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维持一段长久的恋情 爱得深不如爱的有自尊

2019-04-20 09:40:09

恋爱那些事儿

维持一段长久的恋情,首先每个人都应好好爱自己

一段长久的恋情是每个人都希望有的,但做起来却是很难,很多情侣都会问如何维持一段长久的恋情,顾名思义其实每个人都能做到,但往往在恋爱中丧失自我,当然这也是每个人在谈恋爱中的通病。

1.相包容对方缺点

在短期恋爱中,因为对双方的了解甚少,一般情况下是不容易发现对方有什么不足之处。但是长期恋爱关系中,因为双方相处时间长了,这就难免会发现对方的不足之处。

这个时候,一叔认为双方应该互相包容对方的缺点。因为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成为一个完美的人,都会有缺点只有包容对方恋爱才可以继续下去。

维持一段长久的恋情,首先每个人都应好好爱自己

2.不要过度依赖对方

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哪怕你们彼此之间关系再亲密,也不要过度依赖对方。一旦过度依赖对方,不仅加重对方的生活和心理压力,还会丧失自己原有的生活空间,眼界变得狭小,丧失独立,渐渐也就丧失了自信,乃至自我。

承担起自己该承担和可以承担的责任,为对方减轻负担,减轻压力,也是一种爱。

3.善于发现对方的有点

在一段恋爱关系中,两个人各自的气质是吸引彼此的首要条件,但是要保持稳定长久的关系就要不断输入新鲜感,不然最初的感觉可能会被时间冲淡。

在相处过程中,不要总是用否定的目光去评判对方,要多夸奖对方,比如“你今天这件衣服很漂亮”“最近精神很不错”,不要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损,夸奖会让对方觉得你很认可他,当然也很爱他。

每天发现对方的一个小优点,也许你们会越来越觉得对方很值得你去爱。

4.给对方制定底线

虽然不喜欢条条框框的东西,但每个家庭最好能有一些恋爱或家庭规矩,和特别的纪念日。加大彼此对爱的投入,增强在爱情中的主动性,让对方看到你们对这段关系的在乎。

至少每周一次一起看电影,或和家人共进晚餐等。

5.好好爱自己

你没看错,要想让你们的恋爱长久,你必须先要好好爱自己。如果你连自己都不爱,那么你又怎么可能奢求得到别人的爱呢?你要明白,你再怎么爱你的伴侣,都不要倾尽全力。

相关阅读
夫妻之间的感情说淡就淡,不爱了就会有这几个表现

夫妻之间没有感情了一个很明显的表现就是两个人不再相互联系了,只要两个人不再联系,那就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失去了意义,即使在一起也不会幸福。那么你知道夫妻之间不

女友小静一家太势利,这让她为人非常没有家教!

为了能够让女友小静得到我妈妈的认可,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调教她,可是小静被她那势利眼的妈妈教导的非常没有家教,经常和别人顶嘴,甚至当着我家亲戚的面和我妈妈顶嘴

已婚异性喜欢你的特征有这些,看似风轻云淡,其实早已爱上

当一个已婚的异性突然对你有所暗示的时候,就表明对方是真的喜欢上你了,你要及时给对方回应。如果你分辨不清对方到底喜不喜欢你,那么这些表现你一定要了解。1、主动

男友太懦弱,看着我被流氓欺负,竟然躲在一旁不管不顾!

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到现在都让我心有余悸,如果不是那天手边有个啤酒瓶,我可能就被流氓给欺负了。可是更加让我害怕和心寒的事情,是男友当时和我在一起,懦弱的他看着我

恋爱关系中女生都会犯的错误,分手真的不能全怪男生

都说男生不擅长谈恋爱,实际上,很多女生也不会谈恋爱,谈恋爱这件事听起来很简单,不过是看对眼的男女双方进行一定的亲密行为,但是其中,如何进行亲密行为,却是需要一定的技

爱情的三大要素决定了它的保质期,千万不要忽视激情的重

如何经营好一段感情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想要让爱情持久保鲜,恋爱中的两个人就绝对都不能大意,任由激情渐渐消退。通常,每个人的爱情都是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达到了巅峰,可

谈恋爱的正确方法,男女双方都要有危机感

谈恋爱看起来好像就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表白心意之后,就这么在一起了,事实上,任何一段人际关系,包括谈恋爱,都是要掌握技巧的,不然,两个人只会越走越远。恋爱是一门学问,也

第一次见面,约在傍晚时候是最好的选择

男女交往过程中,第一次见面是白天好还是晚上好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最重要的是两个人是否真心相爱,对彼此有好感。但是通常来说,傍晚往往是约会见面的最好时间段。有很

和女朋友第一次约会,去家里,会相对发展的更快

和女朋友第一次约会,其实有很多好地方适合你们的关系发展,比如:餐厅、公园、私人影院或者家里。约会吃饭通常是约会最常见的方式之一,所以,去一个环境安静一点的餐厅是

我妈借算命先生拆散我的爱情,八字不合只是幌子

这样看来我其实是一个有点懦弱的女生,而且很没主见,但我也只不过是想谁都好过一点,我妈借助算命先生的话拆散了我和相恋五年的男友,说我们八字不合,其实是嫌弃人家穷。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