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妈宝男的女人太悲哀,你始终斗不了你的婆婆!

2019-03-27 13:20:19

妈宝男的女人有多惨

千万不要嫁给妈宝男 最幸福的生活就是远离他们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千万不要嫁给妈宝男了,因为我的生活就是个例子,自从嫁给妈宝男之后,我始终都是这个家的外人,而婆婆不管说什么都是对的!

嫁给妈宝男的女人太悲哀,你始终斗不了你的婆婆!

我和老公恋爱的时候我爸妈并不赞同,不仅仅是因为我追的他,也是觉得他太顺从他爸妈了,因为第一次带他回家见家长的时候,老公就一口一个我妈妈,让我妈妈认定他是个妈宝男,说嫁给他是不会幸福的。

我为了他跟父母拼命解释,他是个独子从小对父母依赖较强,但他最大的优点也是孝顺父母,也是我最喜欢他的原因,在我的劝说下,我父母理解并渐渐接受了他,结婚前我还始终坚信我们肯定会有很幸福的日子。

可是婚后我因为生活习惯跟婆婆发生矛盾或者意见有分歧的时候,老公会毫不犹豫的站在婆婆一边,完全没有自己的认知,在他的心里,妈妈永远都是对的,而我这个老婆无理取闹惹他妈妈生气了。

有一次我看到婆婆把孩子的内裤和袜子放到一个盆里洗急忙制止了,并告知婆婆这样洗容易滋生细菌,感染病毒,希望婆婆不要这么洗,应该分开洗。但是婆婆思想比较守旧,总觉得我大惊小怪故意找事,于是我们两个便吵了起来。

我觉得老公有学问,应该知道孩子的抵抗力弱,一定要多加预防,于是就把老公叫来,希望老公能给我评评理,但是老公的举动让我哭笑不得,他不等我说完就就开始袒护他妈妈,说他妈妈是对的,做儿媳的应该迁就他妈妈。

我在和婆婆的争吵中真的是累了,一直避免和婆婆打照面,后来我生了一场大病,婆婆连过来看看我都不来,这场大病带来的后遗症让我可能不能再生育了,但是还没有确诊,可是婆婆不喜欢女儿,又担心以后没有人传宗接代。

于是出院之后把送回娘家了,把家里的锁也换了,存折银行卡都拿走了,让我们离婚,心灰意冷的答应了。可是离婚的时候要600块的抚养费都不给,孩子也不要,也不见,孩子现在不知道什么叫爸爸。

其实我挺为老公悲哀的,从小什么都听他妈的,他妈让干啥他就干啥,现在连婚姻都被他妈妈给搅黄了,但是在老公的心里,他妈妈说什么都是对的,真心希望不要有女孩再嫁给他了,不然会和我一样痛苦的。

相关阅读
就,简单爱吧

“愿意做我的学生吗?” “你都教些什么呢?” “首先跟你示范一下,执子之手如何解释” 最近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这句话,心不觉又悸动了,情人节又要到了,这一年,又要独自度过了 总有些时候,渴望爱情,比如走在牵手的情侣身后,路过宿舍楼下听见的晚安,空间动态的比心亲昵……今年,我24岁,还没有过一次完整的初恋,现在,我大四毕业,校园恋爱的队伍已没有我的一席之地...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告白

秦琴睡到了九点,化了个妆,准备美美地去宰杨珊珊一顿。反正一年也就只有这个机会了。

时隔多年你还好吗

文/苏悸婉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晚 那年我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花季年龄,我第一次遇见了你。 “同学你可以帮我把篮球扔过来吗” 你站在篮球场上面,一身白色的短袖早已经被汗水给打湿了,但是浑身上下却散发着帅气而又迷人的味道。 我低头看了一眼滚到脚边的篮球,捡起来扔给你,你远远的朝我一笑说了一句“谢谢。”转身就和你的朋友投入篮球比赛之中。 你可知道就因为你那短暂的一笑,我心动了。 ...

聊聊有关时间的话题

聊这个话题之前我想引入一首木心先生的《从前慢》,从前的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高手的话都是言浅意深,大学时候的小姑娘还有各路情场失意人马都喜欢这样一首美好而纯净的诗。 如果是我们来看的话,肯定不能只看到言浅的那一部分,还得连着意深一起看了。 如果你细看就会发现,他是在网恋!王小波跟李银河开始时的恋爱就是网恋,一封信寄出去一个星期,然后李银河看后写好寄回来一个星期。 我前段时间看了王...

忘掉那些过错,和不被原谅的青春

岁月静好,不曾想却一眼误终生。

刘若英《后来》:只有懂得情深不寿的人,才会听哭

这是陪你的第1个夜晚: 刘若英《后来》 希望你听完,不会哭。 文【从伊而终//易觉】 配图【网易云音乐】 ——————壹—————— 小娴说:“某年某天,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里难受。 你好想伏在他肩膀上痛哭一场,把你所有的不快乐告诉他,听他说一些安慰的话。 然而,他没有问,脸上甚至露出不耐烦的神情。 就在那一刻,说到唇边的话消逝了。 他后来再问,你已经不那么想说了。 以后的以后,那...

有照片 小奶狗不喜欢 删帖重来

玩他趣的第一天遇到了同城的他 之后每一天都聊的特别开心出于对自己的保护我对他隐瞒了蛮多东西的(因为第一次玩这种软件)但是今天全部都说清楚了,如释重

【民国爱情故事】宋清如:我愿意舍弃一切,以想念你终此一生

文/临溪为 1. 去年,有一部让无数观众大呼甜出糖尿病的青春偶像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与其他同类型题材相比,这部剧在情节上并没有什么新意,主演也只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也没有粉丝基础。再加上同期开播的还有根据八月长安的小说改编的《你好,旧时光》,也属于这一题材。 就在各方都不看好的情况下,该剧出人意料的火了,并且火得一塌糊涂! 究其原因,除了两位主演的高颜值和演技之外,不按常理出牌的台词,...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