孩子几句离谱的话让女孩子崩溃,一切都是男孩的不坚定造成的。 因为男孩的问题,把女孩子弄丢了,但男孩也明白了,爱相处好了就是一种很温暖的东西,这种情愫会支持两个人跨越大半个国家相见,而男孩子只需在呵护女孩的同时,偶尔给她一点点勇气。

男孩子发誓,一定要去一趟女孩子生活的那个城市,毕竟那是女孩生活在那里,成长在那里的地方,男孩一直在后悔,而女孩凉了的心男孩也不知何时能够温暖她。

也许有一天,不知道什么时候 能够在哪个拐角和女孩相遇,也许那时一个眼神,来到街角的咖啡店,聊一聊我们的昨天...

千万不要错过和伤了任何一位爱过你们的女孩,因为她们是天使,天使受伤了就真的伤了…

段子手小阿鑫
段子手小阿鑫  作家 在这里,我认识了一位姑娘,同样也是在这里把她弄丢了,自己是个悲观的动物,没有信守住自己的承诺,有一天,一定会去你的城市看一看,希望能够真正的和你遇见…

丫头,对不起,我把你弄丢了

相关阅读
我不要备胎,也不做备胎

作者:w沫蝉 01 “这是明天的恐龙园的门票,我们一起去那转转吧?”小A君问我。 “怎么,明天不约你的女神了吗?”我很好奇。 “就在刚才我的第12次邀约被婉拒了。”前几次他都是保持着:为爱牺牲,我愿意。但这次我感觉到不一样了。 他说他要放弃了,他不想再自己感动自己了。 杯中的一口酒下肚,胃里突然就像被火烧了一下,小A君是我的好朋友,我劝过他好多次,让他放弃,可是他每次都说女神是会被他感动的,...

朋友,我讲你一声朋友。

十二月的江城,天气一意孤行地冷。 每一个走在冷风里的人,各自背负着各自的苍茫与清冷的命运。 如果此刻你经过我身旁,那么是不是也仿佛,我们曾经同过甘,共过苦。 我站在地铁口,等一个风尘仆仆的人。 他没有莎士比亚的才华,没有菲茨杰拉德的潇洒,没有海明威的刚强,也没有木心的儒雅。 他有的,只是一个平凡男子在寒冬时节,冻皴的脸,还有眼神里,掩饰不住的疲惫。 我有我一路上栉风沐雨的伤感,他有他工作上不...

桃花酒残春风暖

桃子是替自家小姐嫁给叶卿尘的。他那么好看又文雅,即便又瞎又瘫,她也喜欢。

择婿记

姑姑奋力拉开爹娘那封建思想的大门,我暗暗叫好,这下高考的事终于有了着落。可谁知姑姑说半天,竟是想拉我去鞋匠那里学手艺。

只为做鼠不羡仙

她反复地读着那句“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又回想起属于他们两个的从前。

不如,我们就到这里吧!

文/凉树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晴 好好相爱,认真告别! 01. 跟老陆分手之后再一次见面,是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店。当时雨很大,我没带伞,只能站在屋檐下等待雨停。 他应该是来这谈项目或者是路过,刚好看见我,便走了过来:“好久不见。”他的脸上挂着绅士的微笑,没有了往日的宠溺,仅仅只是礼貌。 但还是和初次见面一样好看,只是,我早已没有迷恋。 “好久不见。”我淡淡的回应。 大概是看到我没带...

小豌豆和阿加西

小豌豆快21岁了 记得两年前的一个周末,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阿加西是类似皮衣马丁靴长发飘逸,小豌豆则是格外清新淡雅,后来据说小豌豆特别反感阿加西这身装扮,不过碍于受过高等教育才勉强没有说出来。 中午吃鸡,小豌豆谈到了舞蹈和林徽因,阿加西哪里知道这些,只剩一脸突兀。那个时候的他除了打游戏和运动以外对所有事都漠不关心,不喜欢看书也不喜欢狗,那是他第一次听到林徽因这个名字,气氛有些尴尬,大家都埋...

对小三说不

前些年,我在湖北一家公司担任销售经理。和老板经常参加一些应酬。也见识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当时,在我们这个行业里有一家企业规模做的很大,老板姓刘,资产过亿。 有一次,刘总的小老婆,就是小三。这里人调侃称为小老婆,生了个儿子,摆满月酒,老板带我一起参加了。来的宾客很多,摆了有五十多桌,小老婆和刘总坐在一起,大老婆,就是刘总正妻,帮忙招待客人。看她的样子,好像习以为常。 席间大家都纷纷向刘总敬...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