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脱了衣服腿张开下蹲 和男友泡温泉发生的三两事

2019-04-22 09:50:05

恋爱那些事儿

和男友一起旅游的经历,泡温泉进行感情培养

建议没对情侣都要跟彼此一起去旅游,多为彼此留下难忘的记忆,那一次泡温泉的经历真的很爽,我是第一次,总是那次旅途很美好,我很喜欢。

和男友一起旅游的经历,泡温泉进行感情培养

我和男友不在一个城市里,能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所以我一直想我们有机会能一起去个地方旅游,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他在一起,这次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与男友进行感情培养!

男友来找我,我们约好去个很远的地方旅游,我们买的是卧铺,由于是淡季,上车后才发现人很少,有的车厢只有一两个人,我当时希望要是我们坐的那节就我们两个人就好了。

可惜还是有十几个人上来了,我们对面也坐了一个人,是个女的,好象是学生,走的时候男朋友来送她,两个人难分难舍。

突然感觉自己的男友就在身边真的是很好的!我与男友相视一笑,那种感觉瞬间粉粉的!

到的那天很晚了,第二天我们去爬山,一路上也是花费不少时间,我本因为钱前一天的事情对这次的游玩不抱任何希望,不觉得会有什么新奇之处。

那天在公交车上岁没有争吵,但我一路也留露出不是很愉快的表情,不知道过了多久,翠华山到了,他购买了门票,我们就进去了。

山上的美景让我忘记了前一天的不愉快,我一直都沉浸在美景之中,我不想其它,只想着我要好好爬山,那天有好看风景,有好吃的食物,我们那天玩的很是愉快,拍了好多照片留作纪念。

爬完山,我们来到温泉,问了服务员,所有泡池泡完大概要2个小时左右,泡完后可以再冲个澡,身上觉得很滑,但是这时应该马上喝些水以免身体脱水。

其实我是第一次泡温泉,很害羞,那谁一卡开始有点烫,结果我是自己脱了衣服腿张开下蹲,适应了一会儿真是爽死了,那天没人只有我俩,男朋友竟然想跟我在泡温泉的时候亲热,被我一把推开,不得不说男生都很邪恶。

泡完温泉,浑身舒畅,虽然和男朋友去的,但是预定了两个房间,男朋友不肯回自己房间,非得说和他泡了温泉就得住一起,还说什么哪有人谈恋爱不住一起的,我当时气坏了,这是什么逻辑,居然说话不算数,拼命把他往门外推,哎,男人啊,都是这般德行。

相关阅读
如果你有这些表现,说明你恋爱了,要抓住机会啊

人类有人类的特点,在感情上,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大家都是一样的,表现都差不多的,那么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有哪些表现呢?首先,当你喜欢上一个人,你会满脑子都是他,各种幻想

女生暗恋你的表现盘点,这些细节表明她爱上你了

当一个女生喜欢你的时候,她会有很多的小细节表明对你有感觉,可能粗心的你没有发现,其实她早就开始偷偷的暗恋你了。那么你知道女生暗恋你最准的表现有哪些吗?1、会常

爱上清纯校花的第一百天,我想把她带回家

我喜欢上了我们学校的一个校花,她长得非常清纯,让人一见倾心,我觉得自己只要追到她就有了全世界。所以我就开始追她,用了好多花招都没有成功,因为她已经习惯了被人追求

表白成功很简单,选对地点就能成功

想要表白成功其实很不容易,你不仅要付出全部的心血还要精心的设计表白过程,只有让她感动,她才能跟你在一起。那么你觉得怎样表白才能成功呢?表白要在对方心情较好时进

电影院跟女友互摸不敢,身边的人却早就上手了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恋爱经验,跟现任女友也是第二次恋爱,男人都是一样的,那一次我们在电影院暧昧想要互摸却迟迟不敢,却发现身边的人简直也太过分了吧。看书是我从小就有

当初因这几种原因分手的情侣,其实你们之间可以复合

情侣之间因为某种原因而分手,导致念念不忘,甚至想要复合,但不是每一种分手都能复合的,盘点最容易复合的分手类型,除了这几种,怕是想要复合很难,你们之间要好好思量。1.误

维持一段长久的恋情,首先每个人都应好好爱自己

一段长久的恋情是每个人都希望有的,但做起来却是很难,很多情侣都会问如何维持一段长久的恋情,顾名思义其实每个人都能做到,但往往在恋爱中丧失自我,当然这也是每个人在

夫妻之间的感情说淡就淡,不爱了就会有这几个表现

夫妻之间没有感情了一个很明显的表现就是两个人不再相互联系了,只要两个人不再联系,那就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失去了意义,即使在一起也不会幸福。那么你知道夫妻之间不

女友小静一家太势利,这让她为人非常没有家教!

为了能够让女友小静得到我妈妈的认可,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调教她,可是小静被她那势利眼的妈妈教导的非常没有家教,经常和别人顶嘴,甚至当着我家亲戚的面和我妈妈顶嘴

已婚异性喜欢你的特征有这些,看似风轻云淡,其实早已爱上

当一个已婚的异性突然对你有所暗示的时候,就表明对方是真的喜欢上你了,你要及时给对方回应。如果你分辨不清对方到底喜不喜欢你,那么这些表现你一定要了解。1、主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