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照:吾与花孰美?(2)

2018-03-20 14:08:03 作者:四月默

在李清照老年,她一个孤独的过着,她孤单、憔悴,一个人看起来很失落。不过她的内心很充实,她带着所有过去的回忆喝酒、赏花,虽然物是人非,但她没有避、没有用一些激进的行为麻痹自己。她在留恋过去的同时,也向前看。

李清照这一生都带着浪漫,不管面对平静安稳的生活还是风摇雨动的局势都能活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她的浪漫不矫情、不别扭、不尴尬,就是一种在不同阶段不同年岁的率性自然,这种浪漫世所罕见,所以才会随着她的才华一样流传千古。

四月默
四月默  作家 我心素已闲,清川澹如此。 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如需转载,请前往https://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19037

归心满目是青山

云中谁寄锦书来?我等信也等你

李清照:吾与花孰美?

君王的浪漫:刘病已与故剑情深

红豆情结: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相关阅读
孩子她爸

1有奇怪的声音传来,似是低语声,又好像是呼喊声,竖起耳朵仔细去听,四周一片寂静。有鬼?这是陈萌萌的第

老婆和同事聚会和交杯酒 哥们竟然比我先知道

结婚之后老婆不愿意那么早要孩子,因为她在公司里面还有提升空间,我也会给她足够的个人空间。老婆的工作比我好,工资比我高,所以说我内心会有一点的自卑,可是只能在工作

妈,我一定会幸福的

妈妈,不用寻我也知道,这世上,我找不到和你一样疼我的人。 1 南方的天气真好,初冬的太阳暖洋洋的,温暖却不炽热,像极了妈妈慈爱的目光。 上次见到妈妈,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了。那次从深圳回到老家,刚到家就给妈妈打电话,说第二天就回娘家看望她,妈妈知道我回来,喜不自禁,声音很是欢快,好像年轻了好几岁。 第二天早上,我们磨磨蹭蹭,八点半才从家里出发。车子在平坦宽阔的马路上一路驰骋,穿过田野村庄,一刻...

失踪的少女

这几个不喑世事的女孩子并不知道这其中的艰险。这也难怪,除了小羽,其她三个都没见过现实中的火车,只是在电影见过。

在原地等你的他

一 顾糖是在接到电话的十分钟后赶到那家餐厅的,闺蜜陈雅正在那里焦急地等着她。陈雅看到她后,连忙告诉她郑西韩所在的地方。 她抬头看去,郑西韩正和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女卿卿我我地吃着午餐。 郑西韩西装革履,风度翩翩,那女的一身浅绿色的套装,看起来温柔淑雅。好一对碧人,好一对贱人。 郑西韩是她谈了五年的男朋友,他们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他大三,她大一。他长得阳光帅气,皮肤白皙,学习成绩也好。是很多女...

mystery俱乐部

这次行动是完完全全地失败了,他们妄想抓住在校园里四处恶作剧的X,却反倒被对方耍了一通。

那个喜欢四叶草的幼稚鬼,你还好吗?

何夏安,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你在天上过得好不好……

雾霾盖不住的冲动

突然冲进门一名捕快,气喘吁吁道:“大人,乃是大人府上发生命案!听说,是、灭门的血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