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说)泡泡(3)

2017-11-28 12:26:16 作者:砍杀梧桐树

马泡泡从院长哪里得了很多钱。

马泡泡那个普拉达包包是院长亲自在商场挑选的。

后来,郑小驴莫名其妙出了局。

所有同学都亲眼看到,郑小驴被院长和几个老师从考场请出去。

通告里写的是,郑小驴抢走了同学的试卷。这个同学还能指谁?但为什么没说郑小驴抢了马泡泡的卷子。

这当然不是真相,真相是,三年以来郑小驴的所有试卷都是马泡泡做的。

每次考试,考场顺序都是随便坐的。基本上是一个宿舍的学霸会帮助学渣,但马泡泡新开僻了一个新模式——和郑小驴换卷子,帮助郑小驴做题。

全班同学都知道,但没人知道谁把这消息告诉了院长。

郑小驴栽了。

竟然在院长眼皮下和马泡泡换卷子,因为院长实在监考太严。一个半小时一双眼睛就盯着窗户边的郑小驴了。好不容易院长去上厕所,郑小驴争分夺秒和马泡泡把卷子换过来。

就剩半个小时要交卷了,马泡泡帮助郑小驴正在奋笔疾书。结果,院长直接带几个学工办的来接走了郑小驴,郑小驴好像回国的囚犯,昂着头,虽然犯得是死罪,但再怎么说也是国际甲级战犯不能失了气度。

马泡泡又得了奖学金。她的每门成绩都是九十分,后来有人说,马泡泡的计算机只有六十分,是院长亲自告诉学工办的人马泡泡这是发挥失常了。

结果,马泡泡四门课都是九十分,马泡泡平时参加大合唱、象棋比赛、健美操比赛得的荣誉证书堆起来可以做城墙了,她理所以当成了三好学生,这是班里很多同学要争的名额,只不过他们的成绩实在低得让人误会他们平日的认真刻苦样是不是只是做给别人看。

马泡泡有了钱又不像其他人那样小气,她要是得了一万至少会拿出来两千给班里做班费用,班主任每一次都要表扬马泡泡的慷慨,同时自然要贬低那几位拿了奖学金就悄无声息的同学。

郑小驴后来彻底消失了。据说,他不想读书在外面创业。

院长开会批评他这是荒废学业,完了可能推迟两年毕业。

马泡泡一双明亮的眼睛看着院长的嘴,全神贯注听着讲座。

同学们找不到流言蜚语里马泡泡的半点影子。

有一段时间,马泡泡看起来苍白憔悴,就有同学说她是因为去了医院打掉院长的孩子。

不过,马泡泡自己说,因为一向疼爱她的奶奶去世了,她实在悲伤。宿舍同学也出来辟谣,马泡泡听到奶奶去世的消息卷在被窝哭了三天呢?

哦,那难怪咯。

马泡泡家在黑龙江,大学在成都,谁会跑一个对角线去考察她奶奶到底死没死,说不定死了几十年了。反正,有人怀疑马泡泡。

夜晚的校园很热闹,广场很多同学在跳舞唱歌。马泡泡在树影下扭动着身体。

李顺水以为自己看错了,他抚了抚眼镜框。

新闻事件!

那个胖男人竟然是院长。不过也没有什么惊奇的,马泡泡不是早就和院长在一起吗?毕竟耳听为虚,如今看见了,还真有点让人不敢相信。

后来,传的多了,大家也就习惯了。有一个同学,成绩没考好,考了五十九,想出去工作,不想重修,就去找马泡泡给院长说说。

后来他解决了难题。到处说马泡泡人不错。

要不是马泡泡帮忙,错过那次机会,以后就难找工作了。

马泡泡说,那就请吃饭,光嘴上谢谢有什么用。

相关阅读
乌道士传奇

这是彭阁老一生犯的最大的一次错误,也是最后的一次错误,这一错就真的要了他的命。

今天写首肉麻的诗送给你

等你在雨中 才露的幽情蜿蜒在 你的眉睫 你的瞳孔 我的脚尖踮起 微润雨的长廊 迂回的水波是我的脉搏 为你一往无前的跳动 无知的花蕊惹得雨珠肆意飞溅 何时是个终结 我在雨中默数着绵绵的雨注 默数着时光 祈祷着雨的尾声 等你在雨中 不知何时能打消这个念头 冲动的神经主宰着 我抱残守缺的生命 路人过客 匆匆闪过时间的街头 没有人驻足停留 雨歇处 孑影相吊 独守着一个人的约定 等你在雨中...

张玉娘与沈佺:堪比梁祝的凄美爱情

文/四月默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凄美而哀伤,明明两情相悦却偏偏不能相守到老,最后梁山伯病逝,祝英台殉情,两人双双化蝶,成就了一出悲伤又不失浪漫的爱情绝唱。在宋朝时,有一对痴情男女的爱情故事像梁祝一样凄美而浪漫,被称之为“松阳梁祝”。 故事的女主人公是宋代四大女词人之一的张玉娘,男主人是博学多才、英俊疏朗的沈佺。两家是沾亲带故的亲戚,一直往来密切。张夫人怀孕时,沈夫人也恰好有喜了,十个月后,张...

滚蛋吧,操蛋的爱情

0 1 昨天的北京还大雨倾盆,阴云密布,今天一早起来就转晴了,似乎这是老天爷特意为今天的婚礼安排的”祝福”。 有人说婚姻是一座坟墓。当双脚踏进去的那一刻,噩梦就开始了。但也有例外,因为有的婚姻,双脚还没踏进去,噩梦却早已开始。 婚礼开始了,新娘的父亲牵着新娘的手伴随着舒缓的典礼音乐踏着红地毯缓缓步入大厅,来到台前正中央,面对着在座的所有亲朋好友,郑重的把新娘的手交给新郎。新郎新娘四目相对,面...

治愈系暖心小故事 暖心的文字安抚你的内心

当你的心灵受到伤害的时候,一定要多看看那些治愈系的暖心小故事,它能让你的心灵得到升华,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那么你知道治愈系暖心小故事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

大渠(一)

花豆娘爱上了黄雀先生。甲壳虫先生死活拽着花豆娘远远地离开了黄雀先生。可是花豆娘就是忍不住去偷看黄雀先生,每天都这样。

坚持异地恋的唯美句子 谁都无法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在异地恋中,我们面对心爱的人,都在默默坚持着。但是有很多人因为在感情中坚持不下去而分手,最后还要后悔。有哪些关于异地恋的唯美句子,让你懂得就算人不在一起,你们也

这个月老有点帅

柳俏看着隔壁新房不禁自嘲,男人哪有不贪女色的,只是你所爱之人不爱你罢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