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镜子双腿张开深蹲揉腹 四月不减肥整个夏天都伤悲

2019-04-16 14:30:11

贱人就是矫情

减肥真是件痛苦不堪的事情,我何时才能瘦下来?

最近朋友又给我介绍了一个减肥的小妙招,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对着镜子双腿张开深蹲揉腹,说这样能够很有效的对付肚子上的赘肉,可是从天气渐渐变暖开始,我已经不知道用了多少个办法去减肥了,但是体重就蹭蹭上涨。

减肥真是件痛苦不堪的事情,我何时才能瘦下来?

在很多人的眼里,我是个不胖的女生,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身上到底有多少赘肉,只不过别人看不见是因为我用衣服完美的遮挡住了,可是天气越来越热了,我们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少,我身上的赘肉马上就要原形毕露了。

因为我胖,谈了两年的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可我们当初在一起的时候,男友却从来都不说我胖,甚至阻止我去减肥,但是看到他现在的女朋友在之后,我才知道自己坚持就胖成了猪,所以我决心这次一定要瘦下来。

刚开始我觉得节食一定可以瘦下来,但是饿了几顿之后,我吃的比平常还要多,这导致我的体重不降反而增加了,但是我是那种坚持不下来运动的,家里的运动套装买了好多,但是穿了几次之后,就被我塞到衣橱的深处了。

为了能够在夏天到来之前成功瘦下来,我在网上找了很多的减肥方法,甚至还铤而走险吃了减肥药,但是很快就会反弹回来,这也让我放弃网上找的那些减肥方法了,看着身上的赘肉,顿时感觉自己减肥没有希望了。

可是一个星期前,闺蜜给我介绍了一种减肥动作,并且一直监督我减肥,没想到短短一个星期我就瘦了五斤,现在我对于减肥这件事情已经重拾信心了,希望自己能够赶快瘦下来,穿上美美的衣服。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