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面白天好还是晚上好 傍晚才是最佳时段

2019-04-14 18:30:13

恋爱那些事儿 男人女人说

第一次见面,约在傍晚时候是最好的选择

男女交往过程中,第一次见面是白天好还是晚上好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最重要的是两个人是否真心相爱,对彼此有好感。

但是通常来说,傍晚往往是约会见面的最好时间段。

第一次见面,约在傍晚时候是最好的选择

有很多网友都认为,一个星期有七天,约会的最佳时间就是星期三的傍晚,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普遍意义上来讲,不管是上学还是上班,在经历了苦闷的星期一和星期二,在星期三的时候会感到无助和孤单,这时候有人约会,可以说是最美好的事情了。

傍晚的时候,一轮红日悬挂天空,伴随着夜幕的降临,是非常浪漫的,也是非常适合约会的时间点,不管你是第几次约会。

而且傍晚时候约会,你们刚好可以吃饭,吃完饭时间还早,可以看个电影,去抓个娃娃,去商场逛一逛等。

等到十点左右的时候,男方可以非常绅士地送女方回家,如果相处的好,拥个抱,吻个别,是多么的美妙啊。

相关阅读
和女朋友第一次约会,去家里,会相对发展的更快

和女朋友第一次约会,其实有很多好地方适合你们的关系发展,比如:餐厅、公园、私人影院或者家里。约会吃饭通常是约会最常见的方式之一,所以,去一个环境安静一点的餐厅是

老外老公心太大,我故意出轨结果出乎意料,我受不了了

现在已经跟老外老公结婚十年,我们有一个男孩子,在上急速学校。说起来当年我们的相识也是一场缘分,但我觉得这老外心太大,出轨都不能让他在乎我,究竟是谁的错?缘分是很奇

相亲男对我态度不错却拉黑了我,他这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本是不喜欢相亲的,但一听说对方条件不错,我每次都还是去了。最近我认识了一个相亲男,他还不错,但在后来他却把我拉黑了,其实这是我没想到的,因为我感觉他对我态度

丈夫婚后一年现原形!既油腻又邋遢

我不知道你们的老公是怎么样的,而我丈夫婚后那可是现出原形了,我觉得我现在看着他,就像一个邋遢汉子一样,跟那些没老婆的光棍有什么差别?简直太油腻了。老公现在自己也

爱上中年大叔中毒太深,想往但又不舍得忘记

身为一个早已经步入结婚年龄的九零后,我至今还单着,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我爱上了一个中年大叔,我们约会过两次,想忘记他但又舍不得。我和大叔上班是在一幢大楼里,为了可以

全职太太真的悲哀吗?我的生活全是他,但结果呢?

女人的使命一部分是孩子跟家庭,当然也有人选择将家庭跟孩子视为全部。而我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这一切谁都不怪,对不起生活的不是我,而是他,全职太太只是我的一个选择。

我妈借算命先生拆散我的爱情,八字不合只是幌子

这样看来我其实是一个有点懦弱的女生,而且很没主见,但我也只不过是想谁都好过一点,我妈借助算命先生的话拆散了我和相恋五年的男友,说我们八字不合,其实是嫌弃人家穷。

男友因八字不合与我分了手,其实他只是不爱我

当初我跟前男友因为我们八字不合分了手,其实后来我也想了想,阻止我们相爱的不是外在因素,而是他对我的心,八字不合分手到底值不值得,这件事其实不能问任何人,而是你自己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