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面网络情人

2018-10-17 10:38:10 作者:太阳毛

2012年的那年,我大学刚考上二本,觉得未来一片光明。

爸妈对我看管不在那么严了,眼看着我考上大学了,他们说,终于可以正儿八经的离婚了。

得知此事的我心里异常失落,却找不到人诉说,通过朋友的推荐,我申请了人生中第一个微信号。

在这之前我一直玩手机QQ,手机QQ不如微信这么高级,又是语音又是视频。对我来说新奇得很,漂流瓶,摇一摇,微信的所有小套路我都试了一遍,一周内狂加了三百多个男性好友。

他是我通过漂流瓶添加的好友,网名叫“大灰狼”。

我心心念念的守着手机,跟这个好友聊,跟那个好友聊,不玩到凌晨一两点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年轻人。

某一个晚上,“大灰狼”找我了,那几年浙江卫视天天播放着喜羊羊与灰太狼,这让我对“大灰狼”这个微信名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大灰狼”和其他网友不一样,不会一个劲的打听你的底细,聊天用词十分幽默。

一个问我叫什么名字的话题,竟让我俩相互调侃了一个晚上。

睡前,他发微信给我。

“我叫陈洪。”格外好听的男人嗓音,带着几分暗哑。

我回了一个表情过去,静静地躺着便睡着了。

该来的依旧会来的,无论我多么不想面临事实,爸妈还是分开了。

我跟着我妈一起生活,我爸则去了外地打工。

等待开学到来的那个暑假里,有一夜我妈带了男人回家。

我睡得迷迷糊糊,开门的声音将我吵醒,我紧接着继续睡,没过一会儿便听到了男人的声音。

我下意识的睁开眼睛,以为是小偷,直到我妈的声音传来,我才发觉事情其实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复杂,是件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事。她压低声音道,“小声点,我女儿在隔壁睡!”

我妈有男人了,这是迟早的事。

我将头埋在被子里,没过一会儿便满头是汗,隔壁的一些稀碎的声音让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大灰狼,睡着了吗?”

“没呢。”

“我心情不好。”

“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他调皮着。

我将家里的事告诉了他,陈洪说,有机会到成都,他带我好好放松放松。

我心里带着几分警惕,却也有几分蠢蠢欲动。“一定会的。”

没过多久,我迎来了后爸。

后爸是个肥头大佛耳的中年男人,不如我爸那般帅气,说实在的,我不懂我妈为什么要跟这样的一个油桶在一起。

一到夏天后爸便汗味冲天,我闻着难闻只想离他越远越好,我妈在厨房里做饭,他却一个劲的找我聊天。

“乐乐,有没有钱花啊?”

“乐乐,爸爸带你去买新衣裳呀!”

他的语气带着几分让人厌恶的中年男人的蓄意讨好,让我心里非常不舒服。

我只想离他越远越好,所以之后的日子很少回家。

学校里平时不花什么钱,除去吃穿用还有剩的,一次国庆假,我突生了去成都的念头。

我将这个想法告诉了陈洪,陈洪自然是支持的,说到时候他可以请假带我到玉林路去吃串串,去春熙路逛逛。

我心花怒放,国庆假瞒着我妈去了一趟成都。

在火车站,隔得很远我便看到了他,陈洪本人比照片更清爽,是我喜欢的那一类男人。他带我去了他家附近的一个小旅馆,我说想迫不及待的去景点玩玩,陈洪却说让我休息一上午。

从湖北到四川的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的确需要好好休息。

网聊的这些日子里我们好像默认了彼此的关系,所以我躺着睡觉他坐在旁边,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醒来的时候陈洪以跪着的姿势在我身边,满脸皆是渴望,“乐乐,给我吧乐乐....”他渴望着,声音温柔好听。

很快的他便将我脱光,温柔的抚摸着我22岁尚未开发的身体。

起初的时候我没想的那么复杂,随着陈洪的肢体挑逗,却让我觉得身上有几分燥热。

关于我和陈洪的情事,我没有抗拒,过程中他也很温柔,不停地在我耳边说着情话,喊着我的小名。

“乐乐,乐乐......”

他的吻不断游走的时候,我觉得他很爱我,简直爱到了骨髓里。

我们连着缠绵了四天,陈洪像是有使不完的力气,我也仿佛贪恋着陈洪对我的宠溺,一起的感觉都来得不太自然却又让人沉迷。

大学之前我从来谈过恋爱,一跟陈洪发生性关系,我便觉得自己以后就是他的人了,无论如何都要跟着他,以后是要嫁给他的。

起初的爱恋没有物质没有精神压力,全是凭空而想的一片美好。

第五天的早上,陈洪带我去见了他的几个朋友,他那些朋友都有些不懂礼貌,知道我还在念大学之后,便一个劲的盯着我看。

中途我去上了一趟厕所,回来的时候听到陈洪正在跟他朋友说,“什么呀,水多得很,越是雏越是荡!”

我不知道他们在议论谁,但听到这话,我心情不是很好,酸胀的双腿让我不自觉的脸红起来。

当晚我问陈洪,“白天你在跟你朋友说谁,什么雏?”

陈洪摇头说没有的事,一副认真冷肃的模样,“你不会以为我在说你吧?”

我蹙眉,希望他跟他朋友议论的人不是我。

国庆假结束,我回到了学校,开始求学生涯。

一次下学后,我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陈洪在成都被人打了,你是不是杨乐乐,我是他朋友....”

闻声,我不顾一切的买票去了成都,脑子全然一片空白,整颗心跟着悬了起来。

火车站,陈洪的朋友开着摩托车来接我,我问着陈洪的病情,他说挺严重的,喝了酒被人打了。

我急的哭出了声,他朋友慌了,安慰我说一定会没事的。

我着急这见到陈洪,座着那辆摩托车开始了我的噩梦。

按理说陈洪既然被打得很严重应该是在医院才对,他的朋友却将我带到了一个破破旧旧的小旅馆,我跟着他的脚步进去,并没有看到陈洪。

“等会儿,陈洪应该是出去了。”男人说道。

“他不是被打了吗?”我下意识的清醒几分,看着他怔了一下。

反应过来就想跑,却被他用浴巾绑了。

之后的事情,是我的噩梦。

陈洪的朋友先将我要了,之后陈洪又带着几个朋友羞辱了我一顿。

有的在羞辱我,有的在一边吸毒。

这场噩梦不知道持续了多久,过程中我的满脑子除了恨以外,还有许多悔,悔自己为什么要相信网络上的东西,相信网络上的虚情假意。

对自己能不能挺得过来,我依旧抱着幻想,我希望这些人只是玩玩我,玩完之后将我放了,那是我万念俱灰之下最大的心愿。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被折磨得什么也不知道了,对一切毫无知觉。

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半夜,陈洪和那帮人早已不在屋里,我被绑得严严实实,他们带走了我的衣裳,将我绑在小旅馆。

我怕极了,大声求救。

旅馆一个过路的客人听到了我的救命声,帮我找来了前台。

门开了,我以一种丢人丢到家的姿势得救了。

第一时间我没有给我妈打电话,而是向学校请了假,我打算留在成都讲这件事情弄个水落石出。

我难得的冷静,开始取证。

开小旅馆的身份证不是陈洪的,而是一个叫张云的中年男人。

警察找到张云的时候,张云正在一家外企公司上班,“我身份证一个月之前被小偷偷了,不信你去问,还在补办!”

警察问他强奸这件事,张云瞪大眼睛说自己什么也不知道,经过多番确认,他的确是什么也不知道,取消嫌疑。

而后又找到了一些线索,却总是中断。

“乐乐,学校说你这几天请假了,究竟是怎么了?”我妈的电话一遍又一遍的打来。“乐乐....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妈,我没事,好得很。”

我心灰意冷,知道自己这是中了犯罪分子撒下来的弥天大网了,从陈洪编辑好第一条微信消息发给我开始,我就已经中了计。

后来的一切,在后来的一切,都在别人的掌心里。

我告诉警察,一有消息记得通知我,我离开了成都,回到湖北。

偶然的一次,我在新闻的一个网站上看到了一个信息。

学校的某一女生见网友被强暴,强暴后抛尸河道,犯罪份子陈某,杨某,李某近月以来频频作案....

后面的内容是一些作案的手段,都是针对着警醒女孩子们来写的。

我激动不已且心惊肉跳,原来我竟徘徊在死亡的边缘,差一点就要去见阎王了。

犯罪份子的网络诈骗全国各地都有,不仅仅是湖北,我也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在陈洪的那张干净的面孔下,我看不出任何异样,唯独噩梦的阴影是至今围绕着我的。

我不知道除了我以外,还有多少人是默默的承受过这些网络诈骗的受害者。

我是幸运的,至少陈洪没有杀我,或者说,他没来得及杀人灭口。

那个张云,也许真的是失主。

相关阅读
念念浮生记

2018年开始的那一天,程程在过街的十字路口见到了陆和。她看着他穿过马路,穿过人山人海,最终来到了她的身旁,可是,他只是从她的身边匆匆而过,像一个普通的过路人。程程假装不在意继续低着头走她的路,却在红绿灯交替的瞬间忍不住回过头,而陆和,她怀念着的陆和,却一直跟在她的身后…… 往事。 2010年,天气,晴。程程在一片嘈杂声中迎来了晚自习的结束。她看着周围形形色色的人,看...

遇鬼

有一件事藏在我心里很多年了,当我对身边的人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他们没有人相信,甚至包括我的父母,他们听后都怀疑我是不是得了心理上的疾病。后来我就不跟其他人提起,今天我把这件事想写给你们。我感觉很孤独,就像迷失在茫茫的大海深处,呼喊声无人听见。我忍受不了这样的孤独了,我想找一个相信我的人,你听后会说一句“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懂你,你不再是一个人了”。 说实话,我也不太期待能遇到那么一个懂我的人...

说说和男友最尴尬的事

最尴尬的就是我俩最初的时候,想想真的是泪奔~因为那会相处已经一年的时间了,而且互相觉得就是那个对的人,所以我们决定要把最重要的给了对方~然后我们本着要享受、要

QQ泡妞惊魂记

有一天夜里,我忽然做了一个恶梦,梦见一个长头发女孩子拿着一根乌漆抹黑的皮鞭子恶狠狠地抽打着我。她一直抽,一直抽,往死里抽,好像和我有什么不共戴天的仇恨似的,直把我抽得皮开肉绽,遍体鳞伤,体无完肤,一阵哭爹喊娘…… 她抽得如此凶狠,如此恶毒,如此不留情面,当然很快就抽醒了我。一个激灵,我便翻身坐了起来,不禁下意识地用手摸了摸那刚刚被一根皮鞭子一路大肆“招呼”过的地方,从脸颊边缘开始,到脖颈,到...

既然遇见,定不负深情

亲爱的靖文: 你的生日快到了,该送你什么生日礼物呢?想了很久,金钱和物质都不足以表达,还是给你写一封情书吧。 很久没有给你写过信了,有15年了吧?谈恋爱时你给我写的厚厚的情书,我还保存在箱子里面。偶尔翻看,那青涩的时光和青春的激情恍如昨日,总是看得我泪目却又忍不住嘴角的微笑。 蓦然回首之后,我却感觉流年似水,怎么当初婚礼上的誓言还在耳畔,那个小娇娘就已经徐娘半老了?怎么那个青春热情的帅小伙就...

偷看公子会客之后

01 我如同往常一般,将雪水盛到公子的火炉前,然后又轻轻退下。屋内茶香袅袅,让我有瞬间的失神,转身前,我抬头看了一眼那个一袭白衣胜雪的男子,他依旧一言不发的盯着窗外,躺在藤椅上的姿势和早上一模一样,若不是煮茶的雪水被用尽,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不曾动过。 真搞不明白,公子到底在看什么,我摇了摇头,慢悠悠的朝小镇走去。 和巷子买豆腐的阿婆、街心做烧饼的王二、镇头的老铁匠打完招呼之后,我来到了落霞镇的...

虚化的时光之乱七八糟

一次宋昱带杜若吃饭的时候,那个女人突然无声出现,在歇斯底里的叫骂声中杜若看见宋昱苍白惊慌的脸,他在一瞬间变得陌生。

不合适就分开

“嘿,你说蒲公英飞走的时候像什么?” 我躺在坐在草坪上,面无表情地回答道:“降落伞?” “不!我觉得像雪。”小宇正儿八经地说道。 “你可真无聊!”我摇摇头,然后懒洋洋地往草坪一躺。好不容易能有这样的机会,加上仲春时节的暖阳,我可不愿意讨论这么无聊地问题。 这个世界这么大,可以探究地东西多了去了,若非工作需要,谁又愿意去深究呢。就像爱情一样,分分合合又有多少人去关心是为什么。 “那我们换个话题...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