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的老婆很美 我们秘密的发展了地下情

2019-04-11 14:10:06

绿帽集中营

领导的老婆很美很有实力,我们谈起了双重恋爱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做了对不起我自己,对不起我女朋友的事情,女友异地,我背着所有人,跟我领导的老婆恋爱了,面对我这双重恋爱,我实在是愧疚,但也幸福着。

我就是一名普通的销售人员,每天拿着几千元的工资,看似还不错,可是我的心里一直揣着一个秘密,那就是我的领导老婆,是我的秘密女朋友。

领导的老婆很美很有实力,我们谈起了双重恋爱

这件事情公司并没有一个人知道,只因我们这段关系不正当,让我很受痛苦。看着别人都是每天大大方方的谈着恋爱,而我们却只能小偷小摸的进行,内心无比煎熬。

我有一个女朋友,不过因为她留在深圳,所以算是异地恋,偶尔遇上假期的时候,我会到她那里呆两天,或者她周末闲了,就坐飞机过来找我。不过有时候忙了起来,两人一个月都难见上一面。

我刚到广州分公司的时候,对业务不熟,是我领导的老婆亲手带我的,她很聪明,也算是半个领导,做事情面面俱到。

很多我想不到的问题,她都考虑到了,我很佩服她的能力,然而,我发现,她每次看我的眼神,很不对劲。

领导的老婆是个很强势的人,无论在生活还是在工作上面,她都比我强势很多倍,我感觉自己就跟个小男人一般,屁颠屁颠的跟在她的后面。

在我见过的所有女人里面,她能力最强的一个,她在广州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也有车,手上还有公司的股份,我对她越了解,越发现她的厉害之处。

后来她就一直带着我,我一个月就赚得比同期同事多了好几倍的工资。我很感谢她,并请她吃饭,她就在饭桌上跟我讲了很多关于她的事。她拼命工作,过得很潇洒,她将事业经营的有声有色。

她还跟我说,她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她就觉得这小伙很不错,好像刚进公司的自己,所以她才会如此拼命的帮我介绍业务,才会给我介绍很多资源。

我从她的眼里看懂了别的意思,我其实也有私心,觉得只要我答应了她,便能在这个公司站稳脚跟。从那天起,我和她就开始秘密恋爱了。

相关阅读
身材健硕的男人深深打动了我,并且进入了我的生活

很多已婚的女人丈夫有钱其实也未必是一件好事,而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这样的婚姻我得不到幸福感,反而是我那个情人,他是个健硕的男人,不可阻挡的进入我的生活。坦白说

老公出轨女下属,我们的婚姻不堪一击,但我还不想放手

相爱的时候山盟海誓,永不分离,但是结婚的时候一切都变了,男人们是最会撒谎的动物,说好的一起到白头,最后他还是偷偷的找了小三。那么当老公找小三了,你该怎么办呢?我跟我

爱上已婚男人我无法放手,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前不久,我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当时我很开心,但是现在我很不高兴,我的生活被他弄得一团糟,明知道我们这辈子都不可能在一起,但是我还是忘不了他。我今年23岁,单身,去年出差

老公哺乳期出轨,我该因此而跟他离婚吗

万万没有想到老公会在我哺乳期出轨,我千辛万苦的为他生下孩子,他竟然会这样对我。本以为他在被我发现后会知错就改,但是没想到他竟一错再错。哺乳期老公出轨一个酒吧

前妻离婚后从不看孩子,亲子鉴定结果让我崩溃

我承认我不是个很有出出息的男人,但在家庭方面我问心无愧,和前妻离婚后,我才知道一件事,那件事让我接近崩溃,如今我现在已婚,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现在的妻子。我跟前妻是

老公出轨后说很爱我,原谅使我变的卑微

虽然我们的夫妻生活很平淡,甚至平淡的像一潭死水,但我一直没失望。直到有一天老公出轨了,可他说还很爱我,对我跟第三者的感情是不一样的,可我还能再相信他吗?我们结婚7

老是的老公出了轨,我迟迟不敢相信发生过的那一切

我万万没与相到,当时我那个让我十分信任的老公差点变成了别人的男人,说实话我结婚那么多年一直没有怀疑过他也会出轨,因为我眼中的老公很老实很踏实,可是我错了。认识

和女网友线下见面在一起,婚外偷情让我上瘾了!

因为和老婆长年分居两地,所以我才禁不住诱惑在网上寻找女网友,我们线下见面的第一天就住在宾馆里发生了关系,可是后来我再找她的时候,她向我提出了分手,因为她老公马上

我和女邻居的一段难忘经历,为了生活我选择放弃偷情!

其实我不想和邻居中年风韵女人断绝关系的,毕竟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的快乐,但是我明白我们之间不可能有未来的,现在我能够做的就是尽快疏远她,然后谈一场正常的恋爱

老婆给我戴了一顶绿帽子,她的所作所为让我心塞

当一个男人被老婆绿了之后会变得非常没有尊严,不仅会对婚姻失去信心,甚至还会对未来失去信心,所以大部分被绿的男人都离婚了。那么你觉得被老婆绿了离还是不离呢?昨天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