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结婚了还是不喜欢他 为了弟弟这个婚我不得不结

2019-04-09 11:50:11

贱人就是矫情

听从父母安排嫁给不爱的人,生活中的痛苦只有自己才懂!

为了弟弟我答应父母的安排,和一个不喜欢的男人在一起了,结婚前夕我试着去爱这个男人,但是现在快结婚了,我还是不喜欢他。而我父母也收了他们家的彩礼了,这个婚我不得不结。

听从父母安排嫁给不爱的人,生活中的痛苦只有自己才懂!

从小我家里很穷,父母有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从小好吃的好穿的都给弟弟,粗活累活都是我干,为了能让弟弟有钱上学,父母让我早早的退学去挣钱补贴家用,眼看越长越大,我也是越长越漂亮,父母却不让我干一些粗活累活了。

本以为父母是想通了,把我和弟弟一视同仁,可没想到他们竟然在预谋一件大事。原来父母不让我干活,是因为我到了快结婚的年龄了,因为长得漂亮,来家里说媒的人非常多,父母想要用我来换钱。

父亲说:“谁家给的彩礼多,小文就嫁给谁。”我知道后,悲伤欲绝,质问父母:“你们把我当成了什么,我跟弟弟不都是你们亲生的吗?原来你们不让我干粗活累活,养的漂漂亮亮的,就是为了能卖个好价钱!”

可是我的质问并没有换来他们的同情,不过我父母还算是有良心,并没有把我嫁给老男人,而是找了个和我差不多年龄的男人,只是脚受过伤有点跛,他们家愿意出四十万的彩礼娶我,结婚后还会给我买一辆车。

我的命运已经不能掌握在我的手里了,我答应了父母的安排,和这个男人认识不到一个星期就领证了,婚礼也在筹办当中,我开始叫那个男人老公,开始每天享受自己给自己改命的结果。我过上了让人羡慕的生活。

被别人羡慕的生活,只有自己才懂有多么狼狈,我试着去爱这个男人,想要和他好好生活在一起,我觉得长时间相处,会让我在婚礼前爱上他,但是不爱就是不爱,无论我怎么努力,对这男人还是没有一点好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养成了做噩梦的习惯,梦到自己一个人走在空旷的楼道里,身边无尽的空洞,我甚至能听到水滴的声音,但是我不知道哪里有水。

从那天开始,每个夜晚都让我害怕,每个白天却是无尽的寂寞,有钱人在羡慕穷人的自由,但是穷人却在羡慕有钱人的富裕。

相关阅读
余幼时能张目对日

㈠ 我是湘香 作为高三学生,能有个闲适的周末真是不容易,我和室友们一同从宿舍出来,准备去逛街。 祁祁转头瞅瞅了没有什么认识的人,有些神神叨叨的说,“哎,你们知道吗?” 女孩子嘛,总是天生的八卦爱好者,都想知道些各处搜来的第一手消息。于是大家配合的凑在一起,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好像是被围起来的得意感,她说“就咱们班新转来的那个女生,好像是和班主任有点不正当关系哦。” “就是那个叫浣浣的是吧,原...

已婚女人出轨后的感受 新鲜刺激又备受煎熬

已婚女人出轨大多是因为得不到丈夫的宠爱,最终不得已投进第二个男人的怀抱,如果男人稍微对自己的老婆关心一下,她们就不会做出这种事情了。因为出轨后她们的内心也会

搞笑的小故事,逗人开心是件幸福的事

幽默的小故事总是能让人感觉到开心,即使在心情不好的事情,也能拿出来让身边的人跟你一起开心,或者目前的你不是很顺利,但相信渡过难关你的生活一定会雨过天晴。1.某所

撬女

似乎全家人都忘记了十年前唐平和佳丽是同学。唐平的老婆,确实长得和佳丽很像。

等一位路人

我的手冻得发紫,慕寒的照片掉在地上,背面写着,“你是我的整个人生,有你足够。”

终焉之理(下)

“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嗡嗡嗡嗡……”

二十四番花信风·夏至

夏天心道:四月我也喜欢你,可是我配不上你,我有一身债要还,跟着我你只会受累的……

失踪的少年

1 外面雨一直下着,喧嚣的雨声让人心烦。南建平在地上来回踱着步子。他的眼前陈倚梅坐在沙发上哭,南建平时而看看愈来愈黑的窗外时而望望哭着的陈倚梅,有好几次他走到了门口又犹疑地转身:说真话他也不是不担心儿子,只是这孩子像这样的玩失踪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前几次好歹还有个纸条,这次什么也没有。 南建平走了几步看着哭着的陈倚梅:“你给他班主任打电话问了吗?” :“问了,儿子今天就没有去学校!”陈倚梅越...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