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小姐爱上闺蜜的保镖,浪漫故事上演

2019-03-27 13:50:41

爱情故事小说

富家千金爱上特种兵保镖 上演浪漫爱情故事

初见贺丙淮是在富千金进入公司的第一天,他作为保镖护送富千金的同事兼闺蜜万千珍来公司视察,当他们走进公司的一刹那,立即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玲珑漂亮的万千珍进门就亮出清脆的嗓子:“我叫万千珍,请多关照!”

富家小姐爱上闺蜜的保镖,浪漫故事上演

高大帅气的他则不声不响地帮万千珍整理着办公桌张的杂物,那种周到和体贴真是无微不至。

后来,听说他辞职了,他本是特种兵出身,高薪聘请他的大老板多了去了,但是他隔三差五地来,有时给万千珍送食物,有时给万千珍洗衣服,有时带万千珍出去玩,万千珍的快乐和幸福是不用掩饰的。

富千金问万千珍关于贺丙淮的事,她说:“他叫贺丙淮。”过了一会儿,她突然望着富千金问:“要不我介绍你们认识好不好?”

富千金说:“把这么好的男友介绍给别人,你舍得?”她看着富千金笑得直喷饭:“说什么哩,他可是我的亲哥哥!”当时,富千金突然想起自己万千珍的父亲有一个私生子的传闻。

几天后,贺丙淮来公司,他看富千金的目光变得火辣辣的,看得富千金的心咚咚地跳,富千金知道自己已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他。终于有一天,他撇下万千珍,满面通红地拉起富千金的手,跑出了办公室……

后来,富千金问贺丙淮为什么爱她,他竟一边打量富千金,一边摸着下巴,想了好半天才说:“要说漂亮嘛,有那么一点,应该算第二眼美女吧。不过你有一种气质,是从骨子里渗透出来的,有无比的魅力,只有个别人才能体会出来,因为富千金的嗅觉特别灵敏,所以爱上你了。”

富千金笑着说:“只有狗的嗅觉最灵敏,难道你是狗?”他马上拉住富千金的双手做出一副很神秘的样子,对着富千金的耳朵小声说:“你猜对了,我就是属狗的,所以我对你的爱,对你的忠诚,你一辈子都不用怀疑。”

过了一会,贺丙淮又问:“不知道富千金小姐需不要雇佣一个特种兵保镖,一辈子,贴身的那种。”富千金笑了,点了点头,靠在了对方的怀中。

相关阅读
富家女爱上保镖 对方身世令她震惊

薛云苏在老妈一大早河东狮吼的帮助下,成功地准时到了公司,要知道第一天上班迟到可是不大好。正当大家在办公室里叽叽喳喳聊着八卦的时候,办公室门被一脚踹开,吓了大家

男同桌把我带到家里 给我看了他的大秘密

我的男同桌长相帅气,平时嘻嘻哈哈,贱里吧唧的,但是却很有女人缘,一天男同桌把我带到家里,给我看了他的秘密,从此我们的关系发生了很特别的变化。同桌有一双特别大的眼睛

黑道总裁的溺爱小宝贝 如何在现实中经营爱情

毕业后不久,小莫就邂逅一个霸道总裁高冷,他们郎才女貌,干柴烈火,千里姻缘一线牵,很快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没想到婚后的第三天,高冷就跑到公司加班,彻夜拼命,连续几天几夜不

与醉酒女校花的那一夜 事后他依旧退缩了

朱琳是学校的校花,她爱上了自己的老师,但是老师却不愿意接受她,那一晚,她喝了很多酒,终于软磨硬泡将老师扑倒,但是最后的结果,还好令她伤心。回忆就像是点击了音乐列表循

校花的第一次 多年后她仍不后悔却泪流满面

白枫很爱吴兰,吴兰也一样。只是吴兰品学兼优,是清华的保送生,而且是学校的校花,而白枫从不学习。高中毕业,就意味着两人注定要分离。高二结束的时候,吴兰向白枫要一件礼

体育老师的新婚之夜 狠狠两巴掌令新郎懵了

我的体育老师名字叫做梦影,长得漂亮,身材火辣,对我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节课我有事,大家自习吧。”但是我和同学们依旧很喜欢她,很关注她的生活,前不久她结婚了,于

十六岁雪雪婷第二篇 欧阳暗恋竟也是自己

那一年,雪雪婷十六岁,她穿纯白小棉裙、走路迈莲花步,会对自己喜欢的男生含蓄的笑,她没有神经,她只是陷入了情网。小米告诉她,她暗恋的男孩是欧阳,欧阳有一双细细的眼,笑起

白洁和乞丐在桥洞下的故事 爱情并非全因背叛结束

世上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白洁和桥洞下的小乞丐是好朋友,小乞丐虽然穷,但是帅气,花心,周围的女孩子都喜欢找他玩,但白洁对小乞丐很专情。白洁很爱雨天,也很爱淋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