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说)泡泡(2)

2017-11-28 12:26:16 作者:砍杀梧桐树

马泡泡把手伸进他的眼镜框。吓得李顺水尖叫着爬上桌子。他以为马泡泡要摘他的隐形眼镜。

马泡泡说“原来是个框呀,你的脸型不适合这个框。”

李顺水听见马泡泡在和自己说话,又爬回来。

马泡泡又继续看书,没再说话。

郑小驴听说李顺水也打马泡泡的注意。他突然像只斗鸡盯着李顺水看,盯得李顺水解手时候都感觉脊背后有一支箭射过来。

谁都没料到,自从元旦文艺晚会后,院长也加入了竞争行列。

院长上课一定要叫马泡泡回答一个问题。上完课,院长都要看看马泡泡来了没,搞得马泡泡不好意思课了。

院长说:马泡泡同学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

院长这句话最具实力的效果就是这学期一万块奖学金是马泡泡的。

马泡泡本来冰雪聪明,应付考试就像让拳击王和初学者比赛。考试成绩毫无疑问成了班里第一名。

泡泡为了感谢院长的好意,请院长吃饭。

不幸的是,有一天,院长老婆来了。优雅地站在教室门口堵住马泡泡。

“你就是马泡泡?你好,我是院长他爱人。”

“师母好。”马泡泡陪着一张笑脸。

“咱们开门见山,你和院长到底怎么回事,你也不用隐瞒,我都知道。现在,我就想问你,你要多少钱肯离开他。”

“噗嗤…”马泡泡抬起头,捂着嘴。

“不好意思,您可能认错人了。”

院长老婆突然被调戏了的良家妇女一样,面红耳赤。

“不可能的事!”

“你真的认错人了,我不是马泡泡,再说世界上真有马泡泡的话,我帮您找找看。”

院长老婆摇着头:不对呀,老许每天念叨在嘴边的不就是马泡泡吗?再说,他手机桌面有你的照片呀。

马泡泡已经走远了。

没过几天,大家看到院长脸上留下两条笔杆粗的印痕,看起来是用手挠出来的,而且是一双女人的手。从这两道痕迹来推测,当晚的战争很激烈。

马泡泡见到许院长:院长,您的脸是被铁丝划了吧,我爷爷是老中医,有一种神奇的膏子可以治愈,不留疤痕。

没有十天,院长焕然一新的脸庞又出现了。

院长的出现本来使郑小驴十分不安,听到马泡泡说,只有和院长搞好关系,将来又多一条人脉,再说了每年都得奖学金各种补助,大学毕业都可以攒五万块钱了。

郑小驴又相信了马泡泡。

马泡泡穿个亮白的裙子,上面坠一些小碎花。可爱极了。院长这天上课完对马泡泡说了句:今天真美!

“讨厌,许老师”马泡泡招招手和老师说再见。

同学之间都有千百条不同版本的留言。

相关阅读
乌道士传奇

这是彭阁老一生犯的最大的一次错误,也是最后的一次错误,这一错就真的要了他的命。

今天写首肉麻的诗送给你

等你在雨中 才露的幽情蜿蜒在 你的眉睫 你的瞳孔 我的脚尖踮起 微润雨的长廊 迂回的水波是我的脉搏 为你一往无前的跳动 无知的花蕊惹得雨珠肆意飞溅 何时是个终结 我在雨中默数着绵绵的雨注 默数着时光 祈祷着雨的尾声 等你在雨中 不知何时能打消这个念头 冲动的神经主宰着 我抱残守缺的生命 路人过客 匆匆闪过时间的街头 没有人驻足停留 雨歇处 孑影相吊 独守着一个人的约定 等你在雨中...

张玉娘与沈佺:堪比梁祝的凄美爱情

文/四月默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凄美而哀伤,明明两情相悦却偏偏不能相守到老,最后梁山伯病逝,祝英台殉情,两人双双化蝶,成就了一出悲伤又不失浪漫的爱情绝唱。在宋朝时,有一对痴情男女的爱情故事像梁祝一样凄美而浪漫,被称之为“松阳梁祝”。 故事的女主人公是宋代四大女词人之一的张玉娘,男主人是博学多才、英俊疏朗的沈佺。两家是沾亲带故的亲戚,一直往来密切。张夫人怀孕时,沈夫人也恰好有喜了,十个月后,张...

滚蛋吧,操蛋的爱情

0 1 昨天的北京还大雨倾盆,阴云密布,今天一早起来就转晴了,似乎这是老天爷特意为今天的婚礼安排的”祝福”。 有人说婚姻是一座坟墓。当双脚踏进去的那一刻,噩梦就开始了。但也有例外,因为有的婚姻,双脚还没踏进去,噩梦却早已开始。 婚礼开始了,新娘的父亲牵着新娘的手伴随着舒缓的典礼音乐踏着红地毯缓缓步入大厅,来到台前正中央,面对着在座的所有亲朋好友,郑重的把新娘的手交给新郎。新郎新娘四目相对,面...

治愈系暖心小故事 暖心的文字安抚你的内心

当你的心灵受到伤害的时候,一定要多看看那些治愈系的暖心小故事,它能让你的心灵得到升华,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那么你知道治愈系暖心小故事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

大渠(一)

花豆娘爱上了黄雀先生。甲壳虫先生死活拽着花豆娘远远地离开了黄雀先生。可是花豆娘就是忍不住去偷看黄雀先生,每天都这样。

坚持异地恋的唯美句子 谁都无法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在异地恋中,我们面对心爱的人,都在默默坚持着。但是有很多人因为在感情中坚持不下去而分手,最后还要后悔。有哪些关于异地恋的唯美句子,让你懂得就算人不在一起,你们也

这个月老有点帅

柳俏看着隔壁新房不禁自嘲,男人哪有不贪女色的,只是你所爱之人不爱你罢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