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瑾姑娘的故事

2018-11-15 17:48:13 作者:十三茶

我有个远房表哥,就叫他an吧。

虽然是远房亲戚,但自从有了微信,我们联系还算密切。

an自从进入青春期一直到现在,已经谈过两位数的女朋友。

直到现在年纪近三张,还在孜孜不倦的研究各大社交软件,时不常发些姑娘的照片来给我看。

昨天他跟我感叹道:

“哎,你说现在的姑娘怎么了,年纪不到三十,一个个蹉跎成这个样子。”

我又不知道怎么回他,况且他这话听起来总让我觉得膝盖隐隐作痛,索性不理。

印象里an谈的时间比较长的姑娘一共有三个,三个人名字里都带“瑾”字,不用多说也想得到,第一位瑾姑娘,是他人生中的白月光。

和瑾姑娘一号相识的时候,an不过十九岁。

两个人经人介绍认识,在网上聊了一个星期,an说干脆我们视频吧,姑娘说行呗。

摄像头打开,画面里出现一个梳着辫子、正在吃橙子的姑娘。

瑾姑娘举着橙子笑,露出一排金属牙套。

an说牙套挺性感呢,姑娘说你滚。

两个人还算一见如故,谈了没多久,an被家里安排去云南服兵役,瑾姑娘出国留学。

一直到an回了家,瑾姑娘还在国外,发来邮件,照片里姑娘没了牙套、烫了卷发,脸颊绯红的站在一群留学生中间,好像格外的耀眼。

后来姑娘回了国,家里已经安排好一切——工作、结婚,对方是企业家的独子,两人的新房是江景别墅。

an没再找过她,好像压根没把这人再放心里,安安静静工作玩乐,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

第二个瑾姑娘才十八岁,短发圆脸,我去他家里取东西时正撞见,小姑娘坐在沙发上怯生生招呼我,大概和当年的瑾姑娘一号一样大。

瑾姑娘二号喜欢狗,他们分手后我曾经在街上偶遇过她一次,姑娘蹲在路边逗一只褐色泰迪,嘴上涂了口红,比初见那次看起来成熟不少。

后来我们一起吃饭,我问起他什么时候才能安定下来,换来换去的,不累么?

他大概也是喝了点酒,一扫平日里嬉皮笑脸的模样,沉着嗓子和我讲:

“哎……我就觉得每个人身上好像都差点东西,漂亮的没她聪明,聪明的没她胆子大,胆子大的没她有趣,有趣的没她有见识。”

窗外霓虹闪烁、车水马龙,店里放着嘈杂的流行音乐,可那一刻他好像把自己隔绝在透明玻璃罩里。

他说,都过去十年了,怎么还是这个样子呢?

前阵子,an的一个女朋友怀孕了,嚷着要生下来,我问他,你们不打算结婚吗?

这位也是瑾姑娘,瑾姑娘三号漂亮聪明、胆子大还有趣。

an没表态,姑娘半是恐吓半是炫耀的说,有男人表示愿意和她结婚,帮她养孩子。

an笑,说居然有这种好事。

姑娘骂他渣男,在朋友圈骂、打电话骂发微信骂,他当没看见,毫不在乎的样子。

不是我为渣男开脱,只是一路看来他和瑾姑娘一号的故事后,有些责备始终说不出口。

他和我吐槽说不到三十的姑娘一脸蹉跎的时候,心里想的可能还是那个十九岁带牙套的姑娘吧。

牙套怎么会性感,只是你情人眼里出西施罢了。

十三茶
十三茶  作家 不必知道我是谁。

他和瑾姑娘的故事

相关阅读
终结轮回的拯救(言情)

“你来啦,悦芸,我真高兴,我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 “别说了,我已经找来了最好的医生,你一定会得救的。” “不用了,我自己的状况,我自己清楚的。”紫秀握着我的手逐渐失去了力度,声音也越来越低。 “如果,我家哥哥,又干了什么无厘头的事情,至少,听他解释一下,好吗?” 止不住泪匣子的我发出了嘶哑的咆哮:“好!好!我答应你,所以,你再坚持一下好吗!求你了,不要抛下我。”眼前我唯一的好友,漏出了安详...

我爱你,可是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本文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作者。 岁月总是那么漫长,漫长到有人迷失了自己,有人不明是非,有人愈合了伤痕累累,却仍旧不顾一切地走进伤痛里,漫长到让许多人忘记自己是怎么走到的这里。 ———仲尼《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 有些人,一转身,便是一辈子。 01 我遇见英男的时候,从未想过,这个男人便是那个让我迷失方向而又伤痕累累的人,可是我却固执的一直走,走向伤痛,走向灵...

禁欲久了会不会变成性冷淡??

很久不做,或者不去约,仿佛会变得无所谓了,感觉有点变性冷淡的节奏,正不正常? @泚莮沬殙:靠,你又来这里吹牛了,害我找了几个社区,翻了几百页帖子,终于找到你了。工头让我

李佳琦被爆虚假宣传 百雀羚点赞有何居心

李佳琦被爆虚假宣传一事在网友闹得沸沸扬扬的,这李佳琦的直播间一直都是物美价廉的节奏,怎么会出现虚假宣传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九月份李佳琦的直播间带货的

来生,还嫁你为妻

都说经历住时间考验的爱情才能走到永远,可有谁知道当爱情遇上绝症,会有什么样的结果。阿永为了给最爱的人,选择和绝症妥协……请听故事 来生,还嫁你为妻 生日送菊花 咚…咚…咚…,墙上老旧的挂钟响了六下。尽职地提醒着年轻的女主人,已经晚上六点,可以打烊回家。电脑前,小婷伸了一下懒腰不情愿地站起身,开始做打烊的准备工作。其实,也没有多少事可以做,只是不想立刻回到那个只有两个人,有些冷清的家。 ...

无关风与月

人总是会怀念自己失去的东西,留恋逝去的时光,尽管那东西并非自己想要。

还好,身边有个他

大年初五的三亚依然处在车水马龙,人潮汹涌的华彩中,来自全国甚至是世界各地热爱阳光与温暖的人们,或飞的或自驾或火车或轮船,不远千里万里,匆匆忙蜂拥而至,汇聚一堂。 你且看:三亚湾沙滩上,人流如织,一眼望去,如同满海滩密密麻麻的小海蟹,你坐我站,你游我泳。而在路边或大小不一的公园里,成群结队不同服装色彩的人群在热烈激昂的音乐里扭动摇摆,更有来自极寒大东北的火热人群,扮着影视剧中的人物,或轻摇长烟...

半夜公交之奇妙遭遇记

每晚深夜下班,而今天的公交车却没有准时到,小白从身后发现奇怪纸条……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