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男女生接吻的正确方式

2018-11-21 20:08:51 作者:小堂妹漫画

小堂妹,二更食堂的人,一个弘扬社会主义真善美的傻萌软妹,real耿直,real能吃,虽然胸平,但是脸大。一个神经大条的恋爱痴呆症患者,愿意和你一起走过恋爱中的崎岖坎坷。关注我获取最新的更新,还有精美封面噢。

相关阅读
你的单相思是否等于慢性自杀

回溯历史,什么人的单相思被载入史册,没有太多吧?纯情才子曹植的《洛神赋》算是至美的单相思了。更多我们记住的是《长生殿》坚贞的爱情,《西厢记》男女相爱的纯情,一国之君为博红颜一笑,去烽火戏诸侯的那份迷乱而炽热的爱恋之情。 爱因无私伟大,爱因无穷无尽、缠绵不绝,爱因为爱人之间的相互折磨而被人永恒记住,爱因不会死亡而永居梦的故乡。 而单相思是没有灵气的自爱自怜。单相思者虽然有被人群不断的谩骂还是要...

狐闹:厕鬼怨

范春明看着前面的亮光,有些傻眼,自己自行车装货的大筐里,分明站着一个人影!

戚喜与柏释的爱情小剧场

他竟连口水也忘了咽了,一双色眯眯的眼睛目送着从小区大门进来的美女,迈着性感十足的脚步沿着住宅楼幽美的道路向里走去……

往生岸:寒蜩

那时候,我还没有衣服,全身都是裸着的,我说我是方才炼化为人的蜚蠊,然后她就笑了,说要收我做干女儿。

绿窗史之三生石

让我再等等,他会来的,他一定会来的……

暹罗猫湖游记

chapter 1 湖1st half 飞机穿过厚重的高空云层时,我终于摆脱了终日不见太阳的阴郁天气。我在心底欢呼——因为这个月恐怕不会再有享受阳光的机会了。 从清迈出发时正是雨季,道路上的积水没过脚踝,航班也一再延误。沉闷的气压使我不自觉地焦躁、想要逃离。而我即将抵达之地恐怕不会比清迈好上许多。 我的朋友弗洛伊德每次出现都会同乌云阴雨作伴。这次也不例外,他拿着一把湿漉漉的雨伞,...

读尸人

三十岁之前的那一天,我收到了他如约而至的礼物,一把枪。

我朋友的丈夫屡次出轨 一次次践踏妻子的尊严

我的朋友小凡遭遇丈夫背叛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三次了,就是因为小凡比较软弱,看起来比较大度,所以老公经常背着她在外面乱搞,时不时的换一个交往对象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