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者3家庭妇女突然遇害 优等生吴洋遭怀疑

2019-04-05 11:51:34

电视剧 暗黑者

吴洋梦到了心爱的女孩在自己身边偏偏起舞,可不就就被被妈妈从梦境中唤醒。妈妈对吴洋期望颇高,为他安排了密密麻麻的作业,而吴洋也没有辜负她的期望,已经考上了美国的学校,妈妈便准备辞职准备陪着他去美国读博,她称自己盼望这一天已经很久,儿子终于了却了自己最大的心愿。

吴洋和尹剑孙磊相约一起吃完饭,妈妈却十分不满,她认为孙磊不学无术,让儿子和不上进的孩子远一点。在吴洋的恳求下,妈妈答应他在五点到七点半外出吃饭。

孙磊对吴洋十分敬佩,还用吴洋来教育自己的儿子,让他多向吴洋叔叔学习。本市由发生一起命案,死者的脸上插着一只圆规,地上还散落着很多文具,死亡现场充满了仪式感。尹剑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人正是孙磊的老婆李萍,孙磊当晚和李萍吵了一架,她准备回娘家,没想到突然遇害。

本市也发生过两起类似的命案,第一个受害人安雪飞于二十五天前遇害,她是一名私人理财顾问,死亡时嘴里灌满了修正液,第二位遇害者张一帆是实验中学保洁员,被切断三根手指,手上插着一根铅笔,因为这三起案件作案手法有相似性,所以专案组决定并案侦查。

案发现场,李萍的爸妈认为女婿孙磊就是凶手,尹剑认为孙磊不是这样的人。而且案发当时自己就和他还有吴洋在一起,孙磊不具有作案时间。张典狱长质问杭文治是谁拿走了铅笔,杭文治猜测是薛天和小顺中的一人,他们可能把铅笔随着货物带出了监狱外。

黑仔总是欺负小顺,小顺难免有些不服气,所以很大可能会偷走他的铅笔嫁祸于他。典狱长见杭文治文化程度很高,把自己儿子的数学题交给杭文治,想让他给自己的儿子讲题,杭文治立刻答应下来,可他心里却另有打算。

罗飞来到吴洋家询问情况,吴洋的妈妈说孙磊从小和小流氓在一起打打杀杀,没想到如今竟会发生这样的事。吴洋认为夫妻争吵引发的一定是激情杀人,而此案明显是筹谋已久,追求某种仪式感,平时十分邋遢的孙磊和犯罪嫌疑人的性格差异巨大。

楼下小区里的阿姨听说警察去了吴洋家,认为他一定弄错了,她称吴洋从小十分优秀,一定不会杀人。一个叫王小明的小男孩看到罗飞就跑,经过询问罗飞得知他想打听一下出事的是不是左轮蚂蚁的妈妈,小明说左轮蚂蚁是博客上遇到的一个网友,不过自己也不确定受害者是不是她。小明掏出手机,给他们展示他的博客。

原来她曾经让孩子跪在自己家楼下,众网友都议论纷纷,认为他妈妈该死,没想到她真的出事了。这时一个私人博客网站,其中留言的内容都在吐槽父母,被点赞最多的人的父母就是目标。博主网名叫审判者,经常发一些言论偏激引导舆论的内容,专案组认为他极有可能受到过父母的迫害所以心里畸形。

吴洋趁着妈妈不在偷偷给千羽发消息,邀请她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没想到妈妈偷偷观察,发现他没有专心学习,一把夺过他的手机想要看看他在干什么。吴洋想要出手阻止,却被妈妈大声斥责,吴洋感到一阵心慌,立刻服下药物。

孙磊的儿子承认左轮蚂蚁就是自己,他没想到自己的行为真的会害死的自己的妈妈,还嘱咐专案组千万不要告诉自己的爸爸,否则他一定会打死自己。华哥让明明换上衣服,让手下人把她带离自己的家。专案组找到了审判者发文的IP和对应的现实地址,可每一个地址都不一样,而且都是咖啡馆和餐厅。通过查看发文时间内餐厅的录像,罗飞发现了一个人的背影十分可疑,放大后他通过手势认出了这个人正是自己熟悉的人吴洋。

相关阅读
新倚天屠龙记黄衣女子拆穿陈友亮掌控丐帮阴谋 赵敏为

陈友亮指鹿为马,张无忌无奈只能与丐帮周旋,想办法拿下丐帮帮主史火龙,让他们可以全身而退。张无忌在一番打斗之后,挟持住了史火龙,没想到陈友亮却在此时抓住周芷若威胁

新倚天屠龙记宋远乔等人误会张无忌杀死莫声谷 宋青书

赵敏怕俞莲舟发现张无忌和莫声谷的尸体在一起,只能偷袭俞莲舟跑出山洞,想要把俞莲舟引开。殷梨亭他们在门口看到了赵敏,便一起围攻赵敏,张无忌无奈只能出手相救,把发现

新白娘子传奇蜈蚣精临安城作怪 小青与白素贞姐妹相称

一阵妖风吹来,小青感受到了大妖蜈蚣精的气味,看来是蜈蚣精祸害临安城,破坏了上元灯节,法海赶来捉妖。与此同时,因为骚乱导致有人受伤,许仙让白素贞等着,他为受伤的百姓治

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对许仙心生误会 许仙亲自上门送请

白素贞不忍吴娘子和长生之间的亲情,在轮回路上送长生的魂魄。蜈蚣精本体邪恶,吴娘子为保孩儿最后一线生机,用三千年的修为修补了长生的魂魄。白素贞亲自送长生过奈何

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小青寻蜈蚣精 吴娘子知晓长生身份

忽然,辟邪禅杖动了起来,法海连忙追了出去,却只见许仙,连忙询问刚刚与他相伴之人是谁,为何他身上会有妖气。李公甫解释许仙是自己妻弟,不可能是妖。许仙想起法海就是那日

《夜空中最亮的星》三个男主结局是什么,郑柏旭幸福,最

电视剧《夜空中最亮的星》是黄子韬和吴倩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剧中讲述的是大明星光芒背后的故事,而且剧中的情感线也是蛮多的,也有不少的戏骨加盟,总之,也是给《夜空中最

暗黑者3凶手接连模仿游戏作案 游戏设计师引警方怀疑

二队接手了一桩连环杀人案,陆飘飘和梁音听说作案手法十分古怪,便逼着二队长把案卷和通知单移交给专案组。案件发生在刘小姐的生日聚会上,她受到一个人约自己去后院相

靳东《如果岁月可回头》定档,三大男主吸晴,蒋欣造型太美

如今的国产剧市场竞争压力非常大,不仅剧情内容精彩纷呈,主演阵容也尤为强大,吸晴不已,比如之前播出的《如懿传》,便是大牌云集的宫斗剧了,取得了极高的口碑和热度,另外,今

《新白娘子传奇》小青的母亲被谁抓走了 青蛇最后找到

《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在剧情里不少网友都觉得小青的娘看起来很熟悉,原来是老版里的小青扮演者。新版里虽然新增加了这个角色,但是小青的娘戏份却十分的少,才出场

《招摇》招摇儿女上线,面容竟如同双胞胎,网友:祝天下

由白鹿、许凯等人领衔主演的玄幻剧《招摇》,是根据九鹭非香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此剧正在热播中!近日正在追剧的小伙伴们都在惶恐害怕结局会是烂尾,但却没有想到,结局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