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说说男生伤感 爱过你就不后悔

2019-05-18 15:20:13

伤感说说

男生伤感说说,一个人诉说心事

520快要到了,有些人喜欢秀恩爱,有些人喜欢秀悲伤,还有些人喜欢独自待着。一些不爱表达的单身男生,在520这一天一般会发一些比较伤感的说说,那么你知道520男生伤感说说有哪些吗?

男生伤感说说,一个人诉说心事

1、最疼的疼是原谅,最黑的黑是绝望,那沿途的风景我们只能边走边忘。

2、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3、总有那么一个人,不管他以前如何对你,你总会找到原谅他的理由。

4、比起谎话,我更惧怕彼此无语。-比起承诺,我更希望彼此行动。

5、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6、有些人,去死都跟我没关系。有些人,弄死我我都放不下

7、与某些人的缘分,就像在夜色中开的花,不能见到阳光。黎明之前即自行默默凋谢,且将永不再开花。那是属于月光与阴影的情缘。走出了那段城池,还是要继续赶路。生命就是这样充满幻觉。始终有希望,也始终无望。

8、暗恋,是道凄美的角落风景,视线未曾离开,而心却刻满伤痕和疲惫。

9、要是我暗恋你的时候,你也刚好喜欢我 多好

10、每当我爱你一次,就写一句想对你说的话在一张扑克牌上。现在,已经有6副了

11、每个人都期待下次恋爱遇到的是真爱。

12、有多少人看到自己心爱或暗恋的人,和异性朋友玩到一起,会难受? 转头发现,自己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

13、最心痛的是,看到自己心爱或暗恋的人和异性朋友玩到一起;自己只能装成无所谓,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

14、我不想要什么礼物,只是想,当我需要你时,你能在身边,当我说话时,你能用心听,当我难过时,你能给我一个拥抱,一切礼物都比不上这些。

15、一年春事桃花红了谁,一眼回眸尘缘遇了谁,一场别离红颜瘦了谁,一怀愁绪红尘逝了谁,一种相思闲愁予了谁,一世浮生轻狂负了谁。谁是谁几千年前对望的彼岸,谁是谁千百年后再续的前缘;谁为谁守望成一座永恒的碑,谁为谁凝结成一滴千年的泪。

16、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相关阅读
以前我们打情骂俏,现在我们见一面都很奢侈

有些人在520的时候很快乐,因为身边有另一半的陪伴,但是有些人很伤感,因为挚爱早已离开,现在是一个孤家寡人。每当看到别人秀恩爱的时候,自己的心里总是酸酸的。那么你

看透人心的悲凉句子 人心有时候就是这么现实

人生在世,我们经常都会学会很多现实的问题,很多的时候我们都会看透人心,有些话,看起来悲凉,可是里面却很有哲理。1、别把人生搞得太复杂,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莫因琐

人生感悟的伤感句子 短短人生要用心去感悟

人生有时候就是很残酷,但是人就是要从残酷的生活中,学会让自己变得坚强,只有自己变坚强,才能感悟人生。有哪些关于人生感悟的句子说说?1、成熟,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

连续下雨天的心情说说 愿你的人生永远没有下雨天

连续的下雨天让整个房间都很潮湿,整个人都像天气一样昏昏沉沉的,人在这样的环境下,心情也跟着阴沉起来。有哪些适合连续下雨天的心情说说?1、我不知道雨是否是孤独的,

形容别人不理解自己的句子 不需要别人认可自己懂就行

我们以为这个世界上最理解自己的人应该就是自己的爱人,可是后来我们发现,当全世界都不理解你的时候,你爱的人竟然也不理解你。如果别人不理解你的时候,有哪些适合你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