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韵成熟的40岁女人丝袜 深夜的时候我总是想起他

2019-06-18 10:44:01

男人女人说

和四十岁少妇纠缠的日子,喜欢年纪大的知心姐姐

对于成熟的女人我总是没抵抗力,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女人很成熟,让人着迷,我在网上撩了一个穿丝袜的成熟女人,年纪大约四十岁,我总是在深夜想起她。

和四十岁少妇纠缠的日子,喜欢年纪大的知心姐姐

对于她已婚的事实,我忘而却步,因此从2007年6月13日认识直到相识初期并未对她予太多的关注。闲暇时偶尔上QQ聊聊天,谈谈工作和生活的经历,仅此而已。

第一次真正地让我关注她,是因为看到了她的签名,她写:“我只是偶尔的寂寞,偶尔的需要人来陪,偶尔的需要抚慰,所以会偶尔的遇见你。”

我们会偶尔聊聊近况,在节日时发个短信问候一下,除此,再无交集。这天,这很多的偶尔却让我一眼看穿了她的寂寞,顺带着想起了她的笑容。

看了她的此番签名,我的心里对她终于有了一点想法,慢慢地开始打探关于她的家庭和私人的问题。

她说“我小孩在家,不方便的,你还想来吗?”聊到九点多,告诉了我她的住址,马上向哥们告辞,出门。

我来的时候打了个电话给她,主要还有些顾虑,她问我到哪了,我说刚出门,五分钟就到噔噔下楼。

楼下了,楼梯很黑,上到三楼才忘记问她是左边还是右边了,打电话告诉她到了,不会儿,从左边走出来一位身穿睡衣、肉色丝袜的长发披肩的少妇。

打开铁门,我径直进入房内,房子很小,一房一厅那种,她拿了拖鞋让我换,并小声说他儿子就睡在客厅的沙发上,进入到她的房间里,一张席梦思差不多占满了,床头开着红色的灯,床尾放着一台电脑。

那一次我们绝对很有默契,但是第2天吃了顿饭就各自走了,我还得回去干活,本来还要陪她逛得,我实在是没精力了。后来我们纠缠过一段时间,很默契。

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个,每次做完我都后悔的,再想没下次了,可没到晚上寂寞的时候就想她。而且我就喜欢找少妇,或许我不找年轻的是因为我不相信爱情吧,这样不会轻易爱上人家。现在我看到漂亮的少妇就喜欢,这很难戒。

相关阅读
和美少妇进展飞速,认识当晚我们就进入正题

年轻人都不怎么喜欢在自己的城市打拼,可在异乡打拼就有一种很深的孤独感,前几天我认识了一个美丽的熟妇,我俩无处安放的灵魂就这样碰击在一起。24岁那年,我刚研究生毕

陌生的城市你认识了一个良家熟妇,缘分就是这么凑巧

夜晚很孤独,在陌生的城市遇到一个可以聊天的人真的很不容易,而我就在我租房子的小区遇到了这样一个女人,真是缘分,我们同样孤独。城市很寂寞,城市里的人同样寂寞。27岁

老婆是一个沉沦的熟妇教师,我感到很幸福,疯狂爱她

清婉是一个沉沦的熟妇教师,她和那些羞涩的女人不一样,对待夫妻之事总是非常坦然的,这一点,令她的丈夫非常满意。很多女人在性生活上都难以启齿,想要了也不能达到主动状

美丽性感的她选择嫁给老实人,思想观念让人沉思!

从芦苇荡有一条小路,可以通向集市,熟妇素琴长得美丽,韵味十足,身材更是令全集市的男人喷鼻血,但是已经成为熟妇的素琴,只想和自己的丈夫好好过日子!我们常说,婚姻是女人第

被误诊癌症之后,他们复婚了,说好从此再不轻易离分

名器玉和涡风系相识多年依旧相爱,他们擅长经营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有时候,也为自己能够找到彼此相爱的人暗自庆幸。名器玉和涡风系是在火车上邂逅的,那天名器玉坐在涡

为了得到她,我散尽家财也在所不惜,结果令我惊喜

名器世家出身的美艳尤物罗波波小姐是很多男人爱慕的对象,为了征服这个名器的美艳尤物,我即使散尽家财也在所不惜!自我第一次遇见她,我就觉得罗波波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女

闺蜜为我手撕男友,但我明白,这都是我的错!

昨天半夜闺蜜和男友开战了,因为男友说要和我分手,闺蜜为我抱不平,最终打了他,我心里很难受,我不怪男友,因为以前的我确实太作了,我是活该,可怜了闺蜜还这么维护我。男人应

撞见老公出轨后,她不哭不闹,和闺蜜另有打算

维思和妙佳是一对好闺蜜,已经嫁为人妇的她们,风韵不减,堪称角色,走到哪里都是猥琐男人眼神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两个绝色美妇双飞去泰国玩的时候,却上演了一幕令她们无法接

前妻的男人比我优秀,比我高,比我更有钱,难受

昨天,我终于见到了前妻的男人,那个男人比我优秀,比我帅气,比我更有作为,也应该会比我更爱前妻吧!但是我的心里很难受,因为失去之后,我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爱前妻!我和我前妻

女邻居陈姐让我日思夜想,她让我怀念至今

我有一个小癖好,那就是喜欢成熟的女人,尤其是年轻的时候,对熟妇非常渴望,心里一直有种冲动,让我想跟熟妇共度余生。漂亮女邻居陈姐的存在让我满足了所有的愿望,到现在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