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舞厅的我找回了自信,令人兴奋是我已婚的美丽舞伴

2019-03-29 12:00:44

两性故事

舞厅中放空了自我 与陌生女人体会了家庭以外的放纵

工作繁忙的我,终于就跟哥们到舞厅放松一下,每次一进入舞池的中央,我很兴奋,当然令人兴奋的我的舞伴,我们都是已婚,但几次下来我们只是身体上的接触,从未过多询问,那一次我终于放空了自我。

舞曲转成了慢四步,舞池里的人渐渐满了,而座位上的人却空了。我的邻桌,在一个靠近我的位子上坐着一个女人。有人请她跳舞,她说不会跳。也许是只剩两个不会跳舞的人有了共同点,于是,我们攀谈起来。

进入舞厅的我找回了自信,令人兴奋是我已婚的美丽舞伴

我问她:“你怎么不跳舞?”她说:“我的确不会跳。” 我请她吃口香糖,她乐意地接受了。交谈中得知,她叫淑琴,她长得很美。

因不能随便问女人的年龄,我估计她在三十五、六岁上下。看她的肤色、服饰及颈上的金项链,可以想象,她的生活条件应该是不错的。

后来我请她跳舞,没想到她是个高手,跳完这支舞曲,我觉得精神上有些紧张,赶忙松开玫瑰温热的小手,逃一般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一连喝了两杯水,才缓解了一些情绪上的激动,悄悄地松了口气。我这是怎么了?我不由得质问自己。

结婚都这么多年了也经历了几个,今天晚上竟然会有这种“心如鹿撞”的感觉,这简直不可思议,正嗟叹间,忽听得身后传来“噗哧”一声轻笑,一只精巧的小茶壶伸到面前,在杯子里注满了水。

忙侧头往身遭一看,一双白玉般的葱管小手捧着一件物事,正是先前那舞伴“玫瑰”伺立一旁。只见她粉面含春地看着我,眉宇之间似乎有一种嘲弄的神情。这使我有一种仿佛被人窥见内心的尴尬,虽然在清凉的春季,我还是觉得额头有汗水慢慢地渗出来。

她说她喜欢我的幽默和见解,喜欢我娴熟的舞步,和男人的朝气蓬勃。虽然我年轻气盛,血气方刚,但我终于抑制住自己,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这样,我们又单独跳了几次舞。内心的冲动越来越激烈,我们默契了去了厕所,发生了关系,别提多美好,多难忘。

我们结束后回到了座位上,我斜靠在她的身上,逐渐的才回过神来。我们只是会心的笑了笑,什么也没说,依旧在回味刚才的激情冲动。

相关阅读
在火车上艳遇了一个姑娘 疯狂的想平静下来却没忍住

我平常是一个有点无趣的男生,但我自认为我长得不错。那一次我在火车上艳遇了一个姑娘,她很开朗,刚开始我还想着装矜持,但后来我被她给感染了,感谢是她陪我度过了漫长而

与帅哥火车卧铺上的经历 他简直太有魅力了

这些年我走南闯北也见过不少形形色色的人,但帅哥我还真没见多少,有一个算一个,我觉得在我见过的所有男孩中,那一次我在火车上遇到的算是极品了,幸运的是我还征服了他,想

嫁一个比自己大15岁的男人 现在悔不当初

在婚姻中年龄差距不能太大,如果两个人差太多,势必会导致两个人沟通出现问题。毕竟不是一个年代的,两个人生活习惯不同,一定不会幸福,所以结婚还是找同龄人比较好。都说

美女和男友一起洗澡开视频 浴室里春光乍泄

现在好多的小情侣都非常没有下限,经常在公共场合做一些非常过分的事情,接吻拥抱什么的就算了,更过分的是在浴室还要开视频。前不久小莹就遇到了这样一件糟心的事情。

口述与陌生女孩长途车的暧昧 销魂的嗓音让我着迷

其实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有好几次的艳遇,最近第一次就是去年临近过年我回家的那一次长途汽车之旅,我遇上了一个很大胆的女孩子,她很没好,尤其是她说话的嗓音,我至今都忘不

小保姆偷穿我的紧身衣 老公快被他给迷倒了

其实原本我是对我很自信的,至少我从未想过差点被一个保姆给打败,如果不是老公的提议,我是本不打算找保姆的。而小保姆一来,我就知道老公的好日子来了,小保姆不仅透传我

护士口述我和患者的一夜 多少个夜晚都在愧疚中就度过

我不是个放荡的女人,只是我也需要人来安慰。我知道身为一个护士,不应该跟我的患者有什么关系,但他真的很有魅力,不过在事后,我多少个夜晚都在愧疚之中度过,我这样做真的

口述外遇的刺激故事 性格闷骚的我挣脱了妻子的牢笼

关于我的外遇故事,我觉得很遗憾,我未能与楠楠走到一起。其实我的性格很闷骚,我很想挣脱妻子的牢笼,但最终还是回归了生活,很遗憾我还得为了生活为继续努力。其实婚后前

口述在车里被男经理表白 我只能将他藏在心的最下面

婚前我跟老公商量好,他会出差而我也会乖乖等他回来,过程中我跟我们经理发生过一段婚外情,但仅限于身体上的,但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郑重其事的跟我表白,那天晚上在车里,我差

女邻居用嘴帮我吹走了眼里的沙子 我们之间愈演愈烈

可爱寂寞的女邻居,自打我一搬进来我就注意到了她,确定她没跟男人住在一起我才敢主动。那一次我故意接近她,让她帮我吹走眼里的沙子,我的阴谋得逞了,暧昧的故事一步步上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