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产后首现身 跟何猷君兄妹逛街身材已恢复

2019-12-03 10:12:33

奚梦瑶产后首现身 何猷君

奚梦瑶产后首现身让不少网友都震惊了,这女明星生子果然堪称最神奇的事情,这身材恢复速度真的太给力了,怎么感觉一点都不像刚生完孩子的节奏呢,这般好身材还是那么少女呢。产后首次现身的奚梦瑶被网友撞见跟老公何猷君兄妹逛街,心情似乎很愉悦呢!

何猷君和奚梦瑶结婚生子之后,奚梦瑶一直没有露面,并且媒体都没有报道她是否出院。很多粉丝都心心切切的盼望着奚梦瑶何时能够重返娱乐圈,毕竟对作为模特的奚梦瑶来说,身材就是事业,她产后恢复的到底怎样呢?

奚梦瑶产后首现身 跟何猷君兄妹逛街身材已恢复

奚梦瑶产后首现身

刚刚,有人称在某商场偶遇到了何猷君和奚梦瑶,还有何猷君的妹妹何超欣,爆料者称在商场逛街的时候遇见了他们三个,并且特意提到了奚梦瑶的身材,说她ldquo;刚生完孩子,这身材是真的好rdquo;而且ldquo;她老公在一旁负责拎老婆和妹妹买的东西rdquo;。

从爆料者的路透照来看,何猷君确实拎着东西在打电话,而他前方是戴着白色帽子的奚梦瑶,奚梦瑶旁边显然就是何超欣了。

另外一张路透照中可见,奚梦瑶与何超欣在窃窃私语着什么,两个人是在交流购买化妆品心得吗?不过从奚梦瑶的身材来看,她疑似恢复的不错,又亭亭玉立了,这也许就是爆料者所称的ldquo;身材是真的好!rdquo;

从爆料者与网友的评论互动来看,这两张照片是11月底拍摄的,由此看来,奚梦瑶早就已经秘密出院?

奚梦瑶产后首现身 跟何猷君兄妹逛街身材已恢复

奚梦瑶产后首现身

之前,何鸿燊98岁生日,何猷君、奚梦瑶一同送上祝福,抱着刚出生的儿子ldquo;荷叶饭rdquo;何广燊在生日蛋糕前合影,一家其乐融融,坊间都调侃奚梦瑶ldquo;母凭子贵rdquo;,凭借生了儿子一举嫁入豪门。

但是何猷君对坊间传闻嗤之以鼻,更是在之前深夜发文告白奚梦瑶,并且针对坊间传闻的ldquo;生孩子是为了分家产rdquo;而怒怼,称ldquo;钱早就分完了,去看看新闻吧hellip;hellip;rdquo;并且极力维护爱妻称:ldquo;赶上已经分完的家产?还是为了赶上一个快一百岁老人家的希望?我爱她,不需要你认可hellip;hellip;rdquo;

虽然媒体并没有拍摄到奚梦瑶产子后出院的照片,但是从爆料者的偶遇照中可见,她大概率早已出院,而且身材恢复的还相当不错,加上有老公何猷君之前宣誓的ldquo;爱意rdquo;加持,相信奚梦瑶不久之后就会重返贵圈吧。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