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2019-01-19 12:05:22

世情

“我只有七块钱。”妈妈说话的时候没看我,一直低着头,手里捏着衣服下摆。

我打着王者荣耀没说什么,十分钟后游戏结束,我又输了,有些烦躁的说:“给我六块,我买个如懿。”

妈妈抬头看看我,如懿是什么意思她不太懂,没上过学的农村妇女听着如懿就是如意,妈妈有点懵:“这如意六块钱就能买了?可是买了如意我们又怎么办呢,你爸爸还没给我们打生活费啊。”

我愈加烦躁,心道她一无所知没见识还唠叨,难怪爸爸要跟她离婚,难怪外公外婆不喜欢妈妈,新阿姨说话声音好听懂我的游戏还会带我吃肯德基,妈妈连个蛋都不给我煮,真是烦人。心里想着嘴上却说道:“如意题纲,老师让买的模拟试卷,有十几篇呢,老师说做了这些高考就简单了。”

果然如我所料,一听说学习用的妈妈就给我钱了,妈妈摸着钱喃喃自语还剩一块钱了啊一块钱怎么办啊,我全拿过来,这一块钱我拿着上学买水喝吧,却丝毫没发现妈妈眼睛一片灰败。

周五回家的路上我碰见了阿姨,阿姨真的对我好好啊,又带我去吃肯德基还带我去买了好多玩具,阿姨问我周末要不要和爸爸一起住,我一口答应,我才不要回去跟妈妈一起吃野菜呢,又苦又涩根本就没有炸鸡腿好吃,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妈妈亲生的,我觉得阿姨才是。

“路哥,今天我带讯儿去吃肯德基了,”阿姨低着头摆弄着红红的指甲,漫不经心的说着:“小孩子嘛,也不能老是读书,我怕他脑子受不了就给他买了些玩具,劳逸结合才好。”

爸爸在他皮包里拿了一叠红票子,递给阿姨,眼睛满是宠溺:“你呀,就是惯着他,本来学习就不好就要多读书才行啊,玩物丧志怎么行,你今天带他出去没少花钱吧,你先拿着,明天我再划点到你卡上,这孩子呀,你别惯着他。”

我有些急了:“爸,我哪有玩物丧志,作业在学校都做完了,你别这样说阿姨!”

爸爸笑了,有些调侃的跟我说:“哟,知道维护你阿姨了啊,你阿姨没有白疼你,好了,时间不早了,你去睡觉吧,明天让你阿姨带你去买双鞋,你一直想要的那个什么A。”

我眼睛都瞪大了,心里的惊喜挥之不去:“AJ吗?爸爸,阿姨要给我买吗?很贵的啊!”

“讯儿,去睡吧,阿姨是真心喜欢你爸爸,只是我们相遇的时间不对,我嫁得急也没给你准备什么礼物,给你买双鞋当礼物好不好?”

我狂点头,阿姨太好了,我要穿着新鞋跟隔壁班的欣怡表白!不到八点我就醒了,阿姨还在睡觉,我没吵她自己吃了个桌上的苹果试图打开爸爸的电脑,打不开桌面密码使我异常的恼火,猛得一砸鼠标,“讯儿,你在玩电脑吗?密码是你的生日。”阿姨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不过我没有回答,我被电脑里的文件夹吸引了,标题为英雄联盟文件夹里打开又是一个文件夹,一个个的打开最后是电视剧,有好多,我有些兴致缺缺的准备点叉退出,右下角还有一个文件夹,点开一看是满目的小视频,封面的女郎浑身赤裸,我有些口干舌燥了,眼睛看了看阿姨的屋子,嗯~门是关好的,我手抖着点开了视频,果然如我想的一般,香艳无比。

……

看了几遍我猛然抬头看看阿姨的房间门,脸红心跳的关了文件夹,关了电脑,阿姨不多会儿就出来了。当时的我并不知道电脑是可以连接蓝牙耳机的,我看的小视频是阿姨特意放的,我看完小视频阿姨也是知道的,以及以后的捧杀都是阿姨精心策划的。当我醒悟的时候,我的妈妈,已经因为被我和爸爸伤透了心自杀了。

阿姨带我买了鞋,还带我去吃了自助餐,全都是好吃的,肚子都撑开了。回家的途中阿姨突然停了车,让我等一会儿她。阿姨回来的时候带了两个蛋挞一杯奶茶,噢不,还有手机!我可以打王者荣耀了!我终于不用玩妈妈那个卡得挂机的手机了!阿姨把手机递给我,我甜甜的叫了声:“谢谢……妈妈”,我没有多说其他,叫阿姨为妈妈还是有些别扭,不过我觉得以后会习惯。阿姨微笑着开车回家。

爸爸回来的时候阿姨跟他炫耀:“讯儿今天叫我妈妈了,你看吧,我就说对孩子好孩子是懂事的,你老说孩子不听话就要打,孩子啊,要哄的。”爸爸笑了,揽着阿姨的腰进了房间。此时的我打着游戏没有丝毫没有在意。

家庭条件不算差,阿姨偶尔给我买名牌东西,爸爸也偶尔给我不少的零花钱,我在学校过得如鱼得水,妈妈过来找我几次问我为什么不回家,看见妈妈衣服领子有点占线了,我觉得有些丢脸:“我在爸爸家挺好的,我不回去了,你以后也别来找我了,衣服都不干不净的,知道丢人现眼不。”彼时的我丝毫看不见妈妈什么眼神什么表情什么脚步,因为欣怡从我面前经过,我得去追上她。

阿姨最喜欢带我去各种炸鸡的店,她说她要减肥不能吃但是看见我吃炸鸡很开心她也开心,这一年里我胖了二十多斤,我不是不知道,同学们都说我胖了,我也抱怨过,阿姨每次宽慰我现在皮肤很好,现在在发育。当我意识到阿姨经常带我吃炸鸡的目的时我已经两百多斤了,在阿姨的甜言蜜语下我开始做着吃播,因为吃得多每晚直播收入几千上万,爸爸看我也很满意,我也很满意。

什么时候开始不满意呢?我忘了,可能是高考失利吧,可能是体重愈加上升,可能是粉丝开始觉得我在催吐,可能是阿姨怀了小宝宝。压跨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是我晕倒了,我病了,长期的炸鸡可乐麻辣烫已经把我肠胃彻底腐蚀了,胃癌晚期,肠道癌晚期,我想起了妈妈,我真正的妈妈,当我拖着接近三百斤的肥肉到家时我看到了妈妈,她吊在房梁上,身体已经被风干了,我开始回想这两年,阿姨在我身后我却毫无知觉,良久良久,阿姨开口了:“讯儿,阿姨自认待你不薄,为什么你逼死了自己的母亲还要想着毁了我肚子里的孩子,这是你弟弟啊,这是你爸爸的命根子啊,你活不成了也不想你爸爸有后吗?”我摸不清头脑,脑子一片空白:“是你,你是狐狸精!你心机好重!我没有!我什么都没做!!”我颓然的坐在地上吼叫着,却不知阿姨把这段对话录音发给了爸爸,也是这段话让我在最后的日子里再也没见到爸爸。

……

相关阅读
婚姻暗礁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四爷的戏

姑姑奋力拉开爹娘那封建思想的大门,我暗暗叫好,这下高考的事终于有了着落。可谁知姑姑说半天,竟是想拉我去鞋匠那里学手艺。

甜甜圈:卖身求抵债

“你们终于来了。人是我杀的。”

初雪负江山

可春天也是应该开心的季节,他却哭了。也许是因为买不成房子,比买不起更可怕。

猫眼诡事录:蚀梦者(上)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老板,你真是好人

姑姑奋力拉开爹娘那封建思想的大门,我暗暗叫好,这下高考的事终于有了着落。可谁知姑姑说半天,竟是想拉我去鞋匠那里学手艺。

生父找上门,我抛弃了养我的穷窝

赵家夫妇结婚五年一直无子,便把弃婴赵爱红当亲闺女养,可谁知第二年夫妻俩有了宝宝…

当与当

“你们终于来了。人是我杀的。”

小柚和我:算我输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命运冲刺

如果没有发生那期的事,他可能会一直用一种很开心的心态去担任这个节目的评委。毕竟能看到有天赋的新人在现场尬戏也是一种享受。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