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心情短语 粽叶飘香传深情

2019-05-24 15:20:07

端午节

端午节心情佳,我的祝福你一定要收下

端午节是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节日,在这一天大多数的人都会在朋友圈发一些感慨的话,或者是一些祝福语,那么你知道关于端午节的心情短语有哪些吗?

端午节心情佳,我的祝福你一定要收下

1、端午节送粽子啦!我这里有:吉祥八宝棕,象征招财进宝;龙凤状元粽,寓意金榜提名;养生瘦肉粽代表多福多瘦!

2、端午的风格外清凉,生活的水慢慢流淌,快乐的船儿为你远航,让祝福的心为你飞翔,祝愿你端午节愉快,幸福吉祥。

3、端午到,喜洋洋,锣鼓阵阵迎端午;喝雄黄,艾满堂,龙舟竞发争弱强;粽子香,赛蜜糖,幸福生活万年长。祝你端午节快乐!

4、端午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5、端阳到,花枝俏,家家户户乐陶陶。挂艾草,带香包,香香甜甜百福招。竞龙舟,祭屈原,历史传承越千年。端午粽飘香,愿您事事昌。

6、翻开历史的篇章,讲述一段古老的佳话;缠绕香甜的粽子,送出一份美好的祝愿;划动翻转的木桨,激起一片激动的人潮;发送短短的信息,表达一心真诚的问候。端午节到了,愿你开心满怀!

7、闻着粽子的甜香,想起你可爱的模样;看着热烈的龙舟,想起你温暖的双手;挂起浓绿的艾草,想起你甜美的微笑。亲爱的朋友,今天是端午节,愿你过得快乐幸福。

8、粽叶飘香鼻尖传;片片芦苇片片情,点点红豆寄情谊。粒粒红枣心欢喜,滴滴雄黄吉祥意。分分秒秒幸福时;舒舒服服过端午!端午佳节快乐!

9、你是多愁善感的乌鸦,你是活蹦乱跳的青蛙,你是洁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红的大虾,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远流着幸福的哈拉,端午节快乐!

10、粽子七口吃:第一口一生安康,第二口亲朋满堂,第三口名扬势强,第四口四季清凉,第五口百事吉祥,第六口千古绝唱,第七口万寿无疆!祝端午节快乐!

11、米饭与包子打群架,米饭见包着的就打,豆沙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急了,把衣服一撕:“看清楚我是卧底!”端午节快乐!

12、端午端午,端起了快乐,放下了烦恼;端起了清闲,放下了忙碌;端起了幸福,放下了无助。端午节,小长假,多多休息莫忘掉,身体健康最重要;端午节祝福围绕,祝你端午快乐,幸福依然,精彩生活乐淘淘。

相关阅读
端午节问候语盘点,送给最亲近的朋友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在这个非常美丽的节日立里,你有没有想过给身边的朋友们送去一些祝福呢?你知道关于端午节的朋友圈祝福语有哪些吗?1、云想衣裳花想容,猫想耗子鸡

端午节又来到,愿你端起快乐,收获微笑

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在这一天你一定要记得给身边的朋友们送去一些祝福,只有这样才能让友谊更长久。那么你知道关于端午节快乐说说有哪些吗?1、天有点热,送你一套超

端午节如何包肉粽子

工具/材料 糯米800克 五花肉500克 生抽20克 老抽10克 料酒15克 生姜1块 耗油5克 粽叶数张 盐适量 黑胡椒适量 操作方法 01 糯米加水浸泡3小时 02 五花肉切

端午节佳节赏析,绝妙诗句能否让你找到共鸣?

中国的传统节日都带着团圆,端午节也不例外。古时候就有不少的诗人在个节日做出一首首绝妙的诗句。不知道下面的这几句中,你能否找到共识。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

关于端午节的搞笑语录, 心情不好笑一笑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你给身边的人们送去温馨的祝福了吗?你知道端午节搞笑说说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喝上一杯雄黄酒,好运必定能长久,吃上一

又是一年端午时,最美的祝福送给你

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临了,你有没有想过在端午节的时候在朋友圈发一些说说来祝他们节日快乐呢? 你知道关于端午节的朋友圈说说该怎么发吗?1、你性感丰满,衣服遮不住你的凹

端午节作文赏析,写出你对端午节的印象

端午节是一个传统节日,在这一天家家户户都会包粽子来庆祝,以此来让身边的人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学校里老师也会让学生们写关于端午节的作文,你会写吗?1、清明插柳,端

端午节作文集锦,精彩美文赏析

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在这一天不仅要吃粽子,老师们也会让学生写一些关于端午节的作文。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写吗?你了解端午节的习俗有哪些吗?1、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

端午节美文摘抄,你心中的端午节是何模样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一天家家户户都会包粽子,以此来庆祝这个节日。那么你知道关于端午节的美文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端午当日,鸡叫三遍的时辰,爸爸摇醒了

端午节提前送祝福了没?五月给爱的人送去问候

端午节虽是传统的节日,但已经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这不只是一个节日,而是一种表达的节日,也是一个团圆的节日,在这个大好节日给亲人们送去祝福吧。1.祝福就像包一个小粽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