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年纪遇见你

2020-03-25 14:51:39

青春

1.年少时的怯懦

社区小公园内,苏淼淼坐在秋千上用腿漫不经心的摇晃着,没有戴眼镜的眼睛微微眯着看向远处,内心中不住的叹着气,又来不了了,不过她已经习惯了,因为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放她的鸽子了。

正待苏淼淼要起身离开时,突然她的眼前模模糊糊的出现了个人影……还向她招手,苏淼淼内心突然跳动的很激烈,是……是他吗?

来人走近了,顺手拿走她放在地上的矿泉水,拧开喝了一口,“苏淼淼,这么热的天我让你等我你就等我啊!”

苏淼淼轻轻“喂”了一声,耳垂有些红,“这是我的水。”我喝过的……

李若沅看了一眼手中的水,又看了她一眼,“那又怎样?”

男孩的嗓音因剧烈运动而有些发哑,在声控苏淼淼听来真的是特别好听,还有些……撩。

苏淼淼别过头,看向地上的小草,“李若沅,我有话要给你说。”

李若沅依着她的位置,坐在了另一个秋千上,“什么事啊?”

苏淼淼下意识去咬嘴唇,“我要搬家了,去深圳。”

李若沅怔愣了一下,随即脸上浮起不自然的笑容,“搬家就搬家啊,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呢。”

苏淼淼回过头看着他,一双眼睛盯着他,“你……都不挽留下我吗?”

李若沅看向天空,蓝蓝的没有一丝杂云,“我能用什么方式挽留,嗯,苏淼淼你告诉我。你别忘了,我们现在才17,没有经济能力和父母对抗的。”

苏淼淼站了起来,说:“是啊,我们才17。”

李若沅紧盯着她的裙摆,白色连衣裙是她最喜欢的,可他连买一件裙子的钱都没有,他那么没用,怎么给的了她未来。

苏淼淼从自己的小包内拿出了个小盒子,塞在了他手里,说:“李若沅,不开心了就打开看一下,如果我们之间有缘分,总会再见的。”

“苏淼淼啊,”李若沅的声音缓缓地吐露,“我……”

“什么?”苏淼淼向他的方向低了低身子。

李若沅看着近在咫尺的苏淼淼,他突然感觉是自己高攀了,明明即将吐露的爱意又被这该死的风给吹散了,只得化作一笑,“没事,保重。”

苏淼淼眼睑往下垂了下,长长的睫毛轻颤,只有这句话吗?

就这样过了几天,苏淼淼搬家了,李若沅看着她转过身来,自己却只能紧握拳头,对不起,苏淼淼。

苏淼淼回头看着他,对他报以一笑,“李若沅,我们有缘再见。”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